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去普陀山燒香,許願了,今年是還去嗎

時間 2021-05-06 04:23:02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比較好點.據說那裡還是蠻靈的,不過我去的那次聽那個導遊說也可以等你許願後覺得靈驗了再去還願.

去年去普陀山許願,實現了 家裡有佛堂的話還用不用去還願

2樓:據知情者透露

我個人覺得吧,要是有空的話再來一趟也無妨,要是沒空,家裡拜拜也一樣。佛家講究隨緣,如果說菩薩幫你,你不還願,那是你自身問題,如果說菩薩會因為你不還願而怪罪你,那是不可能的,菩薩是有大智大慧的,我們不能用人的思維慣性去揣摩菩薩的內心世界,沒有那個本事,也就對菩薩的不敬。我始終認為,心向善比什麼都好,你說呢。

普陀山燒香許願,願望沒實現還得去嗎

3樓:

成與不與都是自身努力的結果。不知此,

此當知,依正善得獲,非不依正善得獲。然知道,而不行,行而不精進。都難得獲。

難!甚深!甚難!

去普陀山燒香,要去三年,如果第一年是1月1日去的,第二年第三年也要1月1日去嗎? 10

4樓:直人邪

隨便如果拜個佛都這麼複雜、繁瑣、處處障礙,佛怎麼能叫慈悲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不要晚於前年的日期,如果1月1日那就都1月1日吧!

6樓:普陀山接送

去普陀山燒香,是要去三年,日期是沒有規定的,拜佛心誠和緣最重要,大家隨意比較好,開心是關鍵,

寧波到普陀山

7樓:匿名使用者

別迷信。拜佛心誠最重要,其他都是隨便。

急問:去普陀山許願求子,成功後必須連續三年去還願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南海觀音—普濟寺—法雨寺—慧濟寺—梵音洞—善財洞—觀音古洞—洛伽山

許願的時候記得在菩薩面前說明你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出生地,現在居住地,求什麼 如有如願還願 蓮花蠟燭 請香

1南海觀音 在紫竹林景區 三十三公尺高的南海觀音大銅像下面的有個大殿,進入大殿後,順時針繞到右側門,在該門的左邊的牆上掛著一副 送子觀音 的 畫像,應該拜一拜!

2普濟寺 拜完南海觀音要去普濟寺的話 可以選擇坐大巴 也可以不步行十五分鐘左右 從普濟寺中巴車站朝普濟寺走的路上,走路三分鐘 可以看到在左手邊有乙個不太引起人注意的白色外**上去有點西式的庭院建築,叫「天華百子堂」。進去後,是個長條形的小院子,朝前走,右手邊第乙個門是天華寺,繼續朝前一點,右手邊還有乙個「百子堂」,這個「百子堂」裡正殿的後面的乙個殿,也就是第二個殿,有個送子樓,要走到正殿背後 還有乙個殿 可以看到乙個樓梯 上二樓 二樓供著一尊送子觀音像,這個樓也被稱作是「送子樓」。看介紹,這個百子堂裡的送子觀音也是很靈的

3 法雨寺 有乙個很少有人知道和注意的 木雕的送子觀音像。應該也去拜一拜, 進入法雨寺後,在正殿的左邊 還有乙個不太容易引起注意 的小殿,裡面有乙個 木雕的 送子觀音 ,懷裡抱著的猛一看是一朵蓮花,但仔細一看,你會發現蓮花裡還包裹著乙個孩子,法雨寺到慧濟寺也可通過山路台階,共1080台階,如果要到梵音洞和善財洞 就可以坐大巴 因為步行估計至少要四十分鐘。

4慧濟寺(註生娘娘) 佛頂山上的慧濟寺,是全山最高的寺廟,也是普陀山三大寺廟之一,到了佛頂拜完之後 正殿出門走路走到右手邊有乙個正殿。就是慧濟寺「不二法門」觀音殿,正面供養觀世音菩薩正像,反面供養送子觀音,很靈驗的

5梵音洞 5:30關門到梵音洞時一定要注意,因為要是粗心了,可能就會錯過這裡的送子觀音。到了梵音洞景點後,你會居高臨下看到一片美景,可以看到乙個院子,門上寫著「梵音嘹亮」四個字,注意這裡要拜的送子觀音不在這裡面。

