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世界60億人口,因為種族 語言 政治 軍事 經濟科技上的區別阻礙民族融合,真難受,請問解決辦法

時間 2022-02-25 06:3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巴別通天塔麼?

那時候,天下人的口音言語,都是一樣。

他們說,來吧,我們要建一座城和一座塔,塔頂通天,為要傳揚我們的名,免得我們分散在全地上。

上帝說,看哪,他們成為一樣的人民,都是一樣的言語,如今既做起這事來,今後他們所要做的事,就沒有不成就的了。我們下去,在那裡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的言語,彼此不通。

於是上帝使他們使他們從那裡分散在全地上,他們就停工,不造那城了。因為上帝在那裡變亂天下人的言語,使他們分散在全地上,所以那城名叫巴別。(巴別就是希伯來語變亂的意思)

(創11:1,11:4,11:6-9)

人要有敬畏卑微之心

2樓:

你說的不就是共產主義嘛,那是理想社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種族、語言都無所謂,關鍵是意識形態,你想中東那些聖戰戰士,一家人還打個不停!至於上帝的子民,最喜歡的就是搞侵略和炫耀自己的文化!哪天世界都想中國人沒信仰了,就和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先準備好n多受精胚胎,然後讓一艘先進的無人飛船帶走,接著核戰把地球上所有人殺掉,等核輻射沒了飛船回來培植胚胎再造人類-----唯一的可能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國家或者民族統一了全球,也許可以實現民族的融合。就像秦始皇統一全中國一樣,後來的中國統一了語言,文字,經濟,法律等等。

中國14億人口占了,世界5份之一的人口,那麼我們中國應該獲得地球上5份之一的土地才行阿

青鼎 你覺得印度應該佔領幾個國家?美國呢?印尼呢?巴西呢?巴基斯坦呢?孟加拉,奈及利亞呢?中國14億 加成了,統計資料可沒這麼多 除以960萬平方公里,日本1.2億 減成了 除以38萬平方公里。日本比中國人口更密集呢,足足翻一翻,日本要不要佔領中國東北?附上 1 全世界 6,302,309,6912...

馬雲有5000億,中國13億人口大國,給每人1億,他還有4987億。我們不都是億萬富翁了嗎

智障班班長 馬雲有5000億,中國13億人口大國,給每人1億,他還有4987億。這是錯誤的。馬雲有5000億,中國有13億人,這兩個數字的計數單位都是億,如果給中國的13億人每人1億,那麼總數應該是13億億元,即13 10 16,而馬雲的5000億寫作5 10 8,13 10 16 5 10 8 馬...

14億人口,竟然要取消計畫生育,你們都瘋了嗎

乙個國家,最核心的就是人,尤其是高素質人口!如果沒有了人,真的就變成其他國家了!科索沃就是例子!在乙個國家中人口生育率必須達到1對夫婦生2個孩子才能保證人口不減少 如果想要人口稍微有所增長,需要國家的生育率在2.2以上 1對夫婦平均生育2.2個孩子,現在是一對夫婦,大約生了1.5個孩子 以中國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