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三星好還是臺積電好,蘋果iphone6s三星還是臺積電哪個好

時間 2021-09-02 06:38:3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想要了解a9000(a9 2016)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1.螢幕:

6英寸super amoled屏,***康寧大猩猩玻璃材質;解析度:1920 x 1080 (fhd)。2.

外形體積:161.7 x 80.

9 x 7.4mm;重量200g。3.

外殼顏色:金色、白色、粉色(以實際銷售為準)。4.

cpu(處理器):搭載高通驍龍msm8976 四核1.8ghz+四核1.

4ghz處理器。5.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為32gb;總ram記憶體為3gb;儲存卡最大支援128gb microsd卡。6.攝像頭: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7.藍芽版本:

藍芽4.1。8.

usb採用2.0介面。9.

電池容量為4000mah。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s plus處理器(a9)是由臺積電和三星共同負責代工生產。

臺積電代工的a9晶片型號為apl1022,面積為104.5平方毫米。三星代工的則為apl0898,面積為96平方毫米。

在iphone 6s/plus上,臺積電佔比達到了到了七成,而三星只佔三成。總的來說,臺積電目前的比例會高一些。

在iphone 6s/plus上使用者也對採用不同版本a9 cpu的手機進行了對比測試,結果表明在高強度使用下,臺積電版本在發熱和功耗上均優於三星的,最終表現上續航方面,臺積電版本的要好6%-22%。大家如此熱烈的討論,蘋果也有點按捺不住了,近日表示官方對兩個版本a9的測試結果顯示差距只有2%-3%。由於民間使用者測試樣本數量的限制以及方法的不同,因此推薦~~蘋果官方的資料。

無論是臺積電還是三星代工的a9處理器在效能和功耗等方面的表現均會達到蘋果官方的標準,消費者無須為此而煩惱,更加沒必要專門找某一個版本的購買,也不可能提前選擇購買。因為想要知道機器是哪個版本就得在機器啟用後安裝第三方工具來檢視,全新未拆包裝的機器目前是不可能知道是哪個版本的a9處理器。同時已經購買了新iphone的使用者也不用糾結於這個事情,因為糾結也沒用。

回答完畢,希望~~!

3樓:上海華華網

兩個型號的晶片,使用上並沒有太大區別

蘋果iphone6s三星還是臺積電哪個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蘋果6sp台機店cpu好還是三星cpu好

伊筱沫 iphone6s plus處理器 a9 是由台積電和三星共同負責代工生產。台積電代工的a9晶元型號為apl1022,面積為104.5平方公釐。三星代工的則為apl0898,面積為96平方公釐。在iphone 6s plus上,台積電佔比達到了到了七成,而三星只佔三成。總的來說,台積電目前的比...

iphone6s臺積電和三星哪個好

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2.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如下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地中海太陽 這兩款處理器的區別並不止於型號,實際上,這兩款有很大不同。根...

蘋果6s的a9處理器是三星的好還是臺積電的好

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想要了解a9000 a9 2016 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6英寸super amoled屏,康寧大猩猩玻璃材質 解析度 1920 x 1080 fhd 2.外形體積 161.7 x 80.9 x 7.4mm 重量200g。3.外殼顏色 金色 白色 粉色 以實際銷售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