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22歲的女生,我個人覺得自己想的比較多,精神壓力較大。所以這兩年掉頭髮很厲害

時間 2022-02-26 02:45:27

1樓:濤丶蕾

覺得自己想的比較多,那你就是想一些沒用的不切實際的東西,麻煩你平時少點遐想,多接觸點現實。

2樓:你的爸爸們

看開一點。說著簡單做起來難。不要被壓力絆住。

壓力可以創造動力。但是壓力再大,解決不了問題不也白壓了嗎?手機打字很費勁。

願意的話加我835517621。開導開導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啊,首先你的追求估計太高了,追求別太高,人生在世健康最重要,還有就是加強營養。

4樓:哦也丶小丸子

你是乙個女生 又不是男生 幹嘛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你就想著 反正自己是女生 以後會嫁人 到時候 你還憂慮什麼呢 再說了 長期憂慮會得病的 你的工資還不夠治病的呢 為何不開開心心健康的過每一天呢 人生有幾個20年啊 把握現在 好好生活吧 不要想那麼多了 古話說的好 車道山前必有路 不要刻意追求太多 錢再多 命沒了 給誰花? 全家健康才是真的 快樂起來吧~

5樓:cdjlyy柏林

先減減壓了,在想辦法把頭髮恢復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22歲,多美麗的青春年華啊!

等你到了44歲的時候,就會知道,22歲的考驗,是多麼的可愛!

好好加油!不放棄!不拋棄!好好努力!

7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壓力,補充營養!

我感覺最近學習壓力比較大,感覺自己智商下降了,各種不良感覺啊...... 20

8樓:亦知亦否

是你自己的期望值太高了,

努力了卻不達標,壓力越來越大,

導致現在的身體狀況以及心理狀況。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把自己的心態調整一下,

把對自己的目標調低一點,勞逸結合,平常心態。

因為高中與初中是有很大的不同的,如果說初中是學一點膚淺表面的東西,那麼高中就是對這些東西的深入學習,壓力大,是可以理解的。

你現在是高一,是打好紮實基礎的時候,應該為三年後的高考而著想。

分數真的那麼重要嗎?名次真的那麼重要嗎?

重要的是知識,基礎,三年後的高考,把目光放長遠一點吧。

努力打好紮實的基礎,平常心對待分數和名次,輕鬆愉快地度過高中生涯。

9樓:不二噯喏

親愛的允許我這麼叫你

其實你發現沒有,你的邏輯很強吶

就像那麼長的一段話,而且條理很清晰吶

我現在大學剛剛畢業,正在新的公司實習的小小菜鳥一枚

其實你很棒的

不要和那些你最開始覺得不如你的人比,這樣只會把你自己逼到更加淒涼的角落

萬幸,你才高一

你的未來決定於你的現在

別灰心,你可能認為自己笨了,其實不是的,你看,你的物理成績還是很好不是嗎??

說明你還是非常聰明的,你知道嗎,我是多嫉妒那些物理數學成績好的人啊,總感覺他們的腦子和我不是乙個構造的

我的物理數學學到頭痛也比別人差好多,但是我不笨

因為我的語文成績很好

所以我就小小的驕傲,開心

然後用這些開心的情緒激勵我去學那些我不擅長的科目

學習是為了自己,而不是為了證明我比別人更加的優秀

想開點,學習的時候多聽聽**,既可以讓你不易發睏,還會舒緩你的心情(請選擇鋼琴曲類的,聲音不要放的太大)

允許自己有小小的驕傲,但千萬別自大,雖然我們現在的成績不如剛開學好,但是要知道,我們擁有著最可貴的時間

你可以把他們(那些咱是超過我們的小鳥)當做我們前進的動力,但不要變成壓力,要相信,你是最棒的,只是我們的引擎還沒有發動,不要著急,慢慢來

只要我們今天比昨天棒,我們一直在努力,那有什麼使我們做不到的呢??

課間多出去打打籃球什麼的(看你話,你應該不矮哦)

和大家成為朋友,因為總有一天你會發現,朋友永遠是你最寶貴的財富

多幫助人,那麼他們也會幫助你

要愛自己,你要知道,這個世界最愛你的人永遠只有自己

別怕失敗,我在遠方給你加油,你,17歲,如花年代的小帥哥還是小美女??

