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匹空調一天多少度電,1 5匹空調24小時要用多少度電

時間 2021-10-14 23:42:08

1樓:想自由

1匹=0.75千瓦,1.5匹就是1.

5*0.75=1.125kw,如果空調1小時內壓縮機不停的工作,也即一小時耗電1.

125千瓦,也即1.125度電。當然,如果設定的溫度達到了,壓縮機會不工作的,那麼就不是滿打滿算的1.

125度電。

拓展資料:

一般時段空調保養

1.清除通風口的雜物,保證通風正常。觀察室外機架有無鬆動現象,清潔室外通風網罩內有無異物。同時,保持通風口的暢通無阻。

2.室內、外換熱器表面清洗,提高換熱器的效率。清理室內換熱器時,應小心拿下面板,用柔軟的抹布擦洗,使用小毛刷輕輕刷洗完內機的換熱器,這樣達到清除灰塵和可繁殖病菌的有害積聚物的目的。但是注意由於散熱片是很薄的鋁質材料,受力後容易變形,因此要小心刷洗。

3.清洗過濾網上的積灰。在清洗過濾網的時候,首先切斷電源,再開啟進風柵;取出過濾網,用水或吸塵器清洗過濾網,水溫不要超過40度,用熱的溼布或中性洗滌劑清洗,然後用乾布擦淨,同時不能用殺蟲劑或其他化學洗滌劑清洗過濾網。

4.清洗排水部分的汙垢和積聚物。排水部分容易沉積汙垢,必須定期進行徹底消毒,保證排水通暢、防止細菌繁殖。

5.檢查其他。包括供電線路、插頭插板、開關;檢查易耗損件,如導風轉板、殺菌除溼、光觸媒等部件狀況,確保空調狀況良好無異常。

2樓:喬大大大大輝

一個小時耗電1.1度。

像1.5p的分體空調的話製冷量一般在3200w左右,壓縮機加室外風機的電功率在1100w以上也就是說一個小時耗電1.1度,如果你房間隔熱效果好的話溫度達到以後可以保溫20分鐘,你9點到7點10個小時用電量在6度到7.

5度電之間。

2. 空調的1匹指的是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應乘以1.162,故1匹的製冷量應為2324(w),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則1.

5匹的應為2000大卡x1.5x1.162=3486(w),以此類推。

3. 根據此情況,則大致能判定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一般情況2200w~2600w都可稱為1匹,3200w~3600w可稱為1.5匹。

普通的1.5匹的耗電量大概是在每小時1.2度電左右,當然是平均的,剛啟動製冷是比較耗電,等溫度穩定了響應省電,1.

2就是綜合的平均,至於二手的就要看空調的耗損度了,但是應該比1.2大。

3樓:看故事流眼淚

1.5匹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時一度。空調16度?

你自己算吧。開高一點,只要不熱就行了,用空調的電,給你電風扇轉一個月了。

/*如若還有不懂,追問我,若對樓主有所幫助望儘快採納支援小弟一下,謝謝!/*

幫我算一下1.5匹空調一個小時要多少度電

5樓:小肥肥啊

耗電量則是要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 製冷量 / 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1.5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 1.5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1.

1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還有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也就1.2度左右。

最簡單的方法,看看說明書上的輸入功率是多少千瓦,就是1小時的耗電量。

6樓:匿名使用者

2500瓦,最高值一個小時2.5度電,但是不可能一直在製冷。所以一個小時大概1.8到2度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tcl型號kf-25gw/bf3額定電壓220w-,額定頻率50h2。製冷:額定輸入功率:

910w。額定電流:4.

4a。額定製冷量:2500w。

最嚴酷條件下輸入電流5。7a。最嚴酷條件下輸入功率1200w這樣的一臺1.

5匹空調,在室溫調26度的情況下一小時要幾度電。總感覺我的空調很耗電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的1匹指的是製冷量大致為2000大卡,換算成國際單位應乘以1.162,故1匹之製冷量應為2324(w),這裡的w(瓦)即表示製冷量,則1.5匹的應為2000大卡x1.

