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物件分手了,我提的分手,原因是他1天沒有理我,後來過了幾個小時我又後悔了,我又提和好,我說

時間 2021-10-14 21:4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你們還不成熟,戀愛中女人說分手很正常有時候是生氣才說的說分手就是讓男朋友在意你,不介意哄哄他他會回來的,如果他還喜歡你他過段時間還會找你的信我,男人有時候也很小氣的

2樓:

你就象個沒長大的孩子。戀愛就愛在過家家,不要一有小矛盾就提分手,很傷人的,望你儘快長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再生氣也不能用分手之類的話報復他,後悔的還是你

4樓:超級對對對方法

其實你喜歡他,他不在乎你,你逗他分手的時候正是他期待的。所以這感情沒必要了

5樓:小喵韓妝**店

分了就分了吧!以後記住一點,無論你有多麼的生氣,分手(離婚)千萬不能說。非常的傷感情。這就是一個教訓。記住就行了

6樓:來自慕尼黑伶俐的跳跳虎

還是把這個載圖發給他看吧,網名是自作多情,那說明他喜歡你,他覺得你只是玩玩而已,所以沒必要在走下去

7樓:局驕

你只需要記住一件事,在感情裡可以輕易放棄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無論他表現出多少的不捨,只要是輕易的放棄了你,那這個人就一定不愛你,不離不棄,才是真愛。

8樓:ssi木木

放手吧,他不是真心喜歡你的。不然他不會那麼輕易同意和你分手。

9樓:

覺得你太孩子氣。如果是我我也會受不了你這種。既然這樣那就分了吧,以後就要學會如何懂得珍惜。

10樓:

女孩子不要動不動就提分手,男人聽了會煩的既然他改網名了說明還有救,真心的給她去道個歉哄哄他,

11樓:水廠新村買房

要喜歡他就主動說明情況,就是一時生氣

12樓:笨笨傻傻的老公

事情沒你想的那麼嚴重,你要主動表達出你還愛他你要讓他知道自己只是簡單的耍脾氣不是真正的要分手

13樓:可樂

如果他是我很喜歡的人,那麼我會不顧一切的去找他,當面和他聊聊,不過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了,那就還是放棄吧。

14樓:浦懷桃

逗~為一天沒理你,妹妹~如果是哥哥我~也會不理你~還會永久不理你~~知道為何嗎?

15樓:在西蘆園滑冰的月光石

他心裡沒有你何必還要留戀呢,放手吧從新開始

16樓:丿誓言丶

小孩子過家家!輕易說分手,你有認真談過戀愛嗎同學?

17樓:神級不虐菜

自己作出決定就不要後悔!多想想因為什麼下的決定!就釋然了!

18樓:豪總很忙

他心裡很害怕,他怕你玩他的感情,所以他不敢確定,只要你拿出真心,會挽回的

19樓:

在重新追回來,拿出誠信,相信她還愛你,下次不能再這樣了

20樓:

分了就分了吧,如果他很在意你,他會求你,再說是你自己提滴,就不要回頭了,

我和他分手了,是我提的,但是我後悔了,我給他發簡訊他都不理我了,怎麼辦?

21樓:最愛maomao毛毛

不知道你

bai跟男朋友du拍拖多久了?是不是平時總zhi愛胡思亂想啊?dao應該是你總

回胡思亂想去答猜他的心思吧,而且總是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你男票身上,就是有時候他明明不是那個意思,你硬要覺得是,可能次數太多,他就有點煩躁了吧,說分手還是不要吶,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想要經營好一段感情也不容易,互相磨合,理解,包容就好了!

愛情不是1+1等於2,而是0.5+0.5=1知道嗎?

兩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想要融洽的生活在一起,就需要去磨合,你退讓一點,她遷就你一點,這樣才能幸福,但是話說回來,女孩子不能太沒底線了哈,你要有自己的原則,不能因為太喜歡就毫無尊嚴,如果你不想分手,就再等等,看他會不會來聯絡你吧!祝你幸福,(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了這麼多,看起來你還是很喜歡男友的

建議你找一個你比較熟悉的朋友,去向你男友說明一下吧,要旁敲側擊哦,反正就是說要讓男友回到你身邊,你自己直接去做是不太理想的,要找個旁邊的人幫助一下,效果會更好

23樓:魯洋防水

我覺的你是給了你男朋友一個分手的理由而已,

而他那麼堅決,說明早有這方面準備和考慮。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單純bai了,他喜歡就應該瞭解du你只是鬧情緒而zhi已,而且dao錯在他,就算有什

