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豬皮凍最好吃的做法是什麼,怎樣做豬皮凍最好吃

時間 2022-02-26 02:45:14

1樓:知哥44002重誠

豬皮凍裡面可以加佐料,如果需要加黃豆、花生之類的,要提前泡好,過熱水後的豬皮更加油膩,下一步還要繼續處理,把豬皮上的油脂用刀刮乾淨,刮得越乾淨越好,做出來的豬皮凍越晶瑩透明,掛掉油脂後,把豬皮放到鹼麵水裡面搓洗乾淨,把豬皮切條,切成多寬多長不用猶豫,豬皮燉熟之後很爛,非常容易弄斷,加入水,再加入大料等調味,加什麼加多少完全根據個人口味,下一步就是燉,把鍋內的水燉到剩一半,豬皮充分燉熟,然後就放置陰涼處等結凍就可以了。

2樓:筱磊

精肉改刀切小塊,冷水下鍋,煮出血沫沖洗乾淨,肉皮煮10分鐘。撈出收拾乾淨,改刀切條,放入盆中,撒上一大把鹽,搓出多餘的油紙,清水洗淨。鍋中倒入肉塊和豬皮,清水,鹽,雞精,蔥,姜,八角,大火煮開轉小火熬製2小時。

撈出料渣,老抽調色即可,放盤中鋪上幹豆腐皮。倒入熬好的肉皮凍上面再蓋一成幹豆腐皮,放涼即可,做好切塊。

3樓:辰星

豬肉皮洗乾淨,撥淨豬毛。鍋中加水,放入豬皮,加少許料酒開蓋煮10分鐘。肉皮撈出後,用刀將肉皮裡層的白色油脂刮掉,盡量刮乾淨。

放入水多清洗兩遍。切成細條。把花椒,八角,香葉,桂皮放入調味盒裡面。

鍋中放水,放入豬皮絲和調味盒,再放入蔥薑,大火煮開後,轉小火慢慢燉1小時至湯顯濃稠。撈出蔥薑和調味盒,放入老抽和鹽,再煮5分鐘即可關火。稍微放溫涼時,倒入保留盒裡面,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成型。

食用時用蒜末、醋、白糖、鹽、生抽、香油調成汁拌一下即可。

4樓:激進預報

只喜歡不加調味品的清凍,這樣的才是最考驗功底和食材的。吃的時候沾醬油辣椒蒜汁等。

5樓:猴00227呈擠

燉好之後,把調料拿出來,將它和湯一起倒出來盆裡,等它涼了以後再拿去冰箱冰凍。想吃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切成薄薄的一片或者一小段,既可以當做菜吃也可以當成零食吃。要是你覺得這樣吃的沒味也可以用醋,蔥,辣椒和醬油弄成醬來拌著吃也是很好吃的。

6樓:小美

將豬皮切成絲放入鍋中,倒入足量的水,水燒開之後放入蔥段、薑片,將八角、桂皮、草果放到調料盒中,然後放到鍋裡,加入食鹽和料酒,如果想做成比較深的顏色,可以加上點老抽。熬煮到豬皮軟爛,湯汁變得有粘稠感之後關火,將其放涼之後裝入容器中,待其冷卻凝固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放入湯鍋中,倒入清水,水的量以剛剛沒過豬皮為最好,放入蔥段、薑片、八角、茴香、豆蔻、香葉等香料,然後就是蓋上鍋蓋煮,大火煮開小火慢煮15分鐘……煮好後,將肉皮撈出,所有香料撈出丟掉,留下的湯用小火保溫將切好的肉皮絲倒回湯鍋中,倒入適量老抽,開最小。火煮45分鐘。

怎樣做豬皮凍最好吃

8樓:一人廚

教你豬皮凍簡單又q彈爽滑的做法

9樓:大雁做美食

豬皮凍怎麼做?把豬皮倒入鍋中加入蔥薑料酒去腥,然後切絲,鍋中倒入,鹽生抽老抽,胡椒粉燉至。

10樓:四姐愛做美食

豬皮凍怎麼做?把豬皮清理趕緊,加入蔥薑料酒,生抽耗油涼粉,熬製半小時,冷卻後倒入鍋中。

11樓:

