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一般要煮多久才能吃,煮餃子一般要煮多久才能吃?

時間 2021-06-20 11:23:18

1樓:龍緣之戀

餃子在開水中要煮5-8分鐘時間才熟,具體方法如下:

一、鍋裡加入冷水,蓋上蓋子直至燒開。

二、水燒開之後,往鍋裡放入凍餃子,用勺子攪一攪,防止餃子粘鍋。

三、第一次水開之後,加入半碗冷水,放入一點鹽。

四、煮到八分鐘,直到最後餃子全部漂浮膨脹就熟了。

五、把煮熟的餃子撈出。

2樓:舞璇瀅

餃子水開後煮5分鐘讓餃子浮起來再加清水煮到水沸騰餃子就熟了,下面是具體做法:

準備材料:餃子300克,水適量

1、鍋中倒入適量清水燒開。

2、水燒開後,放入餃子煮5分鐘。

3、煮至水餃浮起,加入適量清水,再煮至水滾,就代表餃子熟了。

4、餃子煮好後,撈出配上醬料就可以開始食用了。

擴充套件資料煮餃子的注意事項:

1、煮的過程中不能用勺子亂攪。

2、煮餃子的水裡加些鹽,在出鍋前加一些冰水,這樣煮出的餃子不粘不黏,即使破皮餡也不會散。

3、餃子不宜煮得時間過長。

3樓:

冰凍的餃子冰箱拿出來後用溫水泡一下,等水開了之後再放進去煮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吃了,我都這樣操作,皮不會爛。

4樓:枚資堵博麗

中火煮開放餃子,煮開後約一分鐘,添300毫公升水,連添三回,煮開後一分鐘就可以了。

5樓:嗚嗚嗚嗚嗚嗚歐

那得看你開多大的火,一般是得煮個20分鐘,應該是。

6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很簡單,你放餃子進鍋後,餃子會沉下去,水煮開後,餃子會浮上水面,這時加一些冷水讓餃子再沉下去,當餃子再次浮起時餃子就熟了咯~ 2餃子下到鍋裡,可以放少許鹽在鍋裡同餃子一起煮,可以防止餃子粘在一起。放入餃子後的第一次開鍋後,可以看到餃子會浮在水面。然後放入少許涼水,等待第二次開鍋。

水再次開了之後,撈起乙個餃子,用筷子輕按,餃子會凹進去一小部分,抬起時,餃子很快鼓起來就證明餃子熟了。 煮餃子不粘三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七八分鐘吧 浮起來就可以了啊

煮餃子一般要煮多久才能吃?

8樓:姬覓晴

煮餃子要加三次涼水,三次涼水加完後煮開,就可以吃了,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一、鍋中加冷水,蓋上蓋子燒開。

