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適合什麼護膚品套盒,一下

時間 2021-10-20 06:19:53

1樓:

看你多大歲數了,什麼經濟條。30歲之前可以用呼吸驚喜水分或者後的水妍套盒。

2樓:天秤座的一員

油性**主要是缺水,做到補水,水油平衡,就能控制油脂分泌;每晚潔面後敷個補水**,護膚品用skⅱ、澳爾濱等都可以。

3樓:在文化園騎自行車的橄欖枝

油性**就是缺水,水油不平衡才會變成油性**,就是要多多的補水,買補水套盒

4樓:一生一世我愛濤

**油做好清潔工作,最好用洗臉儀洗臉,在加上補水護膚品,會好很多。

5樓:武漢學歷提升吧

就用補水的就可以,保持水油平衡

6樓:丹

***,主打就是水油平衡。我也是油性**。一直在用。半年多了吧。以前洗完臉兩小時t區油光煥發。現在六小時左右開始出油而且出油量明顯減少。

7樓:

油性**用,悅詩風吟綠茶精萃保溼套裝,補水保溼卻一點也不油膩!

油性**可用補水的護膚品嗎?

8樓:抱香蕉睡覺

據統計,有80%的油性肌膚都有缺水現象,這種旺盛的油脂量會掩蓋肌膚缺水的事實。如果只控油不補充水分,身體內的平衡系統就會自然啟動,不斷分泌更多的油脂以補充大量流失的油脂,形成“越控越油”的惡性迴圈。正是因為肌膚水分得不到補充,臉上才會不斷地出油。

並且,油脂分泌過程中要消耗肌膚內的大量水分,高溫導致的大量流汗,都會使**處於缺水狀態。很快,就出現了臉上既出油又掉屑的最嚴重的水油失衡現象。所以在控油的時候也要補水。

9樓: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10樓:達晟鮮芳洲

我覺得玉蘭油不適合你用,你可以試試匯美舍的花水和精油,他家的絲柏精油是專門平衡油脂補水的,很好用的,我一直在用,你可以試試看,不過要和基礎油搭配用哦!

11樓:劉鵬

油性**不但可以用補水的護膚品。也需要用補水的護膚品。 是不是很多人認為油性**就不需要補水和保溼了呢?其實這是錯誤的!油性**也是需要補水和保溼的!···

12樓:手機使用者

油性 肌膚 用 保溼 補水 的可以 調節 水油 平衡哦!!! 用 一些 輕度 補水的 就行了 像 佳雪 的中度 保溼霜 就不錯 啫喱 狀的 不油膩 !! 滲透力 超強 !!

我 就是油性肌膚 一直就是用佳雪 的中度 保溼 效果 不錯啊 不但 不油 風吹 還不起皮 !! 贊哦!!

13樓:小侽

需要補水啊。 但是要那種比較清透的產品。 然後洗面奶也用比較清透的,比如丁家宜毛孔清透細緻洗面奶什麼的。 補水的可以用真百代的補水霜,特別清透的。

14樓:單滅

可以,但是效果不會很好 你可以試試內調 絕對有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呢 但是一控油為主 現在春季換季可以以補水

16樓:灰機

當然了 油性**是油水不平衡 很明顯得缺水 所以很適合用 柏萊雅有一款早晚水 挺好用的

17樓:幽靈風度丶2偵

可以用,但應選帶清爽型的護膚品,

18樓:小飛1le憑

要的,要清爽的水就可以,我覺得泊美的不錯,清爽不油膩,你可以試試

19樓:00長衫

可以啊!油性用補水有助於**控油鎖水

20樓:萌小殤

當然,要做到水油平衡當然更需要補水

21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可以溼敷ipas流金水,可以緩解**油膩情況,你也可以用真我軟體看看自己的油性膚質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來說一下,夏天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阿qi棄 安全溫和的產品,保溼力度好的,根據自己的心理 選擇,個人推薦醫學護膚品,因為安全。 寶35898焉瘸 我自己用的屈臣氏睿智肌的,感覺一般吧,之前用了一個蘭芝的睡眠 感覺不錯,用完之後臉潤潤的,就想換個蘭芝的水庫試試,也和屈臣氏差不多,油的話就多補補水,多敷水膜補水 賣萌 建議用清爽的控油保...

冬天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冬天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

是因為缺水才會分泌大量的油脂的,如果吸取臉上的油脂的話,會分泌更多油脂的 所以你還是做好肌膚的補水比較重要的 平時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辛辣和油膩的食物 給你推薦一些補水的護膚品,你參考一下吧 歐萊雅全日保濕精華,110rmb 50ml。這個吸收的很好,而且質地比較清爽,用了不會感覺到油膩的,...

油性面板冬天用什麼護膚品?急求

我自己19歲,用的一直是dreamtimes的產品,而且看你好象喜歡sj,dreamtimes是南韓新生代的明星產品 油性肌膚可以使用他家的任何一款套裝,都有控油功能,我本人用的是1號套裝,潔面乳大愛,洗完之後很清爽,能去黑頭油漬,而且洗完不緊繃。1號柔滑緊緻夢幻水有縮小毛孔和控油功能,水拍在臉上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