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的筆記本選什麼牌子的好,顯示卡什麼型別的

時間 2022-08-02 19:00:07

1樓:

要看,你說的玩遊戲是普通遊戲還是大型遊戲,普通遊戲包括小型單機和網遊,比如cf,天龍八部之類的,這類遊戲配置要求低,如intel的hd 4000之類的集顯都可以滿足你,但集顯太吃運存,對機子整體配置要求高。要是想玩大型3d,那就得選獨顯,獨顯分三種。分別是入門級,效能級,玩家級,如amd hd7470m,nvidia gt 610m之類的顯示卡分為入門級,這類顯示卡也就跟集顯差不多了,有些甚至還不如集顯,所以只是個噱頭而已,看看電影還成,玩不了什麼大遊戲,效能級有gt 555m,gt 640m,hd 7670m,hd 6770m,玩家級只要高於gt640m或hd 7730m以上的都算,基本上筆記本顯示卡效能好壞看第二位數字,第二位數字越高效能越高,第一位數字講的是筆記本顯示卡是幾代的,數字越高顯示卡越新,越新的顯示卡發熱量,耗電量對比同等效能的舊代顯示卡就越小,所以同等效能的顯示卡是買新不買舊的,當然也不是越新的越好,有些顯示卡出的太新,顯示卡驅動不完善,不一定比舊的,顯示卡驅動完善的顯示卡要好,就你這個要求,三四千要是買台式電腦可以買到很好的配置,筆記本的話卻只能買到低端入門機,只能拿來看看電影,最好是選華碩巨集碁這樣的牌子,華碩散熱好,巨集碁價效比高,這兩個做工都還行,如果捨得**,4000多買惠普聯想也可以買到效能級的了,比如gt 555m,gt 640m都是不錯的,價位不算太貴,效能又好,九成以上大遊戲可以開低特效或中特效,出來的早一點的遊戲,比如2023年以前的,開開高特效也可以流暢,沒什麼大問題,價效比高,戴爾你就不用考慮了,低價位的機子都不怎麼樣的。

另外看到樓下說a卡玩遊戲比n卡好我就想笑,明明是n卡更適合玩遊戲,很多遊戲n卡都有額外的特效的,畫面更棒,效能更好,a卡只適合畫圖辦公,大部分效能不怎麼樣,價錢低的都不適合玩遊戲的,還說七系列的要好些,看到這個我就更想笑了,顯示卡好壞不是看新舊的,有些顯示卡雖然出的新,但只是優化了能耗方面而已,畢竟筆記本顯示卡能耗控制也很重要,像hd 7470m這種卡,效能還不如intel的hd 4000,買來也是白買,你要是摸不准顯示卡好壞,可以看看天梯圖,網上很多,我就不發了,另外筆記本顯示卡也有很多是馬甲卡,只是換個頻率就拿出來賣,名字雖然不一樣,效能還是差不多的,所以也不能光看名字就判定顯示卡好壞。樓下那位你就別信了,真是個半吊子,只能出來騙騙經驗。騙不了專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多只能買個普通娛樂本,遊戲本至少5500。

娛樂本裡比較好的就是戴爾inspiron系列,4000最低價,神州,華碩都價效比比較高,聯想,惠普在三千多的檔次配置沒有高的。

這個價位的筆記本大部分是集顯,有獨顯的少,但都是低端顯示卡,遊戲性一般。玩普通網遊差不多,單機只能玩五六年之前的。

3樓:修承顏

遊戲從種類的要選擇遊戲本,品牌上我個人從低價位到**位推薦神舟,微星,未來人類,外星人這幾個牌子,依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顯示卡要選擇gtx系列的獨立顯示卡,比如gtx860m,gtx870m,gtx970m,都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華碩的稍微好點吧,遊戲的話a卡可能比n卡稍微好點,a卡和不少遊戲有合作和優化的,目前7系列的可能好些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筆記本吧交流 4300左右有款神舟 i5+650m 通殺中高畫質主流單機。

玩遊戲筆記本哪個好?玩遊戲筆記本哪種好

玩遊戲筆記本,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較高,戴爾筆記本可以執行遊戲,如果想要玩大型遊戲或是流暢 更好的體驗遊戲的話,就必須是高一點配置,可以更愉快的玩耍,你可以考慮適當提高下預算,入手高一代的配置,遊戲體驗也會更好。我特別推薦購買全新戴爾xps系列筆記本,這絕對是一款值得等待 值得購買的機型,面對吃雞等大...

什麼筆記本玩遊戲好

推薦你高階顯示卡的型號 大型3d遊戲 設計都沒問題14寸螢幕的有 acer 4741g 433g32mnkk 4900元i5處理器 2g 320g 14寸 神舟精盾k480 i3 d2 4999元i3處理器 2g ddr3 500g 14寸 智慧型顯示卡切換15寸螢幕的有 acer 5741g 33...

玩遊戲什麼筆記本好

可以很明確的說,玩遊戲的標準在3000到3500略顯低了點。市面上的機器都很奇怪,基本沒有一台是你想要的那種,配置好 便宜。往往你看中了顯示卡,卻又對cpu不滿意,你看中了cpu卻又覺得顯示卡跟不上。其中記憶體與硬碟的容量不要作為重點引數考慮,這兩個很好公升級的且費用不高 即使兩樣都看上了你又覺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