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匹的空調小時能耗多少度電呢,2匹的空調乙個小時能耗多少度電呢

時間 2022-03-23 20:33:37

1樓:相當小把戲

空調耗電大小除了與空調匹数直接相關之外,還與環境溫度高低、運轉模式、設定溫度高低等因素直接相關。

2匹空調製冷每小時的耗電量在0.9~1.9度之間;

不考慮輔助電加熱功率制熱執行耗電量在1~2度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能效比和品牌型號了,一般夏季製冷全負荷工作,每小時耗電量在1.6度左右,冬季制熱的耗電量在2.8度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開,設定的溫度、模式、風量都有關,一般不超過1.7。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一匹按800w算,2匹的約1.6度

5樓:匿名使用者

1hp約為750w,2匹的空調就是1.5kw.它的製冷量約為5.

6kw.所以在夏季使用的時候應該是1.5度電每小時.

這個耗電量是在機器滿負荷執行的時候,也就是在室內沒有達到設定溫度的時候一般是在最大電量情況下執行的.

在制熱的情況下就不是這樣了,這一是要看天氣情況,一般空調都有電輔助加熱的.在不利的情況下,比如室外溫度低於一定溫度時,機組就會自動進行化霜工況執行了,這個時候的電量就要大些.

要看你是什麼品牌的機器,這個產品說明書上應該寫的很詳細.

6樓:匿名使用者

1.5-1.8之間。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牌子:正常應該在 1.5左右

2匹空調一小時幾度電

8樓:匿名使用者

1hp空調的製冷量相當於2500w的製冷量。小1匹一般為2200w,大1匹一 般為2800w。1匹製冷量應為2000大卡×1.

162=2324w 通常,一匹的空調滿載每小時耗電0.7度左右,事實上使用大約為0.3~0.

5度。現在的「變頻」空調可以把這一指標縮 小到0.5度(理論)0.

2~0.3度(實際)。

那麼,2匹空調每小時用理論的電大約為:1.4度電,但是模式不同,耗電量也不一樣。一般在0.6-1度之間,「變頻」空調在0.4-0.6度之間

9樓:py曹豔豔

美的空調 1.5p的輸入功率在1700w,其他品牌也大同小異.1.

5p的輸入功率至少大於1500w.2p的空調的輸入功率至少不小於2000w.多數2p空調的輸入功率在2500w左右.

至於用多少電.就是同一空調在不同的環境溫度下用同樣的時間也會有差別.另外還和設定的室內溫度有關.

由於 壓縮機 不停機而連續工作的可能性較小.故8小時大約需要用15度電左右.

空調耗電介紹

家用空調,常見的有 變頻空調 和定速空調兩種,部分家庭也有安裝**空調的趨勢。針對匹数一樣的空調來說,室內溫度的調節能力變頻一定比定速空調大。

當然在價效比上,變頻空調的**相對來說比定速空調的**高很多,在使用的功能上屬於節能的。變頻空調還有一大優勢就是可以起到精準的控溫功能,針對有空調病的人,還可以在一定程式上得到控制。

1.定速空調一小時幾度電

定速空調比較費電,其中在開機的電流上額度一定高度規定的電流。如果多次開機和停機,會比較費電。定速空調制熱製冷能力也不是很高,裡面有輔助的加熱原件,但在比率上也只有1,所以相對來說比較費電。

2.變頻空調一小時幾度電

變頻空調相對比較省電,開機時是軟啟動,電流沒有衝擊不會浪費。變頻空調在執行期間會自動變為低頻繼續保持溫度且不會出現停機狀況。保持溫度時,也不會耗電,而且只是規定的額度功率的三分之一,甚至四分之一。

10樓:辛淑蘭充巳

p這單位是小日本弄出做空調製冷用的

1p=0.75kw

2匹就是1500w

按千瓦時算一小時用電1.5度電,不過還要看你調的溫度了,要是調的最低的話,空調要不停運轉的差不多要1.5度,但是你調的高的話,壓縮機不會不停運轉的,就要不了哪麼多了。

11樓:宦泰然公靖

一匹的空調製冷功率一般在650-900瓦之間,具體要看你的空調能效比是幾級的了,也就是製冷功率是多少瓦的。該空調剛開機時,壓縮機始終工作不停機,每小時耗電量就是0.65-0.

9度之間,但當室內溫度達到所設定的溫度後,壓縮機就會停機,此時耗電量很小,可粗略不計,所以你的空調耗電量製冷時平均每小時大約在0.4-0.8度之間,絕對不會超過一度,除非是空調冬季制熱時才會,因為空調冬季制熱時,還要加上輔電的功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製冷制熱功率不一樣的,應該在空調側面有乙個表。你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2匹空調一天要多少度電

13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8小時大約需要用15度電左右。

美的空調1.5p的輸入功率在1700w,其他品牌也大同小異,1.5p的輸入功率至少大於1500w,2p的空調的輸入功率至少不小於2000w。

多數2p空調的輸入功率在2500w左右,同一空調在不同的環境溫度下用同樣的時間也會有差別另外還和設定的室內溫度有關,由於壓縮機不停機而連續工作的可能性較小。

擴充套件資料

省電技巧

1、不要頻繁調動溫度

吹空調的時候,喜歡把溫度調來調去。溫度低了太冷,溫度高了又覺得熱。甚至有時候覺得冷直接關掉,過會兒熱了又開啟了。事實上這樣消耗的電更多。

2、設定冷氣的最佳溫度

國家推薦家用空調夏季設定的溫度為26至27度,空調每調高一度,可降低7%至10%的用電負荷。從健康的角度來說,盛夏期間,室內與室外最好溫差為5至6攝氏度,這樣能防止因室內外溫差過大而患病感冒。

