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上海學調酒,請問哪所學校好?

時間 2023-04-17 18:18:04

1樓:網友

不是廣告,這個的確是很不錯。

上海錦華職業技術進修學校。

上海錦華職業技術進修學校是上海集調酒、咖啡、茶藝為系列培訓和餐廳服務員培訓的專業學校,2023年榮獲上海市盧灣區勞動和社會保障局頒發的「先進單位」稱號,歷時十數年,是上海歷年培訓調酒師最多的學校,全國的酒吧和餐飲、賓館行業遍布了錦華的學員。學校座落在上海的市中心——上海科學會堂內,淮海路商業街、復興公園、雁蕩路風情街等上海最著名的都市元素環繞四周,科學會堂濃郁的人文、科學氛圍使錦華學校擁有優越的學習和進修環境。同時,良好的地理位置和便捷的交通條件,便於求學者匯聚到這裡。

長期的專業教學,形成了錦華獨有的飲品文化理念,就象一杯清新的龍井或純正的卡布基諾咖啡或曼哈頓酒是要有豐富的經驗和體會的大師才能製作出來一樣,錦華為未來的茶藝師、咖啡師和調酒師打下堅實的基礎,並將把對茶、咖啡、調酒文化的認識和領悟帶入多彩的人生歷程。

錦華的培訓專案:初級調酒師培訓;中級調酒師培訓;花式調酒師培訓;酒吧專業英語培訓;初級咖啡師培訓;咖啡專業全程培訓;初級茶藝師培訓;中級茶藝師培訓;初級餐廳服務員培訓;中級餐廳服務員培訓。

上海喜達屋調酒師培訓學校。

上海市閘北區天目西路547號恆基不夜城逸晟閣(靠近長安路距離上海火車站500公尺)

上海調酒學校那所最有名

2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學調酒去什麼學校好,**有學校?

3樓:港焙西點烘焙培訓學校

要問學習調酒去**好,我來告訴你一下,學習調酒,你一定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一、看學校大不大。

如果學校大的話,那麼這個學校至少從他的這個資金上來說還是多充足的,也就是學校大,才能裝更多的學生,學生自然就多。那麼這樣的學校,他資金充足,能提供學生更多的實操材料,材料多,你學習起來練習的機會也會更多,機會多的話,你學習起來上手就會更快,也能更快速的掌握到相關的知識。很多小的學校,都是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來給你練習的,因為他不想給你那麼多的材料。

二、看學校辦學歷史。

如果學校辦學時間長,越長越好,因為越長才會更可靠,在這種學校裡學習,自然也會更放心些,千萬不要去那些剛辦學的,新學校學習,因為說不定哪天學校就不在了,以後你工作了,人家問你**畢業的,你都不好意思說得。

三、看學校是不是集團辦學。

集團辦學,學校就會更厲害,不管說你在學校的管理,還是說是以後你就業,集團辦學,他都是有專業的就業指導中心的,與很多的單位也是有合作的。

4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當地肯定有很多調酒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知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一定注道意以下幾點: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容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只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5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多實地看看,看看規模大小,辦學許可證,師資力量,就業保障,學生評價等。這是最基本學校具備的條件啊!

6樓:河北聞達職業培訓學校

學調酒去什麼學校好,肯定去專業教調酒的學校啊!

畢竟調酒培訓技術要求很高的。

有有調酒,有有電氣焊和廚師的學校建議就別去了,不專業啊!

最好找專業教酒吧夜店專業的學校。

畢竟我們十多年了。

行業不錯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們這邊可以學的,調酒跟西點、西餐有一樣,都是一門很吃香的手藝。

中國的酒文化十分濃厚,現在經濟水平好了,大家喜歡新鮮多樣的雞尾酒,也有許多不能喝酒的女士,覺得酒精濃度低的雞尾酒是他們很好的選擇。雞尾酒能給人視覺、味覺雙重享受。所以,非常受歡迎!