5x1.162=3486(w),以此類推。根據此情況,則大致能判定空調的匹數和製冷量,一般情況下,2200w~2600w都可稱為1匹,3200w~3600w可稱為1.

5匹。而耗電量則是要主要看壓縮機的功率,壓縮機功率 = 製冷量 / 能耗比,一般空調能耗比大於3,因此1匹的電功率一般資料為735w,1.5匹的耗電功率就是735 * 1.5約為1100瓦,也就是1小時1.

1度電左右,除了壓縮機,還有風扇或其他電機需要耗電,總共1小時也就1.2度左右。最簡單的方法,看看說明書上的輸入功率是多少千瓦,就是1小時的耗電量。

9樓:海上日出

大概是一小時損耗0.8元錢左右,一月300電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匹的空調,壓縮機全負荷工作時,耗電量在0.91度左右。

空調的耗電量與環境溫度及室內溫度設定的高低、房間大小及密封保溫條件都有關係。室內外溫差越小就越省電,反之就費電,溫差每調大一度,耗電量就會增加5-8%。

你的空調平均每小時耗電量在0.6-1度之間,具體要看上述的各種條件好壞了。

11樓:許大白種植

一臺1.5匹“變頻空調”,一天24個小時一直開著,會耗多少度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1000w每小時一度電。

你的空調正常的情況下每小時是0.91度。

在最嚴酷條件下是1.2度。

由於您設定的溫度是26度、比較合理,中間空調會停機休息、這樣的話你的耗電會減小、正常的情況下大概0.7度、在最嚴酷條件下是1度。

13樓:匿名使用者

910瓦,一小時0.91度,1200瓦,一小時1.2度。

室內機也要耗電,沒有提供資料。空調是根據調的溫度執行,溫度降下來後,會自動停止製冷,只是室內機風扇運轉,此時用電較少,溫度高於設定溫度時,會自動製冷,用電量達到標稱值。一小時耗電沒有定數,是根據執行時間不同而變化的。

總之,空調是家庭的用電老虎,的確耗電很大,其他電器都沒有他耗電多,儘量調高溫度,減少使用。一度電=1000瓦/小時,空調是大功率乘長時間,耗電量大。其他電器是大功率乘短時間(如微波爐,電磁爐),也有小功率乘長時間(電燈幾十瓦)。

14樓:手機使用者

tcl 型號kf-25gw/bf3

1.你的空調不是1.5匹 看數值25就是說製冷2500大卡的意思,1.5匹 數值為32 或者35

2.正常工作功率就是220*4.4 968瓦 一直製冷一小時0.97度

2.加強模式 220*5.7 1254w 一直製冷一小時1.254度

但是空調不會一直製冷,等房間溫度到了設定溫度壓縮機就會停止工作,這個只有室內風機消耗,功率不超過60瓦 那時候就很省電

總結:你的空調是一匹機 ,能耗等級很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1匹的空調。耗電要看你房間大小和密封情況。比如你把這個空調裝在一個絕對保溫的箱子裡。

開一個月估計用不到1度電。如果你裝在室外。1個小時就是0.

91度到1.2度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1.5匹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1.5匹空調多少錢一度電

18樓:li明

最簡單的你去看空調銘牌上輸入功率是多少那就是空調的耗電量

1.5匹空調24小時要用多少度電

19樓:匿名使用者

1.5匹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

20樓:熱情的小子

1.5匹空調

bai約2200w左右,壓縮機到指du定溫度就會停zhi止,一個小時

dao1度電24小時得24度電。

內耗電量是和容空調的瓦數和你開空調設定的溫度有關。一度電是1000千瓦每小時。

2200~2600w-----------1匹3200~3600w-----------1.5匹4500~5100w-----------2匹

21樓:微圖

空調開一晚上來要多少電費?

