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4億人口占了,世界5份之一的人口,那麼我們中國應該獲得地球上5份之一的土地才行阿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青鼎

你覺得印度應該佔領幾個國家?美國呢?印尼呢?巴西呢?巴基斯坦呢?

孟加拉,奈及利亞呢?

中國14億(加成了,統計資料可沒這麼多)除以960萬平方公里,日本1.2億(減成了)除以38萬平方公里。

日本比中國人口更密集呢,足足翻一翻,日本要不要佔領中國東北?

————————————————

附上:1、 全世界 6,302,309,6912 、中國 1,286,975,468

3 、印度 1,049,700,118

4 、美國 290,342,554

5 、印尼 234,893,453

6 、巴西 182,032,604

7 、巴基斯坦 150,694,740

8 、** 144,526,278

9 、孟加拉 138,448,210

10 、奈及利亞 133,881,703

11 、日本 127,214,499

12 、墨西哥 104,907,991

————————————————

現代有的是核彈,想要幾個?日本隨時可以製造出來,要知道日本儲存了多少核燃料,足夠製造毀滅多少箇中國的核彈!

戰爭,早就不是以佔領土地為目的那麼簡單的行為了。

醒來吧,睜開眼睛看看吧,美國是怎麼幹的。他身邊的墨西哥和加拿大都是什麼情況!曾經的大哥倫比亞又是什麼情況!

2樓:山東巡撫官

不宣而戰 只會激怒全球剩下的4個人,假如世界只有5個人的話。

我奉勸樓主,不要像以濟南為首的山東西部的封建迷信sb幻想戰爭如果中國首先發動不戰爭,中國會死的很慘很慘!

假如是對方先攻擊我們,我們會付出難以置信的代價最終打贏不戰而屈人之兵,目前中國,還沒有資格。

別怪這話難聽,中國以放棄人民幣大幅度升值的微小代價換來的是開放金融市場。我只能說,目前的中國只是大清的翻版。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美國不是該分點給我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我認為中國未來發生戰爭是必然的。但是絕對不會因為“人多地少”的問題戰爭。

中國目前的國民情況和戰爭佈局來看是不怕和任何國家、地區發生戰爭。而且也有把握打贏戰爭。但是中國是世界上的5大國之一比是中東、非洲那種小國家,中國戰爭所帶來的影響是很大的先不說和中國戰爭的國家、地區的影響。

中國戰爭所帶來的影響必定是全球性的!!!由於甲午戰敗後中國在西方國家的眼裡就是 落後 高傲 愚蠢 封建 的代名詞!和中國社會主義的國體(社會主義國家**集權,戰爭潛力大。

)。西方國家是不回容忍中國發展和強大的。大家都知道現在西方國家基本都是發達國家了!

人家現在國民都是在用“高科技”賺我們“農、副產品”。也就是說人家現在乾的少,用的多!說白了人家發達國家在奴役發展中國家。

如果發展中國家想翻身做主人那麼人家絕對會聯合打壓!!!但是我們中國有著5000的輝煌文化,我們當了2023年的“**上國”是絕對不能容忍當奴隸的。我們遲早會翻身做主人的。

這些西方國家當然是知道的!所以人家才會對我們的邊境不斷挑釁、不斷向**我們,不斷宣傳中國威啊脅啊論,不斷禁止高技術進入中國。來減緩中國發展的時間!

但是就算全世界發達國家“基本”都打壓中國的情況下,中國的發展速度仍然讓西方國家感到恐懼!!!所以當中國實力積累到“一定條件”和“忍無可忍”的時候,戰爭是必然的!!!

5樓:

我只想說 孩子你真天真

你應該活在漢武帝時代

但現在你應該勇於面對自己的歷史和現實

先把物資生活搞上去在說吧

**的經濟戰爭受傷的是國家

現實的武力戰爭受傷的是百姓你選吧

中國歷朝歷代的人口是多少?佔世界的總人口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