而是在這門前,在右手邊的腳下有個閣樓,沿著石台階走下去,下到乙個在半山腰懸空的閣樓裡面,這個閣樓被稱作「瞻陞閣」,因為如果你和菩薩有緣的話,你可以在這個閣樓裡看見對面山谷裡的菩薩。閣樓一共兩層,一定要沿著台階下到最底下一層,在裡面有一尊送子觀音像,必須要拜。

6拜完梵音洞後5:30關門,一直朝前走 有乙個不寬的路 先要上石台階 穿過樹林 大概是十三分鐘時間 一路走到善財洞。善財洞也是乙個古老的洞庵,據說古洞都是很有靈性的。

送子觀音(註生娘娘)在進殿後的右手邊,拜完後,跨出門檻 拐右手 繼續往裡面走 走進去一定要拜拜善財洞的善財童子。準備號碼吉利的100元的新票,在善財洞的洞口用100元摩擦,回家儲存下來可以聚財。

7觀音古洞 西山景區的觀音洞庵,距離普濟寺步行要十五分鐘左右 最好選擇步行 不需要坐車 拜完普濟寺走出來 拐右手往裡走 有指示牌的 指向西山景區 一直朝前走 就會看到觀音洞指示牌 再步行走上石台階要提醒大家的是,在進正殿的正對面送子觀音是石壁上的觀音 還有乙個石像觀音 走進去轉一圈 石壁上很多一幅幅掛在石壁上的送子觀音的畫像,很多人都說非常靈驗,求子得子,求功名得功名!並且在洞裡還掛著很多求子成功的人送來的錦旗

8 洛伽山 去普陀山不去洛伽山,等於只燒了半枝香,那裡是觀音菩薩修行成道的地方。一共有7個廟宇,只有一條路,山路走起來還是很累的,建議直奔『入解脫門』,進「大覺禪寺」,上山時路過的寺廟先不要拜,一直走到最後乙個廟宇「大覺禪寺」,進到院子後,左手邊有個「送子殿」,也是很有靈性的,一定要拜的。拜完後,朝前走 轉頭 就能看見『入解脫門』 原路返回 下山時,再把沿途沒拜的寺廟拜一下

小貼士:

1慧濟禪寺的註生娘娘。註生娘娘位於佛頂山的慧濟禪寺。主殿堂左手的「觀音堂」, 象背後有一尊白玉註生娘娘,據說是全寺最靈的送子觀音。

2、善財洞的善財童子和註生娘娘,人少,但是越古老的廟宇越有靈性,一定要去的。

3、洛伽山的「送子殿」。洛伽山是觀音修行的地方,一共有7個廟宇,最後乙個叫「大覺禪院」,內有「送子殿」,也是很有靈性的,一定要拜的。

4、西山景區的觀音洞庵,很多人都說非常靈驗,求子得子,求功名得功名!

許願的時候記得在菩薩面前說明你的姓名,出生年月日,出生地,現在居住地,求什麼 如有如願還願 蓮花蠟燭 請香

9樓:

不一定要準點

只要心誠就可以

但是一般上路子的是要麼就不去

要去就得連去3年

10樓:百合戀秋

信這玩意??呵...

寧波至普陀山開車怎麼走,寧波去普陀山開車怎麼走

中南花心小蘿蔔 走高速的駕車路線如下。駕車路線 全程約119.5公里 起點 寧波火車站 1.寧波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650米,直行進入夏禹路2 沿夏禹路行駛1.7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3 沿匝道行駛620米,直行進入機場路高架4 沿機場路高架行駛11.2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北路5...

浙江樂清到普陀山怎麼坐動車,從廈門去普陀山坐動車要到哪個站?

g758 608 04 09 42 全程約 5小時 浙江樂清 22分鐘 從浙江樂清至紳坊站 2小時乘坐g7586次列車 在寧波站下車2小時47分鐘 從寧波站至普陀山普陀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具體方法如下 1,樂青坐動車到寧波,2,寧波火車站去普陀山。第一,寧波火車站廣場坐公交541 1路到寧...

普陀山除了燒香拜佛還有什麼好玩的

公驪戎 空氣好是真的。風景不錯,可以爬爬山,紫竹林那一塊風景很漂亮的。就是現在暑假人挺多的,天氣也熱,要平靜地賞風景好像有點難噢。 風景不錯,特別在高處 看風景呀 空氣很好的 普陀山燒香有什麼禁忌 捉摸不透丶焬師 阿彌陀佛!心誠,三注香足以,還有多帶點零錢。還有佛頂山的慧濟寺一般都是去燒早香的 7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