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考上北京電影學院

時間 2022-02-25 06: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

1.通過藝術聯考,指目前國內比較權威,及教育部備案的各大藝術類院校,或者各大院校的藝術系對於高中三年級藝術類考生在高三第一學期末舉行的一次綜合的專業考試。考試合格者獲得報考院校的專業合格證,

2.報考北京電影學院的專業考試,北影表演系考台詞、表演、形體和聲樂等幾個大項,分為初試、複試和三試這幾個階段完成。

3.參加高考,高考成績公布以後,過了北京電影學院的文化課規定分數線後,學院將按照專業課名次擇優錄取。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嘛?如果對我的回覆滿意的話,請在結束後給我個贊哦~謝謝啦~

更多3條

2樓:喬叔愛熙兒

這麼多人擠北影表演系這根獨木橋,競爭之慘烈可想而知。然而,有很多考生指導考試前夕才知道考什麼題型,根本沒有時間備戰,失敗的結局是理所當然的了。後來的考生不願重蹈覆轍,他們也許會迫切地問:

北影表演系到底考些什麼啊?怎樣才能有效備考呢?別急,現在,我就向大家介紹下北影表演系的考試流程,每年的考試流程可能會有些變化,但大同小異,有相關志向的藝術考生可以把它作為參考,先心裡有個底,肯定會大有收穫。

一般說來,北影表演系考台詞、表演、形體和聲樂等幾個大項,分為初試、複試和三試這幾個階段完成。

第一階段是初試。在初試中,考生首先需要作簡單的自我介紹,報考號,身高,來自**等。在這個過程中,考生聲音要響亮,吐字一定要清楚。簡單的自我介紹後,真正的考核開始了。

聲樂:考生唱自己準備的一首歌,老師主要考查考生的聲音和音準,唱錯詞了也沒關係,聲音條件好就行。

接著就是複試。這個階段,考生的簡單自我介紹、台詞、聲樂和形態和初試差不多,而表演題型一般是集體小品。老師會把人分成幾組,然後出題,出去準備五分鐘左右,這個時間內,考生之間可以抓緊商量,以求在表演中達到協調。

在發揮集體合作的凝聚力的同時,考生也要發揮自己的不要才能,給評委老師留下印象分,但不要過於關注個人得失而損害了整體的協調性。

最後乙個階段是三試。 到了三試,考生更應該放鬆去考,發揮出自己的潛質,注意與考試相關的配備一定要帶齊。

形體:老師先會放段**讓你放鬆,接著做出規定動作,然後讓你跟著學,只教幾遍,如果不會也別緊張,認真跟著學,要自信些。這個形體考試往往是做些簡單的動作,努力去做不會太難的。

台詞:和前面考台詞的形式差不多,考生按照評委老師的要求去做發聲,注意對發聲吐字、氣息、節奏等方面進行適度的把握,特別是要自信,有底氣。

表演:這次考核的內容可能會多點,時間也會給考生更多時間。在這個階段,命題小品、 規定情境、即興小品都有可能考到,管它考什麼,只要平時下功夫訓練,身上有貨,肯定可以從容應對,百變不離其宗嘛。

需要注意的是,編小品時別跑題,演小品時要認真,努力讓老師注意到你,但千萬別笑場,別背台或者譁眾取寵,聲音也一定要響亮。

三試階段還有口試和體檢。 口試一般是很簡單的聊天,老師會問考生一些常識性的問題,考生這時用不著緊張,事實求是地回答就行了。而體檢這一關,考生除了有合格的體質外,身上最好別出現紋身之類的裝飾。

最後,我提醒考生,表演考試時的形象很重要,衣著千萬別弄得很誇張,大方、得體就行。尤其是女生,如果要化妝,千萬別塗眼影和口紅,頭髮梳理整齊,長髮最好紮起來,最好別擋著臉。

北影表演系每年的考試流程不一定是固定的,但即使調整,幅度也不會很大,有這個志向的藝術考生可以認真研究下考試程式並找到對應的備考策略,最好是通過藝術名師來加強自身專業素質的訓練定受益匪淺。