就業面廣,可到酒吧、酒店等工作,也可自己創業開酒吧,投資小,風險小,容易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學校特別的多,但是千萬不要看抗這些學校的廣告,而是一定要看看他們的資質,看看周邊的朋友有在這裡學習的沒有。

9樓:網友

我不做只想吃也也不太關乎這些,我覺得你有沒有想學調酒的同類中人去互相約定一下尋找一下,另外到網上去查詢一下,在廣發朋友圈一定會有知道的人,這樣才能選擇更好的學校。

10樓:小冰粉

學調酒的話去酒吧就可以學到了,其實不用去學校也是可以學到的。

11樓:獵學網

一定要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在專業的學校有老師教和引導。

12樓:網友

學調酒可以去酒吧拜師學藝,一般的大城市現在都有,酒吧的調酒師,也可以去一些專科專業的學校學習,網上查一下,就能找到許多。

13樓:浮玉環

國內有這類雪校的不少,但是真正好的地方也是極少極少的,還是要多找一些多了解,最好是到實地考察,地平線推薦你去了解一下,非常不錯的,在國際上都很有聲譽,國內也是非常頂尖的。

14樓:皇馬之上

調酒的話,你可以去那種美食學院,或者去藝術學院。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地平線啊,中國最好的。老師也很厲害的。

16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學調酒建議到正規的調酒培訓學校,這樣可以更加系統全面的提公升我們的技術能力,選擇學校的時候要選擇酒水供給充足,師資配備比較好的,這樣可以有更多的練習機會,學到真技術。

還要看學校有沒有系統的研發體系,每年都有新品推出,緊跟調酒行業發展潮流,同時問清楚報名以後還有沒有其他費用,練習酒水什麼的會不會二次收錢,這些都要考慮好。

最好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和在校學生狀態。畢竟自己看到的更直觀和真實一點。

17樓:中山兆能矽

調酒的話就要去餐飲行業的學校。

18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我們這裡就有哦!

學調酒要去專業的調酒師培訓學校,通過系統性的學習,掌握紮實的基礎,鍛鍊自己的能力。小歐建議去專業的培訓學校,能夠讓自己快速有效地學習,早學習、早成才、早回報。

1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調酒推薦到石家莊新東方烹飪學校精品調酒培訓班!酒吧式的文藝調酒教師,優良的調酒講師,小班化的教學,讓你零基礎入學,輕鬆掌握調酒技術!該課程以酒吧實際操作為主導,教師、學生同步操作的模式教學。

通過操作實訓,培養行業優良調酒師,培養未來新型管理酒吧管理師、懂得如何評鑑酒飲料,世界酒文化的複合型人才。課程內容包含多種雞尾酒、金酒等飲品的製作方法!感興趣的朋友歡迎隨時到校考察哦,可現場品嚐多種口味的酒製品!

20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專業的調酒學校一定具有以下幾點特徵:首先,必須具有正規辦學資質,學生才能安心入學。其次,師資力量要強,「名師出高徒」老師的水平往往決定了學員的能夠掌握的知識以及調酒技能。

調酒使用的原材料也是極其重要的,稍有偏差就會導致酒的品質出現大的不同。有些不正規的培訓機構為了節約成本,會使用廉價酒作為替代酒,大大影響出品質量。這就需要大家多實地考察,選擇正規的學校,會擁有更好的學習體驗。

所以我們在選調酒培訓學校的時候可以參照上述標準,選擇符合要求的學校。

21樓:網友

學調酒的話,建議你去山東濟南找藍翔,藍翔技校的水平還是很高的。

我想在上海學廚師,請問有沒有好的地方推薦?

學廚師就到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亭楓公路1915號 現在學廚師肯定是學川菜撒。川菜最受歡迎,喜歡的人也最多,不學廚師學啥子嘛。而且學出來廚師工資也最高的。學廚師?女孩子還是建議不要學的 太累了 非學不可的話 還是去學糕點 麵點 和西餐吧 浦東有短期培訓班。上海 可以學廚師的 學廚師有長期及短期,看你以後...

想在日本學室內設計,哪所學校好呢

八戒旅遊科技 1 東京藝術大學 tokyo university of the arts 由東京藝術學校和東京 學校兩所專科學校合併而成。該校現開設的藝術與設計相關的課程主要有 日本畫,油畫,雕塑,工藝品,普通設計,建築,美學和藝術史,藝術,文物保護等。碩士研究生的研究方向有 繪畫 雕塑 工藝 設計...

我想學調酒,該去哪學呢,我想學調酒師,請問去哪學?

西安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習調酒的地方有很多,但是正規又有實力的很少,如果你想要學習的話,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培訓學校,然後實地考察一下,好學校不怕比較,師資力量教學實力怎樣,看完一目了然。 杭州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建議還是去專業正規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一下,現在的夜店文化,酒文化被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所青睞,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