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3匹空調 使用一天制熱模式 要多少電費

時間 2022-01-17 03: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製冷量是單位時間內製冷劑在製冷系統吸收的熱量。單位為瓦(w)或千瓦(kw),它是衡量制冷裝置製冷能力的主要引數。

現在空調銷售行業習慣用“匹”作為製冷量的單位。是不正確的。

1匹相當於0.73千瓦,但是“匹”也即是指的是“馬力”;在西方國家有兩種叫法,一種是英制馬力另一種制公制馬力。製冷量指的是一種熱量單位焦或千焦,現在說的千瓦知道怎回事,指的是功率。

在言歸正傳,按這種3匹的空調看一天耗電量,首先要看室內/室外溫度和密封情況,空間大小。按在天炎熱的時候可以24小時恆溫開機情況大約50-90度電量

2樓:

樓上說的是定速的換算。大致差不多,制熱因有電輔加熱所以費電。如果用變頻的 則節省一半的電費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3匹就是正常功率三千瓦,製冷的話一小時3度電,制熱的話一小時4到5度,而且還要看你開的風速大小來定,差不多就是這個數,你算一下。我也不知道你的一天是24小時還是早上到晚上

4樓:路溫柴倩

1.5匹變頻空調,其製冷功率為1125w,其製冷量為3300—3750w左右。

在室內溫度為25—28度左右,室外溫度為32—34左右,自動條件下工作一小時,其耗電量為1.35度左右!

3匹空調一天12小時制熱用多少度電?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功率空調製熱一個小時耗電量:

一、1.5匹空調製熱耗電量

1.5匹空調的耗電量看空調的制熱功率和制熱量,比如說某款空調的制熱功率是1000瓦也就是大概一個小時制熱需要耗費1度電。目前國內主流的1.5匹空調製熱功率普遍也都在1200瓦以上,如果1.5匹空調製熱開一個小時耗電量是1.2度以上。

二、1匹或小1匹空調製熱耗電量

如果是1匹或小1匹空調來說,空調的制熱功率一般是低於1000瓦的,如果是小1匹大概制熱功率是在700瓦左右,如果是正1匹大概是800瓦左右,大1匹制熱功率大概在1000瓦左右。所以一般1匹空調的制熱耗電量大概在0.7度-1度之間,一般是在1度以內。

三、2匹或大2匹空調製熱耗電量

如果是2匹空調製熱功率在1900瓦左右,大匹的制熱功率大概在2000瓦左右,如果是按照常規耗電量計算,大概是1個小時的制熱耗電量在2度左右。

四、3匹空調製熱耗電量

3匹空調的制熱功率就會大很多了,常規3匹空調的制熱功率大概在3000瓦左右,如果不考慮電輔熱加熱,大概一個小時耗電量在3度左右。

所以12小時3匹空調差不多36度左右。

冬天用空調省電的方法:

1、關緊門窗、堵住空調洞。

在開啟空調時,要關緊門窗、堵住空調洞,窗戶的密封性要好,最好採用雙層的真空玻璃,這樣最大程度地儲存室內的熱氣,空調也就會非常省電。

2、清洗空調網和吹風口。

空調網和吹風口需要定期清洗,否則不但影響熱風的吹出、增加用電量,還容易吹出灰塵,汙染房間內的空氣;如果在吹空調時,空氣裡有股灰塵的味道,那肯定需要清洗空調網。

3、空調溫度不宜調得太高。

有的人到了冬天,就將空調溫度調得非常高,甚至達到29-30℃,空調一直持續工作,不僅非常耗電,還容易使空調外掛機結冰,損壞空調。冬天空調調到25℃就可以。

4、讓空調向下送風。

有的人家安裝了**空調,總是感覺到上面熱,下面冷,這是因為熱空氣的密度輕,冷空氣的密度大,熱空氣下不來的緣故,在調空調時,要將空調的送風口向下吹,讓熱風下來,從而間接地達到省電的目的。

5、使用變頻空調。

變頻空調相比普通空調,更加省電,大家在購買時,可考慮,但變頻空調的**比較貴。在很多地區,電量有峰谷之峰,峰時的電價貴點,谷時的電價便宜點;在谷價時,再用空調,也會省掉不少電費。

6、利用窗簾保溫。

冬季的窗簾宜厚點的,這樣室內的保溫效果更加好;如果空調是暖色調的,則更佳,因為心理上的溫暖也是非常重要的。室內暖了,空調的電也就省下不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這是一臺三匹的變頻空調,適合36平米左右的房間使用。

該空調製冷輸入功率2300瓦(最小功率450瓦-最大功率是3350瓦),平均每小時耗電量一般在1.5-2.5度之間。

制熱輸入功率是2900瓦(最小功率是450瓦,最大功率是3860瓦),輔電的功率是2500瓦,平均每小時耗電量大約在2-5.4度,最大為6.95度。

變頻空調如果設定調節合理,使用得當,耗電量要比普通定頻空調要小一些,但如果設定調節不當,耗電量遠比普通空調大許多。

不知道你的地理位置是在**,房間面積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如何,戶外環境溫度高低及室內溫度設定調節的是多少度,這些對耗電量的大小影響都很大。

空調冬季制熱時,最好不要把溫度調高,調的越高耗電量就越大,每調高一度,耗電量就會增加5-8%左右。通常調在16-19度之間就可以了。另外導風板應調節往下吹風,風速調節為自動風速即可。

7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空調製熱是比較費電的,一匹空調大約750瓦,三匹空調也就是25度

8樓:聶風

40度的樣子。要看你開多少℃

美的空調一天一度電是真的嗎,美的空調一天一度電是真的嗎?

大王卓裕川 我晚上開過省電模式26 六個小時二度電。房間頂樓加西曬 美的空調的一晚低至一度電,注意是 低至 指的是一種26的空調,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一匹空調,然後只能管十幾個平方,小房間,然後房間的保溫非常好,然後人不能多,然後不要經常開關門,然後只能晚上10開到早上六點,八個小時自動關機.然後室內溫...

1 5匹空調一天多少度電,1 5匹空調24小時要用多少度電

想自由 1匹 0.75千瓦,1.5匹就是1.5 0.75 1.125kw,如果空調1小時內壓縮機不停的工作,也即一小時耗電1.125千瓦,也即1.125度電。當然,如果設定的溫度達到了,壓縮機會不工作的,那麼就不是滿打滿算的1.125度電。拓展資料 一般時段空調保養 1 清除通風口的雜物,保證通風正...

1 5匹的空調開一天電費要多少錢

歲月不及你動人 一般情況下,我們按照空調的能效等級來算,一級能效的跟最低能效的空調用電量有很大差別。這裡我們按照最低能效來算,實際電費比這是要低的。1.5p的空調輸出功率是3200w,我們估計一下,能效等級是最低的5級能效2.6,那麼輸入功率是3200w 2.6 1230w。一小時就是1.23度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