回麼原因最起

答碼解釋一下,又不是不給他解釋的機會,從你說的這些可以看出來,你是單方面的喜歡而已,所以你還是放棄吧,這男人不值得去喜歡,尤其還是你這麼單純的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把錯都攬到自己身上,說不定他就是在找一個理由跟你分手呢,就算你這次不說他還會找別的理由跟你分手,你應該感謝這次有這個機會給你提早發現

26樓:丫哩山大

既然已經分手了,又何必再糾結

我衝動跟女朋友提分手了,現在很後悔,現在也不理我,也不跟我提分手,我一直道歉,她也不理我,還說算了

27樓:天天晴

你女朋友也不傻 估計你也不是第一次衝動了 給她機會吧 雙方先冷靜一下 你這不剛乾的錯事立馬就反悔 那你也太不容易變了 也許你女朋友也使夠你了 只不過趁這次機會順水推舟罷了 你得好好反思一下你自身存在的問題 要不然複合樂或者找到新女友了 結果都會比較相似

28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該分手呢?這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找任何人幫忙都沒有太大的作用。

而且,任何人也不能給你做出決定,讓你們分手還是不分手。這關鍵還是要看你們兩個人自己對對方的態度,如果你真心的愛你的女朋友。你可以親自找她。

和她交流溝通,面對面的把你們倆的問題說清楚,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如果你真心愛你的女朋友。那你就真心待她用你的真心真意去感動她。

最重要的是倆人在一起能開心快樂每一天,彼此真心相待,生活中互相包容關心,能讓彼此之間感到幸福。如果真的沒有感情了,就快刀斬亂麻,不要拖拖拉拉。

29樓:百度使用者

別再挽回了,即使挽回,也已經失去了尊嚴。他在分手後或者是還沒有分手就又開始了一段感情,這麼不負責任的人你還挽回幹什麼呢?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這樣傷害你的,而且應該是因為你們感情出了問題才分手,而現在是因為有了別的戀情,這本身就是不敢面對逃避的態度。

這種人是不會對誰負責的。所以慶幸他離開你吧,雖然疼,但是你要相信,會有更優秀的人才配得上你這純真的感情。分手不要回頭了,至少留下一些尊嚴,他也許會有一天後悔,但是你卻要瀟灑地離開,因為你還保留著自己的一份尊嚴。

朝前走,前面的風景會更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在感情裡,還是在婚姻中,吵架都是一件難以避免的事情,畢竟就算你們的感情再好,也會有鬧矛盾的時候,而一旦有了矛盾,那麼離吵架也就不遠了。但其實吵架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可以說只要處理得當,幾乎是不會對你們的感情造成任何影響的,反而有時候還能夠加深彼此的羈絆。當然這也要看你們的處理方式是否妥當了,有一些人的處理方式是真的差勁,那就會給自己的感情造成很大影響了。

而有的時候你會發現你的男人在吵架後好像完全不理你了,讓你感到很不安,一度以為對方是不是要跟自己分手了。但其實這種可能性是很低的,很多時候他們這麼做是另有原因的。一般來說,男人吵架後完全不理你,無非是因為這三個原因罷了,別上了他的當!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樣聊天沒意義,看情況你肯定不是第一次說了,所以說你應該約她出來正式說一下,並且在這之前你要想好之後要怎麼處理你們的關係,怎麼維持你們的感情。

如果之後談過後還不行,那就放棄吧,比較明顯的是這個女的被你傷了不是一次兩次了,所以要恢復之前關係,很難,這比重新找個女朋友,開始一段新的感情還要更難。

32樓:這名兒難起呦

給對方留一些空間吧,就像握緊的沙子,管的太緊了對也會有想法,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遷就,所以特別珍惜出現的那個人對他好的那個人給對方留一些空間吧,就像握緊的沙子,管的太緊了對也會有想法,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遷就,所以特別珍惜出現的那個人對他好的那個人給對方留一些空間吧,就像握緊的沙子,管的太緊了對也會有想法,感情有多深,愛有多深,如果愛到不能自拔,那肯定會處處遷就。

不管對不對,但是歸於遷就,有時候也不能肯定會處處遷遷就,所以特別珍惜出現的那個人對他好的那個人

33樓:zhang黑板

要是她真的還愛你,各自退一步對誰都好,一直冷戰一直不理你,那你覺得他還喜歡你嗎?我喜歡的人,即使是低三下四的求我,我都會心疼,我不喜歡了,你說什麼都是沒有用,人啊都喜歡得寸進尺,也喜歡犯賤,她不是不理你嗎?你就分,孑然一身瀟瀟灑灑

