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好還是OPPO好,vivo好還是oppo好?

時間 2022-04-17 20: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不清楚其他手機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2樓:愛不易黎

你好,各有優劣吧,說句實話,oppo整體更好點,創新能力甚至可以算國內數一數二的。不過vivo的音質業內最好。做工兩個都不錯,比一般國產品控要嚴格些。

用料兩家都差不多,不追求最新最好但是也算對得起**。兩家設計外觀都不錯,不過vivo更注重家族傳承,所以萬年一張臉,永遠小清新。oppo就比較注重創新突破,外觀,功能,包括技術。

系統易用性方面都差不多的,只不過funtouch os的風格偏向於蘋果純扁平化,注重簡潔清新。color os是擬物風格的扁平化,體現科技感。智慧型體感方面兩家都有,vivo稍微豐富一些。

拍照oppo更好,音質vivo無敵。**兩家都是國產裡高階市場的擁護者,所以你就別想價效比了。最後多說一句,oppo和vivo是互相毫無關係的兩家廠商,只不過oppo最早是步步高集團獨立分支出來的乙個高階品牌,後來該高管買斷了該品牌就完全獨立了。

而vivo就是進入智慧型機時代後的步步高手機公司。

vivo好還是oppo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款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型和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使用的要求有所不同,建議親身體驗對比後再選擇。

vivo手機挺不錯,最近新出的x6手機也很不錯。

x6l的基本引數是funtouch os2.5(android 5.1)處理器1.7ghz 八核,記憶體4gb ram+32gb rom(最大支援128g sd卡擴充套件),

x6d的作業系統:最新版本為基於android 5.1的funtouch os 2.

5系統,處理器: mtk八核 64位 1.7ghz,機身記憶體:

4g ram+32g rom,同時支援t卡擴充套件(最大支援128g tf卡擴充套件),

x6a基本引數是funtouch os2.5(android 5.0.

2)處理器高通八核64位1.7ghz,ram: 4g rom:

32g/64g,同時支援t卡擴充套件(最大支援128g tf卡擴充套件);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兩個手機品牌都有多款機型,不同機型側重點不同的。

部分機型支援hifi音效,音質較好。

5樓:only丶消逝

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詳細的可以進入官網了解,裡面所有機型引數和對應機型**都是有的。

是vivo好還是oppo好

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不錯的,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是vivo好還是oppo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您可以到我們的官方**選購一款您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型手機您值得擁有。

oppo好還是vivo好?

8樓:oppo服務

oppo拍照挺不錯的。oppo手機主打拍照功能,外觀設計精美,「至美,所品不凡」oppo出品,都是精品,都是藝術品。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不清楚其他手機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提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乙個公司的2個品牌罷了,都是 步步高公司 產的。

但公司把 vivo 定位高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oppo手機質量較好、做工精緻,現在n系列、r系列和find系列均有精品發布,為oppo旗艦機哦,你可進入oppo官網中檢視下n3、r5、find7等旗艦機型的:http://store.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2樓:kiss_小田

這倆品牌不是一家的嘛

13樓:柒筱軼

您好,oppo手機還是挺好用的,您可以進入官網了解一下,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好還是vivo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維沃移動通訊****自主研發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深受廣大使用者的喜愛,並且具有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等優點。

vivo和oppo哪個好,是vivo好還是oppo好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可以到我們的官方 選購一款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型手機值得擁有。viv...

國產手機oppo好還是vivo好

vivo手機是不錯的 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如果對我們的手機感興趣的話,建議可以到當地實體店諮詢購買的,也可以到官網了解一下的。oppo追求至美,苛求美,簡單專注,oppo比較有自己的特色,有獨家的vooc...

vivo和oppo哪個音質好,oppo和vivo那個音質好

目前沒有具體的對比資料,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一下這兩個品牌機型的音質,再根據個人喜好 需求進行比較。 您好!很抱歉,我們是不清楚其它手機的哦,vivo手機挺不錯的哦,具體您可以在官網瞭解一下的哦 http www.vivo.com.cn product.html 阿輝娛樂 vivo和oppo的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