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有痘印用什麼化妝品好

時間 2021-10-14 23:28:23

1樓:遊子逸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一 :去除老化角質

肌膚每天都在新陳代謝,當代謝出來的老化舊角質積聚越多,就會使肌膚變的粗糙、毛孔變的粗大,肌膚也因為無法順利吸收水分與保養成分,開始變得暗沉、乾燥,所以角質的定期去除是改善粗大毛孔關鍵的一步。使用帶有小顆粒狀的去角質素每一星期給肌膚去一次角質。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二 :臉部清潔

選擇適合自己**的洗面奶,將洗面奶在手上充分揉搓出泡沫,然後用手指指腹在臉上輕輕的由內往外打圈清洗,然後用溫水清洗掉泡沫。最好再使用冷水清洗一遍,這時你會發現,毛孔清洗的很乾淨了,冷水具有收縮毛孔的效果。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三 :收斂水

首先準備適量的化妝棉及收斂型的化妝水,將化妝水放入冰箱20分鐘冰鎮一下,再用化棉片蘸溼,敷在毛孔粗大處,保持2-3分鐘。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不僅能吸收化妝水中的水分,還能緊緻肌膚。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四 :精油收縮毛孔

天竺葵精油具有活膚作用,可以幫助**進行新陳代謝。絲柏精油具有控油保溼的作用,對於收縮毛孔功效非常的不錯,將兩者混合一起效果更佳的好。取檸檬香茅1滴,絲柏2滴,天竺葵2滴,5ml的葡萄子油一同混合,對**進行按摩。

改善毛孔粗大方法五 :維生素c黃瓜緊膚**

準備維生素c一片,黃瓜半根,蜂蜜一勺。將黃瓜放入攪拌機中攪拌成泥狀。將維生素c片磨成粉末,再與黃瓜、蜂蜜一同混合均勻。

敷於臉部15分鐘後洗淨,能清潔肌膚毛孔、控制油脂分泌、滋潤美白肌膚。

2樓:義璇璣

the face shop 毛孔管理系列,據說效果超讚,超級頂的,價效比很高,適於20左右的愛美女士!!!特此推薦該**!!!http: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油性肌膚,所以臉上經常出油長痘,但是一直痘痘不算多。也不知道什麼原因,2年前,忽然就爆發了,然後臉上猛出痘痘,自己也害怕了,也不敢吃火鍋了也不敢熬夜了,然後買了很多的祛痘產品,說實話這2年沒少被坑,所以今天就坐下給大家說說那些祛痘產品真正好用,不好用的就不說了。

歐珀萊蘊澤水活睡眠**

在睡眠中幫你打造水潤美肌,改善暗沉發黃的肌膚現象有薰衣草香味,質地清爽舒適。

肌克gekee祛痘膏

這款得特別推薦下!很多護膚博主評價肌克為萬能祛痘膏,是一款口碑極佳的小眾品牌,去痘痘痘印效果顯著,配方是多位**醫師多年的經驗積累,成分很棒純植物,沒有激素,我冒痘痘都會用它,從來不會留下痘印,是難得的一款良心國貨,值得入手。

玉蘭油美白淡斑****

幫助抑制黑色素小體的轉移並淡化色斑,使肌膚均勻白淨。融入了新的淡雅香氛,配合特有的拉伸**設計,讓你充分地享受護膚的樂趣。革新的拉伸**設計,可以順應臉部輪廓,使之緊密貼合整個臉部肌膚,可以提供更高壓力,並幫助美白精華更有效地被肌膚吸收。

初能舒緩**

必買款**!今年口碑最好的一款**,很多護膚師都點評推薦過!他的配方真的太良心了,採用一線大牌同級別的原料,真的是很多植物精華提取物,**特別划算。

溫和無刺激,各種肌膚都可以用,真的能讓**變得細膩白皙,改善粗糙乾燥。優秀的效果和良心的**讓這款多次賣斷貨!需要**的小夥伴可以入手了!

春娟黃芪霜

選用上等黃芪精練加工,配以高階脂肪醇等高貴原料,是一種營養性中藥護膚霜。能增進細胞活力,延緩**衰老,增強**免疫力,有消炎殺菌作用。

haba g露

g露的質地很清爽,非常輕薄,**不會有負擔,補水效果確實不錯!無新增主義,成分安全,孕婦、敏感肌都可用!搭配它家的美容油效果更好哦~

毛孔粗大面板暗黃用哪個牌子化妝品

小 暗黃可能是因為你作息不規律,熬夜太多。毛孔粗大,首先要補水,並且搭配收毛孔的精華使用。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年齡和 狀態我再教你 lmm小清新 你首先先幫 收縮好毛孔吧 地踏菜 南娜的很多產品都可以做到 健十 官方客服 細膩白皙的肌膚是每個愛美女性的追求,可是很多人肌膚普遍都不太好,不是肌膚暗沉就是肌...

豆豆痘印肌膚用什麼護膚品和化妝品

雪花冰膜清爽控油補水 可以淡化痘印。歐詩漫珍珠粉可以祛痘。臉上有痘印用什麼護膚品好?可以用比較溫和的植物成分的摩氧祛痘套裝,用著很滋潤補水,氣味清新,也變得很清爽的,痘印能很快去掉的。可以直接用外用的塗抹的祛痘產品啊,摩氧,就是一款很不錯的祛痘印產品呢,我的痘印就是用它去掉的。我臉上的痘印是用的摩氧...

控油收縮毛孔 產品,收縮毛孔用什麼化妝品好

你年齡很小啊,最好不要用國外的品牌。我推薦相宜本草 我還有我的同學一直都在用這個牌子。而且我們越來越關心國貨。控油收縮毛孔的相宜本草金縷梅系列比較好。我不是做廣告,我是學生,因為之前 有痘痘,在朋友推薦下就用了相宜,後來一直用著,上大學之後推薦給同學,評價不錯。嬌潤濕挺好的 真的 不過就是貴了點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