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斑禿多久可以長出頭髮

時間 2021-07-05 20:37:55

1樓:方濟健康

這個要看具體脫髮情況!斑禿有輕有重,長出頭髮的時間也有長有短。短的不用**一兩個月就能長出頭髮。

長的經過各種方法**一兩年甚至更長都不見頭髮有動靜!當然治不好的佔很小一部分,大部分斑禿經過正確**,集中在4/5個月的時間週期,重新長出來了頭髮。

斑禿的常見**方法有哪些呢?

目前國內**斑禿的方法和藥物很多,細講的話,每一個方法都能長篇大論一番,所以,方濟生髮在公號專寫了推文,分別對這些方法逐一進行了細講!限於篇幅,這裡先對當前斑禿常用的**方法進行簡要綜述,我一般將這些方法分為五大類:

①一般**  即輔助**,如對斑禿進行科普,充分瞭解到斑禿的可愈性,恢復生髮信心;進食富含高蛋白、高微量元素的食物或維生素b族類藥物,助益毛髮生長;酌情服用鎮靜劑助益睡眠;

②中醫**  應用中藥湯劑或中成藥內服及中藥外治等,辨證論治,對症下藥,祛除體內及毛囊周圍阻礙毛髮生長的證型因素,止脫生髮。

③西醫免疫**  糖皮質類固醇、甘草甜素、環孢素a、接觸致敏劑等激素藥物對人體進行免疫調節, 中止斑禿髮展,促使毛髮生長。有外用、皮下注射、口服多種途徑給藥。

④西醫外用**  外用西藥(米諾地爾等)**。

⑤其他**   中醫鍼灸按摩、西醫物理**、組織**;試用光化學**、冷凍**或少數有條件者可進行微創手術**等不常見較為小眾的**。

●這麼多斑禿**方法,我該選哪一種?

從以上斑禿**分類中可見,輕中重度斑禿均可進行一般**(含一般藥物**),中藥內、外**,或物理**、組織**等。皮損內注射僅適用於輕度、中度斑禿。全身和區域性免疫**適用於中、重度斑禿,但由於免疫**極易使人體產生依賴性,故其停藥後易**及***大,**受到一定限制。

在經以上**效果欠佳的中、重度斑禿,可試用光化學**、冷凍**或微創手術**。

相比之下,因中藥屬天然藥物,內、外用**安全性好,且無依賴性不易**,方濟生髮曾分享過一位老中醫的斑禿驗方,**斑禿百例,無一位出現依賴性,愈後六個月回訪,無一**。像這樣的中醫斑禿生髮案例還有很多,也正因為此,越來越多的患者和醫生,出於安全以及穩固考慮,往往優先選擇中醫**斑禿,大有發展前途,值得眾醫家進一步實踐和總結。

總之,斑禿的**,根據病人具體情況,或採用適合的單一**、或中西醫結合、或內外治結合、或一般**與特殊**結合,療效觀察至少3~6個月或更長。積極配合醫生,積極進行斑禿生髮知識科普,充分了解斑禿的可愈性,樹立**斑禿能成功的堅定信心,堅持**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2樓:最後天使毀滅

你好,鮮生薑搓擦;蟲草加白酒,浸泡後外搽;何首烏,川椒,白酒,泡後搽,1日3次,這種斑禿的**方法簡單,快速。

斑禿月長出頭髮了還用治嗎,斑禿乙個月長出頭髮了還用治嗎

斑禿如果能夠自癒的話一般不需要 如果反覆的話就需要重視了。首先要了解的是斑禿是免疫功能障礙導致的侷限性斑片狀的脫髮性毛發病,大多數的斑禿患者會有自癒傾向,少數反 生。目前為止沒有徹底 的藥物,只有調節免疫系統的藥物,具體有什麼藥物就不詳細說明,因為剛剛說到,大部分的斑禿患者都有自癒傾向,也正是如此,...

斑禿,及脫髮多久能長出頭髮,不再脫髮,平時主意什麼

植出自信形象 脫髮後能不能長出頭髮是取決於自身的毛囊健康情況的 毛囊的健康情況可以分為 健康 萎縮 以及閉合壞死 毛囊處於健康狀態掉髮後不需要採取 就可以自行恢復的,萎縮狀態下的毛囊是可以通過藥物大的方式使其生髮的,但是針對毛囊已經壞死的情況想要生髮的話是可以考慮採用植髮進行 瑞麗詩丶草莓 斑禿如何...

斑禿用生薑塗抹可以長出頭髮嗎,聽說用生薑擦頭皮可以長頭髮,真的嘛?

蒿飇睢菡 雪菲效果不錯,我吃了有一個多月了,變化很大的,我是典型的日晒斑,現在斑淺的一點的都不見,還有幾點原來顏色比較深的也淺了很多,堅持中。呵呵。 丘存南元忠 美好的生活從擁有雪菲開始,如今又回到了幸福的生活時刻! 多闌姒通 用了雪菲後,我覺得自己像是找回了小姑娘的感覺,光滑有彈性,效果正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