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禿多久可以長出新發,斑禿一般要多久可以長出頭髮來?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

時間 2022-02-25 06:40:12

1樓:金華**病防治院

這主要是根據患者頭髮的生長週期來決定的,大部分患者都能在3-4個月的時間恢復到正常。但是在恢復頭髮的這段時間裡,患者一定要減少洗髮的次數,並且還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如果長期熬夜不僅不利於新頭髮的生長,還會導致頭髮的脫落。

2樓:長沙捷安物流

斑禿,俗稱「鬼剃頭」,是一種驟然發生的侷限性斑片狀的脫髮性毛發病。其病變處頭皮正常,無炎症及自覺症狀。本病病程經過緩慢,可自行緩解和**。

若整個頭皮毛髮全部脫落,稱全禿;若全身所有毛髮均脫落者,稱普禿。該病與免疫力失調、壓力突然加大有一定的關係,本病與氣血雙虛。肝腎不足,血瘀毛竅有關。

肝藏血,腎藏精,精血不足則發無生長之源;阻塞血路,新血不能養髮,故發脫落。

枸杞、桂圓、大棗、魚、菌類、山藥等,都是滋養肝腎的好東西,您可以在做飯的時候加入他們,做食療的藥膳。

3樓:深圳膚康**專科

如果沒有其他因素抑制頭髮的增長,一般經過3個左右的醫護可以長出來新發。保證休息時間,熬夜很傷身體,也不利於頭髮生長。

4樓:瑞麗詩之桃

斑禿發生的具體原因暫不明確,一般認為是由精神因素和自身免疫引起的掉發,症狀可見區域性性的驟然脫髮,且脫髮處呈圓形或橢圓形,邊界清晰,斑禿一般多能自癒,故不必過分擔心,心情愉快反而有利於恢復。

另外在生活中也要注意以下,才能讓新發順利再長出☆放鬆心情,不要過於勞累,加強飲食營養。

☆加強體育鍛煉,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強身體的抗病能力。

斑禿一般要多久可以長出頭髮來?有什麼好的**方法?

5樓:

三十八歲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年齡,但是我看起來卻很老,皺紋什麼雖然沒有,但是頭髮很少,以前的我頭髮也很多的,但最近幾年一直掉頭髮,開始沒注意,以為掉發很正常,但後來脫的越來越嚴重,換過各種法子還是不好。後來有朋友給我說到了「重現`青絲.」一紋,紋中講到了好多的頭髮相關知識,照著講的做,現在頭髮又多了起來,那就粗略說一下,洗頭髮是乙個很重要的環節,正常的是二至三天左右洗一次。

保證均衡的飲食,頭髮生長需要營養,如果營養不足,頭髮就會出現問題,甚至脫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飲食結構要多樣化,克服和改正偏食的不良習慣。每天保持適當的運動量,慢跑是最佳選擇,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一些放鬆的體操,消除當天的疲勞即可。長期熬夜,不好得生活習慣和環境也有可能引起掉頭髮,盡量每天在晚上11點前入睡,保證身體的新陳代謝的進行。

6樓:禹鳴都寄真

主要原因就是生活不規律,飲食缺乏營養,還有可能就是心理壓力過重,沒事的盡量減輕生活壓力,很快會長出來的嘻嘻……還可以用薑片塗斑禿圖部位,會有一定輔助作用的,還可以在你常用的洗髮精裡加入,百里香精油,一瓶洗頭水加15滴左右就行了,很管用偶。不要太擔心,這百里香精油不僅能治斑禿,還能促進新發長成,去頭屑。很好的,不過要堅持!

還有,如果想要頭髮長快點,就木梳子梳頭髮,多梳梳。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情況不同,時間也不一定的

導致斑禿的因素有很多,在一定程度上也會與飲食中營養素失衡有關所以形成規律的飲食和作息還是十分重要的,

建議可以做到以下幾點

1、用生薑和茶葉熬水,每天洗頭.(民間)

2、水果:如櫻桃、蘋果、大棗等。

3、充足的睡眠。

還可以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斑禿,堅持使用就會改善這一症狀的

8樓:哪兒那六

我高考的時候壓力很大,頭上就長了。

生薑切片,每天塗抹,壓力不要太大,慢慢就長出來頭髮了。

9樓:

我的之前也全部禿完了,不能不管,我的現在都長出來許多了查了那個中藥

10樓:七殿

吼吼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真的!我老姑前一陣也有,斑禿也叫圓形禿,有的地方叫鬼剃頭。主要原因就是生活不規律,飲食缺乏營養,還有可能就是心理壓力過重,自我要求過高。

沒事的盡量減輕生活壓力,愉快心靈,多補充身體的營養,飲食均衡全面就行了,很快會長出來的 嘻嘻……還可以用薑片塗斑禿圖部位,會有一定輔助作用的,還可以在你常用的洗髮精裡加入,百里香精油,一瓶洗頭水加15滴左右就行了,很管用偶。不要太擔心,這百里香精油不僅能治斑禿,還能促進新發長成,去頭屑。很好的,不過要堅持!!!

