去八大處只許願不拜佛可以嗎,去八大處只拜佛不燒香可以嗎 不買寺廟的香,只是拜拜佛可以嗎

時間 2021-05-06 04:23:02

1樓:飛翔

要拜佛才行。

你不拜佛,向誰許願呢?誰又能幫你實現願望呢?對著空氣許願,空氣沒有能力幫你的。

去八大處只拜佛不燒香可以嗎?不買寺廟的香,只是拜拜佛可以嗎

2樓:大阿彌佗佛

若人散亂心,入於塔廟中,一稱拿摩佛,皆共成佛道。只是緣份大小而已。

3樓:英雄回憶

當然可以,念佛拜佛信佛不如心中有佛。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拜佛不要求佛滿足人情慾望啊,沒用的。

上寺廟只拜佛不燒香可以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啦,心中有佛就行,不在表面

6樓:侵略者

心誠則靈,信則有不信則無,賣香的其實都不信佛,他信錢。答案是不燒香完全可以。望採納。

7樓:

拜佛就燒香嘛,敬佛有什麼不好意思的?拜拜的時候,心裡想:小子在這裡上柱香,恭敬這位佛菩薩(佛菩薩的名號)。不就行了?

8樓:犇達建材止水螺桿

當然可以!

但是為什麼呢?如果你真的沒有燒香的錢,佛會原諒你的!

9樓:

佛祖常說,心意到即可。

10樓:空空

可以,外在的形式而已,不要講究,但是,一定是心裡發出的真誠,拜---也是真誠的表達方式---之一!

八大處的寺院乙個許願臺和乙個許願還原臺是什麼意思

11樓:清一o蕭子敬

唉,我去過一次八大處,除了靈光寺還有僧人住持外,其他都已成商業行為。看過之後心裡非常難過,清淨佛地,讓他們搞的銅臭沖天。老兄,以後你不去也罷。

廣濟寺、法源寺、龍泉寺,都是可以去的地方。

關於拜佛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的不好的行為和不好心念頭改正過來就是了。空閒就念佛吧。

八大處與雍和宮的區別?兩個地方都去拜佛是否可以?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無衝撞啊 雍和宮喇嘛廟而已 並無衝撞的 我就兩個都去 都很靈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衝撞的。佛都是相通的,說白了就是你拜的都是同一位佛。

15樓:邊城軍刀

可以!都是佛教廟宇,沒區別,根本沒有衝撞這一說。

八大處大悲寺幾點開門

玉杵搗藥 八大處公園的開放時間和季節有關,具體如下 03月16日 04月15日 6 00 18 30 04月16日 08月31日 6 00 19 00 09月01日 11月15日 6 00 18 30 11月16日 03月15日 6 00 18 00。大悲寺位於八大處公園內部,是八大處公園的一部分,...

參觀八大處要花多長時間

八大處共八個處,但是1 7處是在進門之後向左轉的山上,名為翠微山。如果想去第八處,進門之後向前走200米,看見纜車站的大門了,右轉上山,那是第八處。從2 7處的山上是不能直接穿到八處去的。按你所說,每個該燒香的地方都燒香磕頭,那麼我估計普通體力的人從2 7處一直磕頭到七處山頂的話,快一些的話大概需要...

八大處和廣濟寺那個寺廟皈依更好,雍和宮和八大處哪個皈依好?

一樣的,靈光寺是有佛牙舍利,廣濟寺是中國佛教協會,都有修行的出家人,都很正規。另外,法源寺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六都有皈依儀式,是中國佛學院所在地。 繁星流動 不是 皈依更好,而是立即皈依才好!根據南傳上座部佛教,對於行為所產生的功德,佛陀有非常詳盡的解釋。有一次,佛陀的養母要供養佛陀袈裟作為個人施,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