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日記以內,打羽毛球日記八十字以內

時間 2021-08-13 11:17:41

1樓:潮味髒話

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去打羽毛球。

我先發球,爸爸把球擋了過來,我把球往高處打,爸爸接住了。可我卻笑得前仰後合,因為爸爸頭望著球,張著嘴,好像要吃了羽毛球似的。

爸爸見我笑,忙問:你笑什麼?我沒有把我的發現告訴爸爸。

這回我又發了個高球,看到爸爸的樣子我又笑了起來。這樣好幾個回合,爸爸又問我為什麼笑。我看瞞不住了,就說:

「我發高球過去,你接球過去時張這嘴,要吃了羽毛球呀?」

爸爸發了個高球過來,我張著嘴,說:「啊。」誰知羽毛球不歪不斜正好落在我嘴上,丟死人了。

我又發了個高球過去,這回爸爸閉著嘴,我笑了,爸爸也笑了。

這次打羽毛球真有趣!

今天早上,媽媽和吳昊揚的爸爸約好了去打羽毛球,在軍體院。進了軍體院,我們先在3號球館找到了吳昊揚爸爸,原來吳昊揚是要訓練羽毛球。然後我們一起去球類館打羽毛球。

叔叔很厲害,我能感覺到他打球和輕鬆,他走一步,把手一伸無論怎樣都能接到球,並無失誤地打回去,幾乎一點也不費力氣。媽媽打累了,我就跟叔叔打。我要用媽媽的拍子才能接到叔叔打的球。

我真是「屢戰屢敗」,我與叔叔「戰」得最久的回合是連打了七個球。叔叔實在是太厲害了!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去文化宮廣場打羽毛球。一到那裡,「哇」!休閒的人可真多呀:

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歌;有的在欣賞節目、還有的在乘涼聊天……玩得更歡的要數那些小孩子們,他們穿著溜冰鞋,踩著滑板車,在廣場**的噴水池邊上盡情地玩耍著。

我和爸爸好不容易找到一塊小空地,旁邊還有好多人擠在一塊呢!我和爸爸準備好羽毛球,我心裡想;緊張的「戰鬥」馬上就要打響了!

比賽開始了!首先由爸爸發球,只見他大手一揮,球馬上就出手了。羽毛球在空中像乙隻歡樂的小鳥一樣飛快地朝我飛來,我驚呆了!

當我回過神來時,羽毛球已經飛過我的頭頂,在我的身後應聲而落。爸爸好厲害,我偷偷地瞧了瞧爸爸。但我卻對他說:

「別得意得太早了."我抖了抖精神,撿起羽毛球飛快地把球發了出去,可爸爸似乎早有準備,一下子就把球給回了過來。這下我可不馬虎了,我握著球拍對準來球使勁一拍,球像火焰一樣向爸爸飛去。

這次爸爸打了個空,我洋洋得意地笑了起來。爸爸對我說:「你可不能驕傲自滿,否則會輸的。

"聽了爸爸的話後,我長長地噓了口氣,重新握好拍子,更專心致志地打球了。我和爸爸你來我往,打得更加酣暢淋漓。

這次打球,不但玩得開心,我更懂得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下午,我和哥哥去體育館打羽毛球。到了體育館,我們各自換上帶來的運動鞋,做好準備打羽毛球的工作。到了場上我們握緊自己手中的球拍,開始打球了!

我把手中的球往上空一扔隨著球的上公升,我跳了起來揮打手中的拍子把球打了過去。盡然哥哥沒接到,我得意洋洋起來,

哥哥往後走不知怎麼他從後面來了一球,嗖~的一聲從我的肩上飛過,我愣住了,好一會才意識起來。哥哥說「:我們來一場比賽吧?

輸的人罰做仰十個臥起坐。」我爽快的答應了!比賽開始使了,我們打的很激烈,分不出勝負。

我猛的一打球打到界外了白白丟了一分,打了一會要快分出勝負了!哥哥是九分我是八分,我的小宇宙爆發了!在最關鍵的時刻我靈機一動想出乙個好辦法!