還有,如果想要頭髮長快點,就木梳子梳頭髮,多梳梳。這樣的話,對頭皮好,也可以對頭皮按摩按摩

記得採納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斑禿的出現與免疫力失調、壓力突然加大、氣血雙虛、肝腎不足、血瘀毛竅有關。、

建議1、可以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斑禿這一症狀的,每日2次,堅持使用頭髮就會長出來的

2、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事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3、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促進頭髮的生長;

12樓:kyoya道

解氏中醫祖傳秘方**斑禿保證徹底**.斑禿全禿**率99%以上,普禿**率95%以上,癒後不反覆。 斑禿:

(包括全禿、普禿)。即神經性脫髮,中醫稱油風。俗稱鬼剃頭、咬發癬。

臨床多見毛髮一塊塊脫落,頭髮色白光亮或有癢感、或無任何自覺症狀,嚴重者眉毛、睫毛、鬍鬚、腋毛、***全部脫落,此病乃血虛不能隨氣榮養肌膚,故毛根空、脫落成片、**光亮,癢如蟲爬。此皆風熱乘虛攻注而成。

13樓:冰雪

斑禿(全禿、普禿)

一、**病機: 斑禿俗稱「鬼剃頭」,輕則呈片狀脫落,重則全頭、全身毛髮全部脫落,形成全禿、普禿。中醫認為,一般是在人體虛弱,精神緊張,受驚嚇、暴怒的基礎上,衛外功能減弱,腠理開洩的情況下,「風」邪侵犯頭皮,阻隔血脈,毛髮失養,頭髮脫落。

二、臨床表現: 斑禿:脫髮區境界明顯,病損可為一處或多處,也可相互融合成大面積脫落;脫髮區**光滑;病變區周圍毛髮鬆動易拔掉,病變區毛髮為梭狀或驚嘆號狀。

全禿:頭髮全部脫落,頭皮光滑或殘留少量斷髮,一般發病迅速。 普禿:

頭髮、眉毛、鬍鬚、腋毛、汗毛大部分脫落。 全禿、普禿囊括在斑禿病名之內,其**病機完全相同,三者只有程度的不同,沒有本質的區別。 斑禿大致可以分為三度:

輕度即為病史時間不長,且脫髮區在五小片以內(最大一片的面積不超過3cm×3cm);中度即病史時間較長,且脫髮區在十片以內(最大一片的面積不超過5cm×5cm);重度即病史較長且脫髮面積超過頭部**總面積的2/3,或短期內頭髮大面積脫落,且病情較為嚴重,眉毛,眼睫毛,體毛均有不同程度脫落,全禿、普禿屬於斑禿重度。 服用「韓勇9+9止脫生發散」有確切療效。 斑禿早期最忌諱大補肝腎氣血類藥物,越補越熱,掉的越厲害,請慎重**

14樓:明新衛生所

查主頁名自備班秀的**等~~~答(**)問診等!!!!!!

斑禿一般要多久才會全癒,掉了的頭髮能全部長出來嗎

15樓:瑞麗詩段醫師

斑禿俗稱「鬼剃頭」,是一種驟然發生的侷限性斑片狀脫髮,其病變處頭皮正常

無炎症及自覺症狀。若整個頭皮毛髮全部脫落,稱全禿,若全身所有毛髮均脫落者

稱普禿。該病與免疫力失調、壓力突然加大、氣血雙虛、肝腎不足、血瘀毛竅有關。

斑禿如何防治?首先避免用腦過度或精神緊張,注意加強營養,保證充足的睡眠

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選擇合適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可有針對性地選擇有

脫、固發、養髮效果的產品。不要每天洗頭,2-3天一次即可

16樓:新生植髮張院長

斑禿是免疫功能障礙導致的侷限性斑片狀的脫髮性毛發病,大多數的斑禿患者會有自癒傾向,一般斑禿3-6個月會自己恢復,但有的斑禿會反覆出現,可以檢查新生長出的頭髮是否易斷呈白色,如果是的話就要注意了,不確定的話,最好去正規的毛髮醫院**。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太勞累。而且平時也要注意自己的情緒。

不要過度焦慮,適當的放鬆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節奏,多吃一些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17樓:深圳新生植髮

斑禿俗稱「鬼剃頭」是指頭部突然發生圓形或橢圓型塊狀脫落的侷限性脫髮,多發於青年人,男女發病率大致相同。因斑禿影響美容,故患者有一定心理壓力。通常脫髮區邊界清楚,區域性**正常,不痛不癢,往往在無意中發現,病情進展迅速時在禿髮區邊緣部分毛髮亦鬆動易脫