怕嘛丫,衝吧,世界都是如此的美麗,有無數的快樂在等著你。

最後祝你快樂,幸福。

來自遠方的:在職場不斷掙扎受虐的小小鳥

10樓:

1.不要把考試成績看得那麼重,要用平常心來對待,驕傲,氣餒都不值得,更不要跳樓自殺

2.不僅要肯學,還要善於學習。肯學而不善於學習,儘管開始決心很大,但由於效果不佳,慢慢會失去信心,進而懷疑自己智商等等。

11樓:冬冬和帥帥

如果說你是因為害怕自己幹不好事情,就把自己能做的做到最好如果說你是對某種東西有恐懼感,就告訴自己那玩意並不可怕,想想他的可愛之處吧

如果說你是因為平時的學習與工作太忙導致你的心裡有壓力,哪你就可以找乙個空閒的假期,去郊區或野外感受一下自然,平時的話可以在空閒時聽聽輕**,看看書,或在晚飯後出去散散步,想想一些高興的事也是一種解壓的好方法。

事實上,各種方法互相交替使用,效果還是可觀的。關鍵是心理,這些問題還不是自己壓給自己的,多想想更多的無所謂,沒事的時候放鬆心境抬頭看天,這是我常用的乙個方法,你的心胸會很寬廣 ,世界如此之大,自己是如此渺小,我們所遇到的人,事,物,其實是沒有什麼是不可解決的。

12樓:凱達格蘭大盜

人生各種經歷包括學習成績,都要順氣自然的,既要爭取,更多的是釋懷。你看過倚天屠龍記裡面張無忌練乾坤大挪移嗎,練到第六層後練不上去了,如果硬練就經脈鋸斷,事實證明第7層只是空想出來,不可能實現的。大盈若缺,其用不弊。

凡事盡力就好。我建議壓力大時看看革命老片,或者參加一些名人送別儀式,他們一生輝煌,但是去世或者老時,他們並不是想著人生如何的輝煌,他們更多的是要求多些快樂,而不是還有什麼遺憾。不知道你能體會到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從那時候過來的,能理解你。最主要的還是自信,好多時候還是不要去計較太多,特別是成績,有問題分析原因,但是一定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要知道你本來就很優秀了。除非你不想,否則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生命是最重要的,任何乙個生命都有他存在的價值,有好有壞,所以世界才是多姿多彩的,你那麼聰明,應該知道從多個角度去看待事物,抱著理解的態度,帶著積極的想法,這樣你就不會鑽牛角尖了。

對於學習,只要能總結出自己的一套方法,不懶惰就哦啦,要相信自己,學習只是乙個方面,擁有一顆強大的內心才是真正的強大

14樓:笑著流淚

同學,你是個好學生哦,但是進高中確實會有很多人不適應的,你不要著急阿,我也是高中這樣過來的,但是感覺高中和初中真的天壤之別,周圍很多同學都很棒,但是這只是一時的,因為你的底子好而且有一顆上進的心,也許是學習方法不對,或者其他原因,但是只要你努力,時間久了成績會好的,相信我吧,哈哈加油,不要那麼大的壓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端正學習態度,學習為了什麼,得知道:珠峰不是人人多能登頂,但我需盡力攀登。在學習中學會有氧鍛練,如:

跑步、登山…,能增進血液含氧量,提高大腦思維能力,提高能耐性,對提高學習成績有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自己的這些問題我並不想向我身邊的人訴說,不想讓他們替我煩惱。你的這個做法和我以前的一樣,一方面我是不想讓他們知道,另一方面我不想讓他們知道,免得他們為此煩惱,自己的事還是自己解決吧。

我覺得你比不是說,是真的智商下降,只是相對與以前來說,你不再那麼優秀。其實也沒什麼,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而已。你有這種錯覺是因為現在的生活、學習和你以前的或想象中的有落差,但這是乙個現實,必須學會接受。

高中的學習不僅僅是靠你的學習能力,它還在時刻考驗著你的心理能力。學會減壓,把不必要的問題淡化!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理由,沒有藉口,你能每天搞到十二點之後嗎,你能每天六點起嗎,你能保證每天都充分利用每一分鐘了嗎?英雄不問出處,何必在意以前的分數。你努力了,你盡力了,付出了,就滿足了,無怨無悔!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建抄議你給自己放幾天假襲,什麼都不bai想什麼都不做,僅僅是到處看

du看,當然zhi如果能出去旅dao遊看看大自然的美景就更好了。長時間的壓抑對於你的成績只有害處沒有好處,想反如果能跳出那個怪圈,適當的方式對於你的幫助會更大,什麼叫張弛有度?太緊張了不好,弦容易斷;太鬆弛了也不好,射出的箭不遠。

