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物件為了我把工作辭職了 就想天天和我在一起 這樣理智嗎

時間 2022-04-01 13:05:11

1樓:潔語薔薇

你應該跟他好好講解!讓他去上班現在都年輕應該好好去做自己的工作!你可以告訴你的物件不能因為在一起工作不要了為了自己和將來打算不能沒有工作。

2樓:

不理智,沒有金錢做後盾的愛情都是海市蜃樓,當然也不是說要有多麼拜金。如果乙個家庭完全靠乙個人支撐,兩人在家庭位置會有差異,難免生出芥蒂。每個人要保持每個人獨立的經濟能力,天天膩在一起反而會有審美疲勞。

這不是乙個成熟的想法。

3樓:

不要這個樣紙啦,再怎麼喜歡天天在一起也會膩的,距離產生美。

4樓:

她相信你的能力能養活她,這是信任

5樓:有問有答是設問

如果有好的工作當然無可厚非,但是只是單純為了在一起而沒有後路的話就欠考慮了!兩個人能在一起固然好,但是從長遠看還是需要兩個人商量好,想好以後的規劃:

打算什麼結婚,在哪定居,是否有經濟**,收入是否合理等。

以上僅供參考!

6樓:要什麼暱稱

當然不,你辭職了你還上班呢,辭職了生活費用怎麼來?靠你嗎?還是管家裡要。

7樓:吾運凱

當然不理智,如果你能養得起她的話又另當別論

8樓:

不理智,勸勸他,你們也可以一起找個工作。

9樓:來自洈水虛懷若谷的士多啤梨

短暫的可以,長久不行,這樣會懶散下去,不太理智

10樓:龍文

那得看你物件做什麼工作,有沒有發展空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理智了,他就是為了自己,不是為了你。

12樓:dororo新一

如果你是男的,而且你養得起她,就是理智的!

13樓:心安

可以肯定你是女生吧?

14樓:佼涵衍

玩夠再去工作這很好啊!

15樓:

不理智! 說明他不成熟

為什麼我覺得我和男朋友之間的愛情很理智呢?他是不是只是把我作為結婚的物件,但是並不愛我?我倆現在異

16樓:騎士領主

那你是想要找結婚物件還是情人之類的?

有的時候不是轟轟烈烈的愛才是愛

默默無聞也是愛的一種

他忘不了她,但是卻和你在一起了

你有沒有去在意過他們以前是為什麼分開的呢?

父母?還是其他的原因呢?

或許他在乎你,只是因為受傷了之後就怕疼了。

只能小心翼翼的去對待你。

同樣是男人,有些傷害的痛楚是不會和自己女人說的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

當他痛的時候,你能做的就是默默在他背後。

不要安慰他,這樣只會讓他更難受。

當有一天他看到背後的你的時候

他的傷害就已經好了一半了。

這時候你就能慢慢的幫他**了。

17樓:問學知識

男人跟比自己條件好的女人在一起,男人的自尊會使他在你面前比較拘束。如果他對你很好,沒準你還會以為他是為了你的錢才對你好的,那豈不還是讓他不好做人?你如果愛他就應該信任他。

「不為感情而耽誤他的事情」如果是為了公事,你作為她的女朋友都不理解他,那還有誰理解他?

你叫你的好朋友對著你說你男朋友有哪些地方不好,看你自己會不會覺得心疼或想為他辯解,如果有那麼請你更信任他;如果沒有,那說明你對他的不滿大於了你對他的感情,那你可以做了斷了。

幸福不容易,有得必有失。切莫太貪,也莫太執著!