二、等水燒開之後,乙個個地往鍋裡放餃子。

三、第一次水開之後,加入1/3碗冷水,蓋蓋再煮。第二次第三次水開,重複添涼水的步驟。

四、一共加三次涼水,最後餃子全部漂浮膨脹就是熟了。

五、注意,冷凍的餃子要多煮一會兒。

9樓:厭食是家人

開水下鍋,六七分鐘就可以了。可以在水裡加點鹽防止煮爛。

或者按照三點水的方法來煮餃子。水開後把餃子下到鍋裡,攪一攪防止沾底。然後等下次水開,加入一湯勺涼水。此後,每次水開重複此動作。反覆三次,餃子就熟了,可以出鍋。

冰凍的餃子要煮多久才能吃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冰凍水餃

食鹽、大蔥段

方法/步驟

一、在鍋內放入清水,煮冰凍餃子的水要稍微多一些,防止餃子粘在一起。同進要加入一小湯匙的食用鹽,防止餃子粘鍋或者互粘,點中火開始燒水。

二、為了防止餃子在煮的過程中破碎,你也可以在鍋內清水中放入幾段大蔥,然後開始燒水。

三、在開始燒水後馬上將冰凍水餃(是凍的比較硬的那種水餃,千萬不能化凍後再煮)放入鍋內開始煮,此時用鍋鏟背面在鍋內輕輕攪動水餃,防止水餃粘鍋。

四、蓋上鍋蓋,還用中火煮,待煮翻滾後,加入一小半碗涼水,再用鍋鏟背面在鍋內將餃子輕輕攪動一次。

五、此時不要蓋鍋蓋了,要敞著鍋煮,煮沸一次加入一次涼水,並用鍋鏟背面在鍋內將餃子輕輕攪動一次。反覆三次後冰凍餃子鼓脹、浮起就煮好了。

11樓:瀧妙婧

冰凍餃子要煮十分鐘浮上來才能吃。

12樓:我就是陸小二

放入已燒開的沸水中蓋上鍋燒開後加鍋中水的15分之一再燒連續3次後就可以裝盤了.

13樓:紫夢鳶霏

將水煮沸後放入餃子,等餃子浮在水面上後再煮2~3分鐘就可以起鍋了

14樓:小魚

如果是沸水十分鐘就ok,前三分鐘要記得用鍋鏟翻一下,免得沾在鍋裡了。蓋上鍋蓋等上八分鐘左右,如果餃子都浮上來了,就差不多了。建議餃子盡量不要冰凍時間過長,最好2天之內吃掉,冰凍的我覺得口味總是沒有現包的好,也許是我自己的感覺吧,不知道你認為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再加次冷水,開了就完全熟透了可以吃了。具體多久不知道。

16樓:等不到旳舊人丶

水開的時候放入餃子. 等餃子飄起來了就行了.

17樓:孤獨自由行歲月

五六分鐘。

煮凍餃子,相對更難一點。要切記水多一些。也是要先把水燒大開。

然後下入凍餃子。記住,要一次性,快一點下鍋。由於凍餃子溫度更低,開鍋會慢一些。

這時,保持大火,可蓋鍋蓋。但要更多次的開鍋蓋,用勺背勤攪動,防粘連。看到又開鍋了,立刻改為中小火,要比煮新包好的餃子火更小一些。

用火調整,保持水小開即可。這其間,仍然要勤攪動。可半蓋或大半蓋鍋蓋。

要點是保持水小開,餃子輕翻滾。下入餃子,又開鍋後六分鐘,即成熟,可撈出裝盤。

18樓:匿名使用者

全凍起來的話大概要15~20分鐘

19樓:悲傷丶小子

煮著能看透皮的樣子就差不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熟了就可以吃了。

煮餃子一般煮多久才能熟?

10分鐘 煮餃子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需要掌握火候,尤其是對於從冰箱冷藏室剛剛取出來的餃子,千萬不要提前太長時間拿出來,那樣餃子會解凍,可能粘連在一起。在煮的時候,現在鍋裡放入大量的水,一定要放多一點,因為麵食都比較吃水。等到水開了之後,再將餃子從冰箱取出,放進去大火燒開,之後轉中火,持續煮8分鐘左右,期...

魚丸一般煮多久能熟,魚丸怎麼煮 魚丸要煮多久

小桃 煮至魚丸漂浮起來再煮五分鐘就熟了。主料 草魚肉600g 輔料 蔥適量 鹽適量 胡椒粉適量 料酒20ml 雞蛋1個 雞精少許 澱粉15g 姜適量 1 準備好所有的食材。2 蔥姜切碎用溫水浸泡備用。3 草魚肉洗淨去魚皮,魚肉切小塊。4 把魚肉用攪拌機加打成魚肉泥。5 魚肉泥放入盆中,加入一個雞蛋,...

水煮蛋要煮多久,水煮蛋一般要煮多久。

水煮蛋很多朋友不會煮,所以味道不好吃,教你煮水煮蛋營養又好吃 小火煮7分鐘即可。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雞蛋 3個 水 適量。1 第一步把雞蛋洗乾淨。2 鍋中放入水煮開。3 放入雞蛋,換小火煮7分鐘。4 雞蛋熟後撈起用涼水衝雞蛋15秒左右。5 放入碗中,完成。注意事項 1 水開必須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