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中杆硬度問題

時間 2022-05-22 07: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at900p、at900t、ns9000x、ns9000s、at700、ns8000拍桿硬度從硬到軟為:ns9000x>ns8000>at900p=at900t>at700>ns9000s。

8.0 --8.5 表示 硬 :適合專業選手使用;

8.5-9.0 表示 中硬 :適合業餘高手使用;

9.0-9.5 表示 中柔 :適合一般業餘選手和初學者;

9.5 以上 表示柔軟: 適合初學者中的女生。

軟:控球型 中:平均 硬:進攻性

2樓:新安江越劇團

鎢鋼,與鈦的材料的最好,大概**在1300以上1

關於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中杆硬度問題

3樓:南立方裝修設計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at900p、at900t、ns9000x、ns9000s、at700、ns8000拍桿硬度從硬到軟為:ns9000x>ns8000>at900p=at900t>at700>ns9000s。

8.0 --8.5 表示 硬 :適合專業選手使用;

8.5-9.0 表示 中硬 :適合業餘高手使用;

9.0-9.5 表示 中柔 :適合一般業餘選手和初學者;

9.5 以上 表示柔軟: 適合初學者中的女生。

軟:控球型 中:平均 硬:進攻性

關於羽毛球拍杆硬度和扭力的基本知識

例:1.中杆硬度:8.6±3

2.扭力:12±2

1、硬度標準,數值越小,硬度越高,那些數值的單位是厘公尺,測定方法是將成品中杆以20公暢唬扳舅殖矯幫蠍爆莽斤的壓力在中點往下壓,然後測量最低彎曲點(中點)與拍桿兩端連線的距離而得出硬度值。

2、扭力標準,數值越小,抗扭力越高,數值的單位是度,測定方法是將成品中杆兩端固定,並以100公斤的力量扭轉中杆,然後測量中杆扭曲的角度而得 出抗扭力值。

中杆硬度越大,越利於進攻殺球。但是不利於業餘球員借力打後場。

中杆軟一點,出球球速不會那麼快,利於發力打後場。

尤尼克斯的拍子相對偏軟,因為這拍子講求的是彈性~手感是最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4u的,可能更好驅動點,現在你在網上買tw版本的也只要800多-900多這樣,要是有錢,就買vt80好了。至於vt5和vt7,我還真不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軟:控球型 中:平均 硬:進攻性

yy的羽毛球拍中杆哪款彈性比較好?

6樓:匿名使用者

yonex球拍的中杆,高階的屬於硬或者超硬的比較多,彈性其實都不錯,就是需要擊球時的爆發力來激發彈性,硬中杆擊球更加快速精確。中杆硬度適中或偏軟的球拍,被動回球或者力量較小的打球會輕鬆一些,我有乙隻yonex vt60中杆硬度適中,彈**覺比我的弓箭10回底線輕鬆,僅供參考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有哪幾個系列

7樓:兩輪阿茲拉

arc弓箭系列以arc10為代表,攻守兼備nanospeed系列以ns9900為代表,頭輕,中杆硬度中等,適合雙打

vt系列以強悍進攻著稱,vtzf為代表,頭重中杆硬nanoray系列nr800代表,頭輕中杆硬,上手快,**犀利其他系列就比較不具代表性了,是現在啊,現在這4個最有代表性

8樓:比哦你們

nanospeed系列 | 弓箭系列 | armortec系列系列 | muscle power系列 | ti系列 | iso系列 | cab系列 | vt系列 | nanoray系列

9樓:

弓箭系列、奈米系列、vt系列、at系列、nr系列、、、

為什麼尤尼克斯羽毛球拍不標出平衡點位置,只是乙個籠統的頭重,平衡或頭輕,另外,中杆硬度也沒有

10樓:xtp戰

yonex對拍桿的標註一半在產品手冊上,拍體上沒有標註,其方式為5分制,分數越高拍桿越硬(yy羽拍分類列表裡有)。如果沒有標明,你也可以從材料上有大概的估計,高強度碳纖維(high modulus graphite)材料就比碳纖維(graphite/carbon)的硬度大。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價格,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怎麼樣

嗨 這裡給你介紹3種好用常見的羽毛球拍 第一 尤尼克斯 yonex vtzf2 羽毛球拍 vt zf2 李宗偉用小蠻腰 900左右。揮重比想象輕,小拍面似乎影響不大,擊球聲音比vt80沉悶,還在適應中。拍子很不錯,打了打,不是很習慣,比較輕,跟一代zf的差別還是蠻大的,平抽擋不錯,殺球的感覺還沒找到...

羽毛球拍的分類,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分類

圖書校對找茬 目前幾乎所有的球拍都是碳素,石墨複合材料製成的。有些生產商喜歡加一些特殊的材料如ti金屬網,kevlar 凱芙拉 奈米複合材料。目前的球拍主要有兩種形狀 圓頭拍和方頭拍。圓頭拍就是傳統的拍形,拍頭上部略尖,球拍整體呈卵形。這種卵形球拍甜區較小,但甜區部位力量爆發非常的集中。圓頭拍對初學...

如何辨別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真假,如何辨別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真偽?有什麼小竅門麼?

本格格 鑑別yonex球拍的真假 第一,看光刻鋼號。現在的yonex球拍的拍桿上和拍柄前端的錐部都有雷射雕刻的出廠編號,即雙鋼號,拍柄上的是產品的序列號,每支拍子都不同 錐部的是產品批號,同一批產品同乙個批號。批號結尾的兩個英文本母代表銷售地區,中國大陸即為ch。現在假冒的球拍也都有鋼號,但有的是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