18樓:一一二十歲

現在來看有這兩種可能:1.他像你想的一樣他還沒把她忘了可是他還是和你再一起,以後也會娶你

2.他很愛你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你應該幫他忘了她現在他和你在一起已經表明了和也在努力 我想等到他忘了她的那一天他也已經徹底地愛上你了

如果是第二種,你不信他冒大險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這樣想很正常的,或許是因為前段感情讓他覺得平淡才是真吧。至於他把自己的事情、看的比你重。這或許是他不想付出很多吧。

我該不該這樣說呢,你也不要對他很好。就像他對你那樣,對待他。其實我覺得倆個人在一起。

就應該彼此付出。也不是計較誰付出的多。付出的少。

只要在一起開心就好。哎。好糾結。

不知道怎麼說了,總之祝你幸福。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很愛你。卻一定是喜歡你

如果他像你要求的那樣愛你的話,固然是你的幸福,卻未嘗不是他的悲劇

21樓:咣著屁股睡覺

現在說什麼都都是白話 時間會說明一切 期待幸福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愛你的,只是之前有過受傷的經歷,害怕付出太多,被傷害的更深,把自己包裹起來,你要給他信心,讓他放心,這樣他會給你想要的感覺。

23樓:

乙個不會為你生氣著急吃醋的人根本就不在乎你,沒有真的投入。

24樓:妞仔崽

其實你的男朋友跟我差不多,很內斂,不是太愛說話,甚至在有的人眼裡是很冷漠的乙個人,但是如果你相信我的話,那就好好和他過,說真的雖然他可能是對以前的那個女朋友是有留戀,但畢竟你是要和他過一輩子的人啊,其實有些時候平平淡淡才是真,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平凡的愛情往往在以後回憶起來更開心。

25樓:馨嘶

不要拿他以前的女朋友和自己比,那樣你很累,他也會煩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為了 結婚,那沒什麼,就這樣,但是你為了浪漫的愛情,,換人吧

問:跟男友分手了想挽回,但是因為我他工作丟了,他傷我很深當時失去理智去單位上鬧,還能挽回嗎?

27樓:紫色紫羅蘭摩羯

還是算了吧,既然都分手了,並且他還傷你那麼深,你還找他幹什麼呀?你以後會遇到懂得心疼你的人的,何必沒事自己找受傷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這一次你挽回了,你能保證二個人心中彼此沒有介懷

29樓:匿名使用者

放過自己啦,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乙個男的,你喜歡的只是乙個型別而已,並不一定非要這個男的吧,總會有更好的或者差不多的,時間會**一切

3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因為你他沒了工作,而且讓他的同事都看到了,讓他沒面子,男人把面子看得很重

31樓:不天在

順其自然吧!說明你還愛著對方?

說實話啊 我前任和我現任為我樣子而瘋狂 迷戀到失去理智自我 難道我真的這麼有魅力啊?

32樓:武菊月

所以你是覺得很高興麼

我把辭職的事告訴爸媽後他們都不開心了說我新工作沒找到就辭了哎我明天就要去找新工作嗎

你好!你應該先找到工作在辭職的,父母也肯定是擔心你,他們都希望孩子穩定點 分析你辭職的原因,如果僅是待遇問題,那你應該去找工作了。但如果是因為你性格或者其他自身原因辭職,那你必須先把這些問題解決,否則會影響你的下乙個工作。有的人心情不好,旅遊乙個月再回來工作,也是正常的 老人想的比較全面,想讓你騎著...

我揹著我物件把別的女的肚子搞大了,後來我物件她媽知道了,不同意我們在一起,但是我物件沒有和我分,我

抱著西瓜跑 你這麼不要臉,你爸媽知道嗎?你還好意思繼續和人家好啊?徹底服了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你跟肚子大的女人結婚去吧,你這樣花心傷透你物件心了。 你都多大了,這問題還tm用問嗎,怎麼辦不知道嗎 璩盼夏侯 你為什麼揹著你物件搞別的女人,說明你不喜歡你物件,如果說你喜歡也只能證明你也喜歡肚子大了的那個...

我現在辭職了,又找了份工作,但是新工作要一年後才給上五險一金,我想問一下原來的交的五險一金應該怎樣

你原來的五險一金 交的?辭職以後轉到 了?最好自己交上,醫療就不斷,還有,法律規定,建立勞動關係就要上保險,新公司做法是錯的!違法了! 齊茂巨蟹 你現在找 單位給你上,一年以後再轉到新單位 想換工作,剛找到一份新工作,但是現在的工作還沒辭職,要辭職後一個月才能走,但是新工作又不肯等我那麼 迎風 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