首先自我們要認識空調電器功率值:

1匹≈750w

1.5匹=1.5×750w=1125w

2匹=2×750w=1500w

3匹=3×750w=2250w

5匹=5×750w=3750w

按此計演算法以此類推,以上是製冷功率。

在這裡按1.5匹空調來計算,一個晚上以開8小時來計算:

8小時×1125w=9000w

1個千瓦的用電器開1小時,它消耗的電量是1度電。

9000w➗1000瓦時=9度電

現在電價是0.53元一度

9×0.53=4.77元。

當然壓縮機不會一直運轉的,8小時中大約加起來的運轉時刻為2到4小時左右。

所以一個晚上開8小時1.5匹空調電費在1元到5元左右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欲知空調機的耗電量最簡單的方法,看看說明書上的輸入功率是多少回千瓦,就是1小時的耗電量

答。空調的耗電量與製冷量有直接的關係,但代表製冷量的輸出功率並不是耗電量的直接對照參 數,例如,並不是製冷量為2500w的普通1匹空調連續工作一小時需要耗電2.5度,實際上2500w的普通1匹空調連續工作一小時消耗的電能約0.

9度,而節能型空調甚至可以降至0.4度,這是因為空調的輸出功率一般是輸入功率的2.6—2.

9倍,而輸入功率才是決定耗電量的直接 因素。標示有空調輸入、輸出功率的銘牌通常都貼在空調機側面,可以幫助我們瞭解空調的 耗電量。空調機只有在壓縮機工作的時候才耗電大,而平時室內機的風扇工作才耗電20~30瓦,對此,1.

5匹空調每小時的平均耗電量約為1.2度電。

23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耗電量和很多因素有關的

和空調品牌 居室

面積大小 室內機安裝高度 居室保溫狀況 設定溫度版高低權 外牆是否受陽光直射 是營業使用還是居家使用都有很大關係

現在給你假設個條件 格力1.5p空調

臥室16㎡ 內機安裝2.4m高 保溫狀況良好 設定28℃ 一個晚上使用10個小時 大約耗電2kwh

24樓:匿名使用者

15度左右,和你的使用情況,室內環境有很大關係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多少度電和空調bai的能效du比有關係,zhi一般情況下滿負荷執行是

dao30度左右,如果房間

專保溫效果好,而屬且房間發熱體不多的話15度差不多了1.5p空調製冷量大概在3750w左右,如果能效比是3.0的話(國內一般廠家都會把能效比標很高),3750/3=1.

25kwh 如果24小時滿負荷執行 24*1.25=30kwh,如果房間匹配合理,保溫效果良好,按50%計算 30kwh*0.5=15kwh,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1.5匹空調冬天制熱每小時耗電多少?

26樓:生活全知了

1.5匹空調冬bai

天 制熱1小時耗電量

du 是1.1度左右 根據zhi1000w每小時1度電 可以計算出來 1.5匹空調製dao熱的 額定功率是1102w 壓縮版機權連續運轉的話 每小時耗電 1102千瓦×1小時=1.

1度左右不過這只是一個參考值

長虹1 5匹空調一小時多少度電,長虹空調1 5 一小時耗電量多少

1,長虹1.5匹空調一小時用電量在0.8 1.5度之間,定速空調累計工作一小時的耗電量 度 製冷功率 1000。2,1.5匹空調耗電量還有跟據你的房間的大小來定,房子是否擋西曬,還有房子的隔熱效果,空調選購的機型與房間是否匹配,空調製冷管道的長度,各種方面因素造成。3,空調的製冷功率和製冷量 制熱功...

格力1 5匹空調26度一小時多少度電

我也太美了吧 格力1.5匹掛機空調在溫度控制為製冷26度的情況下一小時的耗電量為1.2度電。一 格力空調簡介 格力空調為格力集團所製造的空調產品,主要有櫃機和掛機兩種類別,擁有多功能地暖戶式 空調 1赫茲變頻空調 r290環保冷媒空調等型號產品。格力集團成立於1985年3月,前身為特區工業發展總公司...

1 5匹的空調有多大電流,1 5匹空調的功率,電流是多少

有11a,但必須用16安的,用至少2.5方的電線。一 1.5匹空調如果是冷暖型的,最大輸入功率約2300w,最大輸入電流約10.5a。二 所以要用16a的空氣開關或者16a的漏電保護。一 不同方數的電線所能承載的電流負荷 銅芯電線每平方所能承載的電流負荷為5a,2.5方的電線能夠承載的電流負荷大約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