先把哥哥引到前面,再打乙個高吊球我就贏了!o(∩_∩)o...哈哈我們平局了,每個人都差一分了,幸運會降臨誰的身上呢?可是我一時粗心沒接到球我輸了,

哥哥過來了說:「兌現承諾吧。」我躺了下來我用了全身的力氣做起仰臥起坐,剛做了乙個,我就氣喘吁吁。但是我還是堅持做下來了!我們又開始一場新的比賽。

我喜歡打羽毛球!

2樓:天枰不一樣的夢

課餘時,我愛打羽毛球,因為羽毛球能讓人鍛鍊身體,也能讓人感到輕鬆和愉快。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突然有一種想打羽毛球的衝動,硬纏著媽媽下樓和我打羽毛球,媽媽沒辦法,只好放下手中的活跟我下樓了。

到了樓下,我和媽媽選好位置,比賽就算開始了。我先定了定神,然後將羽毛球輕輕拋起,再用拍子使勁打過去,媽媽兩眼緊盯著飛過來的球,用拍子輕輕一擋,球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又向我這邊飛過來。我時刻也不敢放鬆警惕,反手一擊,球又被高高地拋向空中,只見球在空中忽左忽右,忽上忽下,時而像流星,時而向像在空中飛舞的演員,時而又像雜技演員直線下落,媽媽對這突然而來的變化並不驚慌,很鎮定地身子向前一傾,拍子向上一鏟,眼看就要落地的球卻被她救活了。

就這樣我們打了幾個回合仍不分勝負。我在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堅持住,不能輸給媽媽。

就在這時,樹上傳來幾聲鳥叫,媽媽的注意力好像被分散了,我趁此機會,猛地乙個快速扣球,媽媽果然招架不住,等她反應過來已經晚矣,球已經穩穩地躺在地上睡大覺了。最終我戰勝了媽媽贏了這場球,媽媽也很為我高興。

小小的羽毛球不僅讓我的課餘生活多姿多彩使我擁有了強健的體魄,而且還磨練了我的意志,我真喜歡它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打羽毛球主要靠腕力。還要做到眼觀六路,從對手發球的那一刻起,在心裡計算好,球過網時的高度,以及到達自己場區時落地位置。另外眼觀,要看得清對方的球飛行路線。

以便能及時把球打過去。打球的手法就不說了。當然接球前,還要考慮球對方發的球是否會出界。

然後才能決定是否接球,以及接球時的方式,殺球、扣球、挑球等等。多練習會好的。

打羽毛球有什麼好處,打羽毛球有啥好處?

羽毛球是乙個很好的活動可以增強體質 還可以 可以增強你的體質,出盡你與外界交流。是乙個中性運動量的保健運動。鍛鍊身體,可增加身體的靈活度,打羽毛球的好處很多,其中最基本的幾點 1.可以 2.精神愉悅。3.培養遵紀守法精神。4.掌握正確的運動技術。5.在樹立自信心的同時,培養團隊精神。6.培養光明正大...

如何安排羽毛球鍛鍊,打羽毛球鍛鍊什麼?

打羽毛球鍛鍊什麼?打羽毛球是一種身體各部位都需要相互協調的運動。打羽毛球可以增加靈敏度,包括手腳和眼神的靈敏度。由於羽毛球是要求全身協調的運動,所以對運動員的反映要求很高,經常參與此項運動,可以增強靈敏度和人的反映程度。打羽毛球可以鍛鍊身體,增強抵抗力。經常性的通過羽毛球鍛鍊,能夠增強心臟活力,增強...

描寫打羽毛球的精彩瞬間,描寫打羽毛球的段落

1 哥哥打羽毛球時勁道十足,打得球時而像出膛的跑彈,時而像離弦的箭,時而像天外的流星。2 我故意把球拍往左挪了挪,做出一副要猛攻左邊的樣子。媽媽信以為真,便向左移了移。我拿起三個球,一起往空中一扔而在離羽毛球0.1公釐處轉了乙個彎,直直地飛向媽媽防守空虛的右方,媽媽見此馬上伸出球拍 3 我先發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