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私人未經我允許,把電桿立在我家的林權地里應補償嗎?這種情況是否附和法規

時間 2022-08-02 19:05:05

1樓:羊羊羊軍

你好:1、國家供電公司架設輸電線路占用農村集體土地,應當按規定進行補償。

2、國家供電公司電網建設客觀上給對所承包的土地的合理使用帶來了影響和損失,但並未導致喪失對該土地的使用權,土地承包者仍可在該土地上從事適當的耕種。

3、國家供電公司電網建設用地並不構成法定意義上的徵收,承包土地人的損失是承包經營收益損失而非徵地損失,不需按徵地標準進行補償。

4、非國家供電公司架設輸電線路占用農村集體土地是否賠償,應由當地**裁定。

具體怎麼的賠償規定你可以諮詢當地國土部門。

希望幫到你

2樓:雙魚座寶媽

首先不管是幹什麼用的?電線桿都應該賠償你的損失,其實你得分清楚是電信公司裡的電線桿還是電力局裡的電線桿,這樣可以去找他們協商賠償的事。因為現在都有規定他們都是盈利的公司,雖然是國家的,啊,大對老百姓造成了損失也要給老百姓一定的賠償。

如果是電力部門你可以去找你們的村幹部,我想他一定知道電線桿是什麼時候離的,因為離電焊幹的時候他們都會給村里打好招呼的。或者是人家已經賠償了,只不過村裡面拿著沒有給你。

3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屬於非供電企業電桿問題,建議您可直接與電桿產權人溝通協商。

4樓:你你情

這種行為己違法了向電業部門打**

未經我允許把電桿立在我家的林權地里可以向其索賠嗎?其行為是否合法?

5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第十六條 電力建設專案使用土地,應當依照有關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辦理;依法徵用土地的,應當依法支付土地補償費和安置補償費,做好遷移居民的安置工作。電力建設應當貫徹切實保護耕地、節約利用土地的原則。地方人民**對電力事業依法使用土地和遷移居民,應當予以支援和協助。

及《廣東省供用電條例》第十三條 新建架空電力線路不得跨越儲存易燃、易爆物品倉庫的區域;一般不得跨越房屋,特殊情況需要跨越房屋時,建設單位應當採取安全措施,並與房屋權屬人達成協議。

架空電力線路建設必須使用他人土地的,建設單位與有關土地權屬人簽訂協議後,按照國家和省有關規定對其給予一次性經濟補償。有關土地權屬人應當提供必要的便利。

新建、改建或者擴建供電設施,需要損害農作物,砍伐樹木、竹子等高桿植物,或者拆遷建築物及其他設施的,建設單位與有關權屬人簽訂協議後,按照國家和省有關規定對其給予一次性經濟補償。

及《供電營業規則》第五十條 因建設引起建築物、構築物與供電設施相互妨礙,需要遷移供電設施或採取防護措施時,應按建設先後的原則,確定其擔負的責任。如供電設施建設在先,建築物、構築物建設在後,由後續建設單位負擔供電設施遷移、防護所需的費用;如建築物、構築物的建設在先,供電設施建設在後,由供電設施建設單位負擔建築物、構築物的遷移所需的費用;不能確定建設的先後者,由雙方協商解決。

供電企業需要遷移使用者或其他供電企業的設施時,也按上述原則辦理。

城鄉建設與改造需遷移供電設施時,供電企業和使用者都應積極配合,遷移所需的材料和費用,應在城鄉建設與改造投資中解決。

如當地供電部門在未與您溝通的情況下立杆,請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反映,我們將安排專人跟進您的問題,給您帶來不便,十分抱歉!

6樓:盲人打鳥

私埋電線桿占用了別人的土地是違法,可以索要賠償,一般是協商解決的,按照農村徵地補償來的,如果協商不成,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

有一私人末經我許可把電桿立在我家的林權地里合法嗎?應如何賠償我?