因為斑禿跟平常的脫髮不一樣,具有不穩定性,所以在斑禿不穩定的情況下建議嘗試食療,吃些能夠緩解脫髮的食物,也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嘗試西藥或者中藥調理,不過要長期堅持,這些方法都嘗試過後還是沒有明顯的改變的話,可以到醫院去進行植髮手術,一次性解決頭髮問題。

18樓:閻輝老鴻才

根據您的描述,此病是斑禿,與氣血虧虛、肝腎不足、免疫力下降有關。建議您口服轉移因子膠囊提高免疫力,外治上可以使用薑片外搽。

斑禿要多久才能長頭髮

19樓:金華**病防治院

形成了穩定的斑禿以後,也就是斑禿的脫髮範圍已經不再發展了,處於穩定期。通過藥物**大概在3個月就開始長出新的頭髮,這只是平均數字,有的人可能會長得稍微早一點,有的人可能還會遲一點,甚至有的人超過1年以上也仍然沒有長頭髮。這個時間不是絕對的,從平均值來講一般是3個月,因為正常的毛囊形成到毛囊的生長,再到毛髮的長出,也就是肉眼能夠看到的毛髮,它的週期是3個月左右。

這個方面需要遵照或者遵循毛髮的代謝的本身的自然規律。

20樓:瑞麗詩言希

斑禿(全禿、普禿)

一、**病機: 斑禿俗稱「鬼剃頭」,輕則呈片狀脫落,重則全頭、全身毛髮全部脫落,形成全禿、普禿。中醫認為,一般是在人體虛弱,精神緊張,受驚嚇、暴怒的基礎上,衛外功能減弱,腠理開洩的情況下,「風」邪侵犯頭皮,阻隔血脈,毛髮失養,頭髮脫落。

二、臨床表現: 斑禿:脫髮區境界明顯,病損可為一處或多處,也可相互融合成大面積脫落;脫髮區**光滑;病變區周圍毛髮鬆動易拔掉,病變區毛髮為梭狀或驚嘆號狀。

全禿:頭髮全部脫落,頭皮光滑或殘留少量斷髮,一般發病迅速。

普禿:頭髮、眉毛、鬍鬚、腋毛、汗毛大部分脫落。

全禿、普禿囊括在斑禿病名之內,其**病機完全相同,三者只有程度的不同,沒有本質的區別。

斑禿大致可以分為三度:

輕度即為病史時間不長,且脫髮區在五小片以內(最大一片的面積不超過3cm×3cm);

中度即病史時間較長,且脫髮區在十片以內(最大一片的面積不超過5cm×5cm);

重度即病史較長且脫髮面積超過頭部**總面積的2/3,或短期內頭髮大面積脫落,且病情較為嚴重,眉毛,眼睫毛,體毛均有不同程度脫落,全禿、普禿屬於斑禿重度。 服用「韓勇9+9止脫生發散」有確切療效。

21樓:

你好,斑禿的生長,與掉發時間長短,個體吸收有關,大多在46個月可恢復自然生長,恢復如初。斑禿的掉落是從中間向四周擴散的,長的時候,大多是從四周向中間長的,掉發的時間越短的,會先長出來,掉發時間長的地方長的就慢一些的。所以,平常的飲食以及心情都會對頭髮的生長有影響的,這方面要注意下。

斑禿的人一般還會有頭髮嗎,斑禿一般要多久才會全愈,掉了的頭髮能全部長出來嗎

科髪源植髮諮詢 斑禿是可以恢復的,頭髮也可以重新生長出來 因為常見的斑禿是由於情緒引起,如大悲大喜 驚嚇 抑鬱等劇烈的情緒波動,巨大的壓力等,都可以造成斑禿,但調節好心態後,會慢慢恢復。當然,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導致,例如 自身免疫障礙 內臟疾病 微量元素缺乏等。所以需要先去醫院看看身體狀況如何,如果...

女性斑禿多久可以長出頭髮

方濟健康 這個要看具體脫髮情況!斑禿有輕有重,長出頭髮的時間也有長有短。短的不用 一兩個月就能長出頭髮。長的經過各種方法 一兩年甚至更長都不見頭髮有動靜!當然治不好的佔很小一部分,大部分斑禿經過正確 集中在4 5個月的時間週期,重新長出來了頭髮。斑禿的常見 方法有哪些呢?目前國內 斑禿的方法和藥物很...

斑禿一般多久進入恢復期,斑禿病人多久進入恢復期

呼言文 斑禿多數患者在發病3 4個月後進入恢復期,區域性有毛髮長出,開始為細軟的絨毛,逐漸增粗變黑,最後恢復正常,恢復到正常所需時間因人而異。斑禿病人多久進入恢復期 瑞麗詩孔醫生 斑禿多數患者在發病3 4個月後進入恢復期 區域性有毛髮長出,開始為細軟的絨毛,逐漸增粗變黑,最後恢復正常 恢復到正常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