34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往往感情裡付出最多的那個人傷害也是最大的,因為太過於毫無保留所以才讓自己傷的體無完膚。我們沒辦法去安慰什麼,因為對於他們來說:付出是他們心甘情願的,所以即使遇到的是傷害也是他們應該要去承受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如何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睡覺、不吃飯、難過、自責,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

這世界本是不公平的,但卻處處公平。

你看它公平便是公平,

你看它不公平也便是不公平。

你怎麼看,它變是怎麼樣的

——韓曉梅

不爭,則不慌不忙,不執,則可圓可方,不求,則不卑不亢。

沒有朋友,但沒有時間難過。

時間太少,一天太短。

還來不及難過幾秒,又要投入忙碌的生活。

也許,這是另類的幸福吧....

所以,不要難過了,也不要抱怨了....

〖時間會贏〗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她這次真的傷心絕望了,所以不理你了。你現在後悔了,但她一直冷淡你,也許是想真的分手,也許是想讓你們都冷靜冷靜,說不定想清楚了你們會重歸於好呢

37樓:69小羅羅

你為什麼衝動的時候不想想後果,她不理你是想讓你冷靜冷靜,讓你好好想想衝動的後果,如果你真的很愛你的女朋友,那就為她改變改變別再那麼衝動,我相信她看到你的改變她會很高興的!如果我幫助到你瞭望採納!

38樓:白執

是歸根到底還是你自己自作孽不可活,自己親手造成這一切的,分手這些話是不能隨便說出口。你要知道這個詞的嚴重性,也小心使用而不是隨便就說出口,我請你吃餃子,沒有這樣的情,挽回也沒有用。這種挽回真的沒有,挽回了之後你在感情裡面也會一直看著對方的臉色,感情是平等的雙向的,如果是單方面付出,那還是算了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有轉機的,她並沒有和你提出分手不是嗎?那就說明她還愛你,不想和你分手,但你說的話太過傷人,從她的話中,可以看出來,每次都是你先提出的分手,你的這種做法,實在是太傷人,現在她只是和你生氣,等她氣消了,你再好好哄哄她,她還是會原諒你的

40樓:天空_13美麗

你沒有聽說過嗎,衝動是魔鬼,男人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要衝動,有什麼事情自己想一想該不該做,你提出跟女友分手,分就分唄幹嘛要後悔,你自己提出分手,女生就不想理你了,女生沒有錯啊,你都提出分手了幹嘛還要理你,你們還有關係嗎,男人做事情要有理志別動不動就提分手,現在自己沒有面子了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傷了她的心,正在生氣,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前提是你光靠道歉不行,得做出實際行動,真誠的感動她,真心的愛她,呵護她,得到她的原諒才行。加油。

42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可能氣到她了,既然你不想與她分手,待她氣消了,找個時間好好道個歉,看還能不能有挽回的餘地,如若不能也別死纏爛打糾纏下去,給各自一個自自空間,這樣與己與人都有好處,俗話說的好強扭的瓜不甜,與其長痛不如短痛,快刀斬亂麻,離開他還是早早找一個愛你的人吧。

我打完胎,男友就和我分手了,分手是我提的,因為感覺打完胎,他對我變了,不理我了,我提了分手,他也不

關於著錯綜複雜的感情問題,我寫了一篇很長的總結,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果滿意就給個好評 這個道理很簡單 習慣!他覺得你離不開他 而他對你也不夠疼惜 流產很痛苦 他這樣對你 你有什麼好留戀的 你真的太傻了 渣男,不用想著復合了,男生要是想要跟你復合自然會有所行動,不想也不會有所行動,說不定就等你說分手 建...

我是女的,我物件和我說分手了,也許因為我和他吵架,說分手次數比較多,他厭倦了把,可是我發現他和別的

我覺得,第一你應該把這件事情告訴他,讓他有選擇的權利第二,兩個人吵架很正常,一吵架都說分手這個就不好了,但是他明知道你在生氣時候說的話而沒有挽留你和哄你說明他可能已經有分手的打算了 第三他和別的女人相處不一定就是交往了,所以我覺得你還是該跟他說第四 如果你還願意和他結婚,他也選擇要這個孩子承擔這個責...

男友和我說分手,男朋友跟我提分手了,

男人如果想分手,什麼事情都會成為理由,如果他還愛你,就不會捨得分手,我也是有過這樣經歷的,事情已經過去快兩年,在我清醒的時候,我只覺得,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勉強在一起會失掉一輩子的幸福,就算是有了房子車子,那些都是身外物,以後你還會有的,分開吧,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兒!聽你說三年5個孩子,寶貝兒,我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