3、溫度不要調太低

開機時將空調設定到高冷狀態,以最快時間達到降溫目的,當溫度適宜時,改中、低風,以減少能耗;在設定室溫時,不要將溫度定得太低,一般室內外溫度不要超過7度,將溫度定高1度,可節能7%至8%。

如果覺得不夠涼,可以過一段時間再將溫度下調幾攝氏度,這樣,空調在高頻狀態運轉的時間就相對可以縮短,由此能達到省電節能的效果,在空調執行過程當中,如果覺得太涼,也無需關閉,只要將設定溫度調高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2p是指1500w左右的指壓縮機(1p=735w),2p的空調功率一般在1500--1800w左右,你房間如果不是太大而且打的溫度在24-26左右的話,開1小時空調,外機走30分鐘左右,就是1小時約用電0.7-0.9度(內機工作的用電很少),用你1個月用空調的時間x(0.

7-09)就是耗電量

15樓:藏江

2匹空調一天要多少度電,這個沒法計算,2匹空調如果連續開機,一小時耗電接近1.5度電,但是空調一般來說是開一陣,停一陣。不可能一天都開機。

要想大約計算,要將開機時間累計起來,如一天累計開機10小時。耗電量就接近15度電,每度電假設6角,就是9元錢。

16樓:生活電器維保

這要根據你的使用情況,環境溫度,還有設定溫度有關。他每天的耗電量是隨著環境溫度的變化,設定溫度的不同而變化的。比如我們今天環境溫度30度。

明天環境溫度為25度,我們的設定溫度為26度,所以他這兩天的耗電量是不一樣的。

我們用廠家作為實驗的資料。來解釋一下你的空調的耗電量。在整機執行不停機的狀態下。

一批的空調,它的耗電量為750瓦左右。也就是0.75度電。

那麼你的空調是兩批,就是0.75×2。也就是1.

5度電。那麼《二十四小時》的耗電量就是1.5×24。

等於36度電。其實這樣算是不準確的,因為你的空調不可能一天《二十四小時》都是整機在執行。因為他壓縮機有停機的時間。

在空調室外機停機的時候,它的耗電量是非常小的。

所以我們在計算耗電量的時候都是按小時計算的,兩匹空調每小時耗電量為1.5度電。我們所說的是定頻空調,如果使變頻空調的話,它的變化會更大。

因為變頻空調它會有高頻和低頻,高頻耗電量是很高的,然而低頻的時候,幾乎一夜只要一度電。

所以空調的耗電量就是這樣計算的。

17樓:朝彪

1hp空調的製冷量相當於2500w的製冷量。小1匹一般為2200w,大1匹一 般為2800w。1匹製冷量應為2000大卡×1.

162=2324w 通常,一匹的空調滿載每小時耗電0.7度左右,事實上使用大約為0.3~0.

5度。現在的「變頻」空調可以把這一指標縮 小到0.5度(理論)0.

2~0.3度(實際)。

那麼,2匹空調每小時用理論的電大約為:1.4度電,但是模式不同,耗電量也不一樣。一般在0.6-1度之間,「變頻」空調在0.4-0.6度之間

兩匹空調一小時需要多少度電

18樓:熱情的小子

二匹空調製冷量是5100w,每小時耗電量為1.46度。

匹一瓦的計算對應關係:

2200~2600w-----------1匹3200~3600w-----------1.5匹4500~5100w-----------2匹7100-7600w------------3匹12000-17000------------5匹

19樓:匿名使用者

計這個如果空調主機一直處於工作狀況,那麼一小時差不多1.6度。因為空調達到一定設定溫度後,主機會停止工作,那時耗電很小。再說空調有分小二匹,正二匹,大二匹。所以很不好說。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23個平方左右,一小時製冷在2度左右,制熱在4度左右

21樓:匿名使用者

35㎡的房間左右,耗電在3°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兩匹空調一小時需要1.5度電。

23樓:張嶺****愛

二匹空調官多大的房子

24樓:

兩匹空調開到26度至二十八度,一晚上10個小時計算要多少錢?

1匹的空調25度小時多少電啊,1匹的空調25度一個小時多少電啊

1匹 1馬力 735w,一小時用電0.735度。15匹 1102.5w,一小時用電1.102度。你要問設定25度一小時耗電量,要你自己算了,因為環境溫度沒法控制 你房間大小,開門次數,房間保溫,視窗透氣性,房間內熱源等 如果你真的很想知道,建議用電流表觀察一小時的工作時間去計算,我已經告訴你滿負荷一...

1 5匹空調一天多少度電,1 5匹空調24小時要用多少度電

想自由 1匹 0.75千瓦,1.5匹就是1.5 0.75 1.125kw,如果空調1小時內壓縮機不停的工作,也即一小時耗電1.125千瓦,也即1.125度電。當然,如果設定的溫度達到了,壓縮機會不工作的,那麼就不是滿打滿算的1.125度電。拓展資料 一般時段空調保養 1 清除通風口的雜物,保證通風正...

格力1 5匹空調26度一小時多少度電

我也太美了吧 格力1.5匹掛機空調在溫度控制為製冷26度的情況下一小時的耗電量為1.2度電。一 格力空調簡介 格力空調為格力集團所製造的空調產品,主要有櫃機和掛機兩種類別,擁有多功能地暖戶式 空調 1赫茲變頻空調 r290環保冷媒空調等型號產品。格力集團成立於1985年3月,前身為特區工業發展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