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夏天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時間 2021-07-22 21:07:35

1樓:阿qi棄

安全溫和的產品,保溼力度好的,根據自己的心理**選擇,個人推薦醫學護膚品,因為安全。

2樓:寶35898焉瘸

‍‍我自己用的屈臣氏睿智肌的,感覺一般吧,之前用了一個蘭芝的睡眠**感覺不錯,用完之後臉潤潤的,就想換個蘭芝的水庫試試,**也和屈臣氏差不多,**油的話就多補補水,多敷水膜補水**。‍‍

3樓:賣萌

‍‍建議用清爽的控油保溼產品,外加收縮毛孔的單品使用。不要用含粉質太重的防晒隔離。注意,清潔一定要徹底,晚上不能帶妝睡覺,帶妝睡覺,會讓**更油,毛孔更加容易粗大。

會讓**更加粗糙晦暗,無光澤。‍‍

4樓:糯米糰旅行

適合一些水性的,比較清爽的護膚品,切忌太油的。

5樓:大馬

我也是油性**,我個人用著,露得清,相宜本草還是可以的,用過那麼多就這兩個目前覺得最好用。

6樓:三世無緣

‍‍比較清爽一點的面霜產品是比較適合這種油性肌膚的人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油性肌膚症狀的進一步加劇,比較全面的調節整體的肌膚狀態。‍‍

7樓:王倩

可以選擇補水+抗衰老、抗氧化的產品,能夠深層次補水,而且**出油也是缺水的一種表現,就使勁補水就好了。

夏天油性**用什麼護膚品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抄說,油脂分泌越襲

旺盛的地方毛孔bai

就越粗大,只有吸收了

du多餘油脂,毛孔才能自然zhi而然的縮小,**dao看起來也就變得更加細緻。炭爽毛巾中的食物澱粉成分能夠有效吸收**過剩的油脂,收細毛孔,從而達到細緻緊膚的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保溼平衡油脂,痘痘、毛孔粗大都可能是油脂分泌過旺造成

蘭芝 芭特爾芙萊 佰草集 丸美都可以試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保溼的 容易出油 是說明水油不平衡 應該補水

11樓:嚴遐思支歌

控油的我覺得the

face

shop的阿爾卑斯系列的水比較好,我都用了兩瓶了,打算一直用這個,我本身t區特別油,用了這個感覺好很多,不信你試試,不過要買到正宗的喲,國內很多假貨。

12樓:不振華田卿

**油多是缺水的表現,所以平時要使用一些深層清潔的洗面奶,然後每週做3-4次補水**,平時也要多拍一些水兒,只有面部**達到水油平衡時,面部才不會油油的。

油性**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13樓:緒巨集偉飛自

1:使來用去油強的洗面奶,清潔完自**後,抹些收縮毛孔bai的化妝水du或爽膚水,zhi及不含油脂的護膚產品。就是dao用一些清爽些的。

2醋能治粉刺:將30克嫩皁角刺,加100毫升醋,混合之後,用文火煎濃,濾掉皁號角刺渣,用汁液塗擦於粉刺患處,過一段時間,粉刺就會消退,同時對因粉刺而引起的膿疤也能**。

3:蘋果去痘:把新鮮蘋果用攪拌機攪拌成漿狀,塗在臉上30分鐘,用鹽水洗掉,不僅會感覺很清爽,而且可以使**白嫩。堅持一個月,可以有效祛除雀斑和青春痘。

4:目前為止最好的去痘痘方法:將“土瓜、根”粉與蛋白或者蜂蜜混合在一起自制**,可以有效祛除青春痘。

因為“土瓜、根”有消炎鎮定的功能,蛋白可以清熱解毒,而蜜糖中的維他命、葡萄糖、果糖則能滋潤美白肌膚,並有殺菌、消毒、加速傷口癒合的作用。

mm們如果有痘痘,不妨試試,就算對你逗逗沒有立竿見影的作用,但也不會傷害到你的肌膚哦!

李時珍著《本草綱目》記載:純“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麵瘡”。

“土瓜、根”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的血液迴圈,消除面部黑點,可有效祛除青春痘及痘疤。

油性面板適合用氣墊嗎,油性面板哪種氣墊比較好用

紫涵小仙 油性 是可以用氣墊霜的,油性 比較容易出油,在選擇氣墊霜的時候,就要考慮選擇一些清爽型的,而且是永續性更好的,這樣才能讓肌膚更舒服,讓妝容更好。在挑選的時候要清楚自己的 最需要修飾的問題。有的人臉上痘痘比較多,那就是要遮瑕效果好的 有的人 底子好,但是就是膚色不大好,就可以選擇一些提亮的 ...

油性面板用什麼化妝品,油性面板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課代表千千 這份油皮護膚指南請簽收! 惠桂蘭紫香 油性 的根本護理 油性 如果不在根本上控油,恐怕用任何方式都很難讓你的臉看起來清爽。雖由於遺傳和性激素的原因,一些人的 皮脂分泌較多,毛孔粗大,易生痤瘡及粉刺,這種 就是油性 油性 的保養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是油性 也有優點 不敏感,並且能夠長期保持...

油性面板不適合用氣墊BB嗎,油性面板用什麼氣墊BB

不是,看你選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包括氣墊bb也是,選適合油性 使用,你去專櫃買的時候跟營業員說是油性 就好了,然後買回來自己用著看看,每個人 吸收能力都不一樣,出油也不一樣,所以要自己試用才能知道。看你 油的程度,市面上大部門氣墊粉底的持久力都對油很多的不友好,少數也得看搭配的妝前和出油狀況。不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