7樓:匿名使用者

未經林地主人同意,把電桿立在別人林地裡屬於侵權行為,是不合法的。你可以到法院起訴這個侵權人。但是要準備好證據,比如你的林地證書,電桿立在林地的**,立電桿時毀壞的土地**等等。

起訴狀可以要求侵權人賠償你的林地損失,也可以要求他恢復林地原狀。

8樓:

不合法可以通過法律途徑

大家好、請問在我家人不知情的情況下別人私自在我的土地上埋下三根電線桿,我只想要他遷走該怎麼辦?

9樓:自省

查明是誰埋的,如果是**行為,可以向法院提起行政訴訟。如果是個人或企業行為,可以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要求其停止侵害,並賠償因此造成的損失。

10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一般情況下供電部門電線桿的設立是經過立項勘查以及合理規劃的。如果影響到您家正常生活,建議您可以到營業廳申請移線移桿業務。根據《供電營業規則 》第五十條規定,因建設引起建築物、構築物與供電設施相互妨礙,需要遷移供電設施或採取防護措施時,應按建設先後的原則,確定其擔負的責任。

如供電設施建設在先,建築物、構築物建設在後,由後續建設單位負擔供電設施遷移、防護所需的費用;如建築物、構築物的建設在先,供電設施建設在後,由供電設施建設單位負擔建築物、構築物的遷移所需的費用;不能確定建設的先後者,由雙方協商解決。

如果是您鄰居私人建立的電線桿屬個人資產,建議您與本人協商,如有其他供電疑問,您可以致電95598**人工諮詢。

11樓:

你想要他牽走走這根線,如果她不答應你,只想要遷走有什麼用?,如果他不答應,你會怎麼做?

12樓:閒談勤記

起訴他啊

私人私自在我家地里埋了一根電線桿,過後我才知道,我應該找誰管理

13樓:有夢想的天牛

首先找埋電線桿的人讓他給你乙個說法如果不然就報警處理。

我家私人電桿,未經允許裝上了鄰居電線,現在蓋房子影響,然後叫了電管所來剪掉,還要我們交2萬塊才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私人電桿】,當初裝電桿的錢是你出的,當初電桿上的電線也是你出錢的。

但是你要知道,出了錢的電桿和電線,已經不是你個人的了,已經歸供電部門了,維修保養都是供電部門的事了,你只能使用,如果你想要拆電桿和拆電線,是不可能的。你已經沒有權利拆電線了。

供電部門可以在電桿上面可以無條件再裝電線給你的鄰居使用。

所以,你要拆電線就必須花錢。

就是說誰先裝電線和電桿誰就吃虧,誰後裝電線就佔便宜。

2023年,我在安置區買了一私人住房,因為是安置區,所以沒房產證什麼的

這種情況一般不會賠償的 你都沒有房產證 那也就是沒有土地證,這種房子和小產權房有什麼區別?國家都不承認的,你想一想能給你賠償嗎?而且我知道戶口都是有房落戶的 你沒有房產證,戶口落到什麼地方去?你說你有房子 人家就說了 你到房產局過戶了嗎?你繳納交易稅了沒有 按正常道理,拆遷賠償只針對所拆遷房屋的所有...

我有個朋友在工地(私人老闆)承包了木工活,工作期間從鋼架上摔下,腰受傷住院

老唐趣味美食 算工傷,但也分性質,比如你自己喝多了,摔下來了,還是施工環境造成的,具體找律師詢問。所以賠償的數額不等。也有律師為你爭取的因素。從誰的手裡承包的工程就找誰賠償。比如a君把工程承包給b君,b君又把工程承包給c君,那麼b君直接對c君負責。而c君跟a君,沒有任何關係。 白狐哭了 這個要看承包...

我駕駛一輛貨車在允許轉彎的地方打了左轉向燈轉彎,我的前輪已經到了對面的邊線了,後面輪胎過了黃線

寶琬 根據你的描述,你是沒有責任的。摩托車騎車人是全責。但是交通事故處理的實際情況是 傾向弱者,兩下相比,他就是弱者了。在接受處理意見或者判定的時候要注意到這一點。 由於對方駕駛的摩托車無牌 屬於未經合法登記 無證 屬於非法駕駛 未帶頭盔 屬違章 追尾 顯然未保持安全車距 所以,對方存在明顯過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