跟父母溝通下吧,說說你的問題再跟父母老師請幾天假好好放鬆下,幾天時間相信課程也不會落下多少的。

初中畢業的女生22歲,想學點手藝,不知道學什麼。現在社會競爭力壓力太大,感覺很迷茫,覺得自己一無是 5

19樓:獨灬愛浩

有你感興趣的工作麼?我現在也是在給別人當學徒,管吃管住,工資低,但能學到很多,對我還很好

20樓:大漠河蟹

姑娘,作為乙個過來人說,你最好去自考或者成考,儘管這個時代的文憑不值什麼,但在社會人還是有一定作用的,我也是這麼過來的

還有,挑你感興趣,想做的行業,一步步的來

21樓:愛笑的

我學是計算機 微軟

覺得不錯網採納

一直掉頭髮多是因為什麼

22樓:金華**病防治院

經常掉頭髮,可能是某些疾病的表現,也可能是正常現象。毛囊和樹木一樣,有生長旺盛的時候,也有休眠準備過冬的時候,當毛囊從生長期逐漸進入休眠期就表現為掉頭髮。根據每個人體質、先天毛囊的多少、新陳代謝的快慢,掉頭髮的程度也有很大差異,如果長期掉頭髮,但是長久以來頭髮也沒有明顯的變薄或變少,說明仍處於動態平衡的狀態。

如果頭髮明顯的稀少,可能是以下原因:第一,營養狀態不佳,比如節食後。第二,脂溢性脫髮。

第三,真菌性脫髮。第四,精神緊張引起的拔毛癖等,最好面診確定具體脫髮原因。

23樓:新生植髮

您好,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

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清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刻睡覺足夠,就能夠使得毛髮正常新成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養分失去平衡就會掉發。

建議:盡量做到每天睡覺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氣。留意飲食養分,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厚的食物,多吃青菜、生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物。

防止過多的危害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形成必定的危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乃至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形成危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濕風和涼風都可成為掉發和青絲的原因,空氣過於枯燥或濕度過大對維護頭髮都晦氣。

建議:染髮、燙髮間隔時刻至少3-6個月。夏日要防止日光的暴曬,游水、日光浴更要留意防護

24樓:檸檬愛美

導致掉頭髮的原因諸多,其中可能的原因:壓力大、飲食不良、熬夜、抽菸、染燙、生病、暴曬等等一些行為引起。當然有可能只是毛囊生命週期引起的頭髮更新換代屬於正常現象,人一天會脫落50-100根頭髮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現象,並且這種情況掉落的頭髮會在毛囊進入生長期後重新長出來。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我是一名15歲的女生,鼻樑太低,成了我的煩惱,無論怎麼捏,都高不了,請一些專家為我解決煩惱,謝謝

穆怡然 不用太在意的,只要成績好,總會成為大家的焦點的。 lo琪琪 我小時候用夾子夾的,就是晾襪子的那種夾子,好痛的,但是現在鼻樑高高o o 不要在乎那些,好好學習就好 無花果樹花骨朵 鼻樑高低是鼻骨大小決定的吧,天生的,除非你整形去。 手機使用者 可以平時在鼻子上抹點油,看起來光滑些。我是油性 自...

我是一名22歲的大專生,生活真的很迷茫,大家幫我想想,現在學點什麼好

呦小屁孩 我畢業一年了,學的是汽車營銷,出來工作,與自己專業完全對不上路 不過我相信我們還年輕,可以在工作中找到適合自己的路 我建議你可以參加一些培訓班吧,或者出來工作,找到自己的路吧! 這裡的黎明淨悄悄 可以找個專修電腦和英語的培訓機構,把你的專業知識再學習學習,那樣你就可以找一個專業對口的工作了...

我是個17歲的女生。我是一名美髮師。為了給顧客洗頭我手都成這樣了,可是那些顧客為什麼還是總是雞蛋裡

來自上清鎮步履輕盈的路西法 過敏了。你是過敏體質,幹這份工作不適合,至於顧客的挑剔和說詞,不要在意,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那畢竟是少數人,是一些素質低的人。 人都是自私的總是站在自己角度看問題,你的手好像過敏了,建議和老闆要求帶手套哦 只要無愧於心,他說他的,我幹我的,坦然對面對,不必跟他計較,顧客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