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尼克斯羽毛球AS 03與AS 05的區別

時間 2022-07-23 20: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次在賽v網上買了幾桶,感覺不出區別,貌似是05好點

2樓:特立獨行的襪子

as-05的各項效能都比03要好,也更加耐打,已經接近世界大賽用球的水平了。

03稍差,但落點和飛行穩定性也要比其他產品好些。

03比05經濟適用,一般平常訓練打球,03就夠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球速區別而已,耐打**覺都差不多

yonex羽毛球as系列之間效能差別

4樓:澄友安

as02特選鴨毛(業餘級別)

as03 特選鴨毛(業餘級別)

as05精選鴨毛(業餘級別)

as20 高階鵝毛 (業餘級別)

as30精選鵝毛 (比賽級別)

as50特級鵝毛(比賽級別)

理論上合格的羽毛球都適應任何打法的,沒有特定的要求的。個人感覺as02 鴨毛是普通的鴨毛,沒有as03價效比高。所以從銷量上來看as03也是出貨量最大的。

此外有時候買的球你會發現會重1-2克,這樣的球會比輕的球好打很多,也會耐打點。

最後蒸球這個工作需要熱水瓶,然後把球桶開啟蓋,倒扣上去 5分鐘就好(我差點為此買個暖水瓶),然後別忘了一半時間的時候顛倒一下球桶。時間多了就蒸熟了。

蒸球一般都是冬天冷的時候蒸 ,夏天溼度高的時候,用個噴壺調成噴霧狀的,把球拿出來一個一個噴噴然後放在球筒裡,3分鐘 ,拿出來晾乾就可以立刻打了。然後我們這裡賣球的老闆就是這麼弄得,打球前告訴老闆,讓老闆噴好一桶,然後球非常耐打的。

最後個人講講自己打球的感受,yy的**是太高了,價效比不合適。打球有3年了,用的最喜歡的,包括平時打比賽最愛用的是粉標勝利和金黃色 勝利,然後粉標勝利是首選,無論是球託還是羽毛都做得非常好,那個時候正版的要48元,現在估計要58元,擊球的聲音超級過癮。不過在我這個地方只有金黃色的勝利。

有點遺憾。

希望能夠幫到你。

尤尼克斯as-03和as-30 區別

5樓:

as-02特選鴨毛(業餘級別)

as-03特選鴨毛(業餘級別)

as-05精選鴨毛(業餘級別)

as-20高階鵝毛(業餘級別)

as-30精選鵝毛(比賽級別)

as-50特級鵝毛(比賽級別)

as-09就是低端一點的啦,耐打好,但是飛行差。

尤尼克斯as的各款羽毛球的區別,以及價效比最高的是哪款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不知道去**貼上來的訊息,人家問的是羽毛球,你介紹毛個球拍啊。yy的羽毛球都比一般的球好打得多,業餘裡面一般就是as-03、05、09

其中09的價效比最高。最耐打。**在70-80圓。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yonex市面上的系列有:

vt 系列 voltric 威力三角系列 最新技術arc系列 arcsaber 弓箭系列at系列 armortec 鈦裝甲系列ns系列 nanospeed 奈米技術系列mp系列 muscle power 弧形筋力拍框系類iso系列 isometric 這個系列就是iso系列cab系列 corbonex 系列 碳纖維系列真的沒有as系列,你看到的是山寨。

即使把arcsaber 弓箭系列 當成是 as系列,也沒有這個**的尤尼克斯球拍。

yonex尤尼克斯羽毛球 as-05 速度多少?

8樓:君之代

as-05屬於精選鴨毛的球,標示是yonex-2速,相當於77。因為:yonex的球速換算大致上是1速度對應76格林,2速對應77格林,0速度對應是75格林。

不知道速度為多少,可以看看球桶上面的標識,現在所購的羽毛球球筒的頂蓋上設有速度(重量)的標記,有76~79或1~4標記,其標號數值越小則表明球速較慢,標號值越大則表明球速較快。

9樓:匿名使用者

as-05屬於精選鴨毛的球,標示是yonex-2速,相當於 77左右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yonex在生產中對各工序均進行嚴格的檢測。並採用高階試打機進行嚴格的飛行和相信as-05球的上市,將受到眾多羽毛球愛好者的關注和喜愛 尤尼克斯***:

尤尼克斯aerosensa03號球和05號球有什麼不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05的飛行要比03好,打慣05了,就沒法打03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

羽毛球 as-03 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aerosensa 03,尤尼克斯的高檔球吧,等級:賽級 羽毛:優質鵝毛 球頭:

軟木,屬於要求比較高的球,**挺貴,而且如果水平不到的話很容易幾拍就打壞一個球。適合中高階的球友使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as-03是aerosensa 03的簡稱,是羽毛球的型號

as-03是選用特選鴨毛

15樓:匿名使用者

尤尼克斯中適合中高階球友的經典用球。aerosensa 03的簡稱。初級選手建議用30左右的球,中級的用粉色勝利,中高階的可以考慮勝利比賽系列,大師系列,已經尤尼克斯的as系列

尤尼克斯YONEX的生產地,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產地介紹

最好的羽毛球拍品牌 日本羽毛球拍品牌在世界上一直享有比較好的聲譽yonex羽拍是世界最出名的羽拍品牌,是羽毛球拍世界的王者,也是每乙個羽毛球愛好者都想擁有的羽拍,為了統治羽拍市場也為了盡量滿足不同使用需求yonex研發了大量的型號,讓人眼花繚亂。作為世界知名的球拍專業製造商,尤尼克斯yonex完全體...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價格,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怎麼樣

嗨 這裡給你介紹3種好用常見的羽毛球拍 第一 尤尼克斯 yonex vtzf2 羽毛球拍 vt zf2 李宗偉用小蠻腰 900左右。揮重比想象輕,小拍面似乎影響不大,擊球聲音比vt80沉悶,還在適應中。拍子很不錯,打了打,不是很習慣,比較輕,跟一代zf的差別還是蠻大的,平抽擋不錯,殺球的感覺還沒找到...

如何分辨尤尼克斯羽毛球的真假?注意是羽毛球,不是球拍

白若琪是只貓 尤尼克斯公司出產的羽毛球拍上共出現過兩種型別的鋼號,2000年尤尼克斯公司生產球拍上打的鋼號,我們這裡稱之為老碼 為更好的保護智財權,2000年後尤尼克斯公司對於身份防偽碼進行提公升,採用 雙鋼號 模式,一部分出現在拍桿靠近拍柄錐位置,另外乙個在拍柄錐上。尤尼克斯羽毛球拍鋼號是由一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