肉皮焯水切條,在煮半小時倒出來涼,切塊開吃

12樓:超超

豬皮刮乾淨焯水,起鍋豬皮倒水下大料煮,涼卻切塊

13樓:魯姐美食

豬皮凍怎麼做?豬皮過水撈出加入蔥薑料酒,鍋中加入水白涼粉熬製粘稠,然後把豬皮切碎,倒入冷藏即可。

14樓:罐頭**官方

電飯煲q彈豬皮凍!是時候給你的**補充點膠原蛋白了

15樓:大風大浪

先要去盡豬皮的油脂,再放入高壓鍋裡再加各種調味品,煮爛,一定要徹底煮爛,倒入大容器。成凍後,再用刀切成小塊即可。要點加入水適量,加入調味品則根據自己的口味而定。

16樓:三火問題解答

豬皮凍怎麼做?冷水倒入豬皮,加入蔥薑料酒去腥,清洗乾淨切絲,倒入鍋中熬製,加入涼粉冷卻。

17樓:耿鈮

做豬皮凍時,只要多加一點它

豬皮凍的做法,如何做豬皮凍好吃 最正宗豬皮凍的

18樓:半夏半暖

1.陳皮提前洗淨用溫水浸泡至軟,用小刀刮去陳皮裡面白衣。

2.豬皮洗淨冷水下鍋,煮至豬皮變色捲起。

3.撈出處理乾淨,刮掉白色油脂部分。

4.切成小方塊或長條都可以。

5.再次冷水下鍋,倒入切好的豬皮,繼續煮3分鐘,撈出沖洗乾淨。

6.把豬皮、蔥白、生薑、草果和處理好的陳皮一同放入鍋中,大火煮沸。

7.煮沸後,表面若有浮沫一定要撇乾淨。

8.保證浮沫完全撇清後,把陳皮撈出。

9.大火燒開,轉為小火慢慢熬約1小時,加入少許生抽和鹽,繼續煮片刻。

10.把草果、蔥白和生薑撈出,關火。

11.把豬皮連湯一同倒入保鮮盒,涼後放入冰箱冷藏2個小時以上。

12.用小刀緊貼容器邊緣劃一圈,倒扣,輕輕拍幾下,皮凍就會自動脫落。

13.切片食用,可加蒜泥、醬油、陳醋、麻油、油辣等沾料。

豬皮凍怎麼做才能更好吃?

19樓:罐頭**官方

電飯煲q彈豬皮凍!是時候給你的**補充點膠原蛋白了

20樓:一人廚

教你豬皮凍簡單又q彈爽滑的做法

21樓:超超

豬皮刮乾淨焯水,起鍋豬皮倒水下大料煮,涼卻切塊

22樓:大雁做美食

豬皮凍怎麼做?把豬皮倒入鍋中加入蔥薑料酒去腥,然後切絲,鍋中倒入,鹽生抽老抽,胡椒粉燉至。

23樓:四姐愛做美食

豬皮凍怎麼做?把豬皮清理趕緊,加入蔥薑料酒,生抽耗油涼粉,熬製半小時,冷卻後倒入鍋中。

24樓:魯姐美食

豬皮凍怎麼做?豬皮過水撈出加入蔥薑料酒,鍋中加入水白涼粉熬製粘稠,然後把豬皮切碎,倒入冷藏即可。

25樓:

肉皮焯水切條,在煮半小時倒出來涼,切塊開吃

26樓:葫蘆是只豬

壓緊配上蘸料香味更濃

27樓:耿鈮

做豬皮凍時,只要多加一點它

28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豬皮凍怎麼做?冷水倒入豬皮,加入蔥薑料酒去腥,清洗乾淨切絲,倒入鍋中熬製,加入涼粉冷卻。

你認為學校食堂最好吃的飯是什麼

度小史 我就說說我之前大學的食堂吧,我上的大學是在蘇州那邊,我們學校的食堂,相比其它學校還是比較多的,大大小小的食堂算下來有10幾個之多,而且這些食堂,多有乙個比較好聽的名字,聽起來多有一點詩意的感覺,就好像其中的梅花,莘園,方塔等等 而且我們學校的食堂,不但但是名字好聽,做出來的菜品也同樣的好吃,...

你覺得土豆最好吃的做法是什麼呢?

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酸辣土豆絲,首先將土豆絲放入熱水當中焯燙,兩分鐘左右撈出,然後再起鍋燒油,放入辣椒絲,蔥絲,蒜片,再把土豆絲放入其中,加入適量的鹽,大火翻炒,5分鐘左右,即可出鍋之前留入香醋。我覺得土豆最好吃就是火山土豆泥,準備好土豆去皮上鍋蒸熟之後撈出壓成泥,起鍋燒油,放入豆瓣醬炒香之後加入肉末翻...

說說你認為什麼公尺最好吃?

根據各人愛好,口感不同,我原來愛吃黑龍江的那公尺香,筋道,現在愛吃遼寧的大公尺了,因為遼寧公尺熬粥黏糊,黑龍江的不行。我一北方吃饅頭的,很少吃公尺,吃了也覺得所有的公尺都乙個味,還是喜歡麵食。小時候燒柴火的大鍋裡煮的大公尺,好吃,而不是哪個品牌的大公尺,回不去的童年。應該就是花生公尺,花生公尺是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