3樓:在清涼谷跳芭蕾舞的華山松

想當明星也不是什麼壞事嘛。樓上的各位,既然樓主有這個夢想為什麼不支援他呢。我只是覺得,如果你想當明星,可以,進北京電影學院,也可以。

但是,樓主一定要記得,既然有這個夢想,就要朝著這個方向去努力,半途而廢終將是沒有用的。要去北影參加專業考試,在每年的

二、三月份會有專業試考試,還要參加當年的高考,專業課通過了文化分數也要達到要求才能被錄取,不同專業對文化分數的要求也是不同的。進了北影,你的文藝類功課一定要出類拔萃,還有,也是重要的一點,相貌,才氣,都不可少,文化課也千萬不能落下。是,周冬雨確實是低分就進了北影了,但是人家已經有了作品問世,她的能力在所有人眼前,這樣好的機會不是每個人都能碰到的。

總結起來,1.身體指標各方面均衡。2.

在校表現一定要積極。3.努力去爭取所有的機會。

4.所有的功課都不能落下。最後,祝樓主能有乙個光明的前途,祝樓主能順利當上明星。

加油!最後再附上樓主需要的北影錄取分數線。

1、戲劇影視文學專業考生參加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中的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441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與文化考試成績綜合排序,成績達到58.98分,擇優錄齲。

2、戲劇影視文學專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441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與文化考試成績綜合排序,成績達到63.23分,擇優錄齲。

3、導演專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為42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齲。

4、表演專業 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文、理科均為27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齲。

5、表演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文、理科均為27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齲。

6、攝影專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考生所在地區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後,按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齲最終成績外省514分;北京地區514分。

7、攝影專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36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齲。

8、攝影專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40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齲。

9、錄音藝術專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441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與文化考試成績綜合,男、女生分別排序,擇優錄齲最終成績男生63.74,女生67.84分。

10、錄音藝術專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文科474分,理科441分的80%後,按專業考試成績與文化考試成績綜合,男、女生分別排序,擇優錄齲最終成績男生62.58,女生65.37分。

11、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36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齲。

12、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文、理科均360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齲。

13、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文化考試成績與專業考試成績綜合排序,成績64.48分,擇優錄齲。

14、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文化考試成績與專業考試成績綜合排序,成績70.83分,擇優錄齲。

15、公共事業管理專業文化考試成績男、女生分別排序,擇優錄齲最終成績男生461分,女生527分。

16、公共事業管理專業文化考試成績男、女生分別排序,擇優錄齲最終成績男生437分,女生417分。

17、戲劇影視文學專業 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齲最終成績490分。

18、攝影專業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齲最終成績465分。

19.攝影專業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齲最終成績427分。

20.攝影專業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齲最終成績450分。

21.動畫專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男生364分,女生392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男、女分別排序,擇優錄齲。

22.動畫專業文化考試成績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男生374分,女生405分後,按專業考試成績男、女分別排序,擇優錄齲。

23.動畫專業按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齲最終成績男生400分,女生449分。

24.動畫專業按文化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齲最終成績男生412分,女生466分。

所有考生必須參加國家規定的文化課所有科目的考試,進行德、智、體全面審核,凡有科目缺考者,一律不予錄齲。

怎麼才能考上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怎麼才能考上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誰說今天有雨 第一階段是初試。在初試中,考生首先需要作簡單的自我介紹,報考號,身高,來自 等。在這個過程中,考生聲音要響亮,吐字一定要清楚。簡單的自我介紹後,真正的考核開始了。台詞 考生朗誦自己準備的 散文或者寓言,題材最好是關於親情,愛情或友情,要健康,至於選什麼體裁倒沒有嚴格限制,只要考生擅長就...

我想自考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怎麼考

天涯vs輕舞 一,條件與資格 男身高不低於170cm,女不低於160cm 面向應屆,往屆,社會青年招生,但必須具備高中畢業文化程度,具備參加當年全國高等學校統一招生資格,以及非在校生,但必須參加當年的全國高考 二,北影,無色盲,聽力正常,雙目視力4.8 新視力表 不得報考人員 在校生,觸犯刑律被追訴...

北京電影學院可以直接高考進入嗎,北京電影學院可以直接參加高考,不參加藝考嗎?還有如果要藝考那要怎麼報考?

一 北京電影學院錄取原則,對文化成績的要求有提高 1 以專業考試合格的考生,文化考試成績達到考生所在省藝術類本科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文 理 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序,擇優錄取。2 其他所有專業,都必須要達到所在省本科第一批錄取分數線的百分比後,分別再按專業和文化成績排序。二 每年各專業錄取原則不同,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