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鑑別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真假,如何辨別尤尼克斯的羽毛球拍真偽?

時間 2022-07-23 19:55:08

1樓:瞎起個破名吧

具體應從以下幾個方面鑑別:

1、整體外觀:原裝羽拍拍杆和拍框表面光亮而平整,英文字元、 圖示等符號清晰整潔;而假冒羽拍以上各個方面都不及原裝羽拍,尤其是拍柄上的盾牌型pbsi標誌兩者清晰度相差甚遠。另外,原裝羽拍拍柄pbsi標誌的對稱面上或拍杆上多刻有出廠編號(俗稱鋼號),而且較**的原裝羽拍拍柄和拍杆上都採用先進而難以仿冒的光刻鋼號(雙鋼號:

拍杆上的編號為產品系列號,每隻球拍都不同;拍柄上的編號為產品批號,同一批產品同一批號),(請注意:非sp編號的羽拍拍柄錐面上可能沒有盾牌型pbsi標誌,如tw、hk、ch等編號的羽拍。)

目前仿冒的yonex羽毛球拍鋼號也有鐳射刻痕的凹槽。請廣大球友務必仔細鑑別!很多型號的假貨仿貨球拍,外行幾乎無法鑑別,內行也要仔細比對才能鑑別真假!

2、線孔膠粒:原裝羽拍的線孔膠粒裝入拍框後內端部不再割剪,且不同位置基本上用不同大小的膠粒,線孔膠粒用模具注出、端部有30~45度倒角。在中高等級的羽拍拍框堅橫線交叉的位置上,羽拍拍框內側的線孔膠粒呈v字型;而假冒羽拍的膠粒一般在裝入後經割剪,不同位置基本上都用相同大小的膠粒,膠粒端部平整無倒角。

3、拍柄膠皮:原裝羽拍拍柄膠皮薄而軟,繞纏均勻、平整、穩固;而假冒羽拍拍柄膠皮則厚而光滑,容易鬆動和滑手,且使用後很快破損。

4、拍柄後蓋:原裝羽拍拍柄後蓋上的japan字母周圍顏色均勻一致;而假冒羽拍拍柄後蓋上的japan字母周圍可看到有白色長條形的痕跡,且較粗糙。

5、球拍拍套:原裝羽拍拍套款式多樣,不同**商的羽拍拍套不同,手感柔軟,部分拍套外表的yy或yonex商標還採用電腦刺繡;而假冒羽拍拍套造型和材料基本相同,手感較硬。

如何辨別尤尼克斯的羽毛球拍真偽?

2樓:匿名使用者

品正yonex羽毛球拍材質精美、印刷清晰、線孔膠粒用模具注出且端部有30~45度倒角、多帶手感較軟的全拍拍套、近年出產的羽拍拍柄錐面和拍杆上多刻有出廠編號(鋼號)。

早期生產的球拍曾貼有過方形鐳射防偽商標標籤,後改為橢圓形鐳射防偽商標標籤,近年因鐳射防偽商標標籤容易仿冒,普通人較難鑑別真偽,現已取消鐳射防偽商標標籤,改為在拍柄錐面和拍杆上刻上先進而難以仿冒的雙光刻鋼號。

第一,看光刻鋼號。現在的yonex球拍的拍杆上和拍柄前端的錐部都有鐳射雕刻的出廠編號,即雙鋼號,拍柄上的是產品的序列號,每支拍子都不同;錐部的是產品批號,同一批產品同一個批號。批號結尾的兩個英文字母代表銷售地區,中國大陸即為ch。

現在假冒的球拍也都有鋼號,但有的是印上去的,有的則在字型的細節上跟真拍有差別。但早期出品的yonex羽毛球拍僅在錐柄上壓制出筆劃更深、更粗的產品批號(俗稱單鋼號)。

第二,看線孔膠粒。真的yonex羽毛球拍的線孔膠粒(又稱護線管)是用模具注射成型、端部有30多度的倒角、不起毛刺,且拍框不同位置基本上用不同大小的膠粒,在中高檔次的羽拍橫堅線交叉的拍框內側位置上,線孔膠粒端部呈向外側翻開的v字型;而假冒羽拍的膠粒端部一般都呈平面狀,邊緣鋒利無倒角,容易起毛刺,使用一段時間後很容易開裂、磨損甚至脫落,更嚴重的甚至會影響羽線使用壽命。

第三,看鐳射防偽標籤。最新的yonex羽毛球拍的鐳射防偽標籤是橢圓形,金色,一般貼在拍柄錐部,在光線下可以看到“yy”型的logo和“yonex”字樣的暗紋。

第四,看底蓋logo。真的yonex球拍底蓋上的白色“yy”logo不是跟綠色底面在一個平面上的,而是略微突起出來的,能摸出來。而“japan”的字型很特別。

無論是logo還是字母,邊緣都很整齊,沒有毛刺感。

如何辨別尤尼克斯拍子的真偽?

3樓:語笑粲然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真偽鑑別方法有:

一、登入官網查商家資質

yonex尤尼克斯羽毛球拍串貨、假貨繁多,但尤尼克斯公司對其授權經銷商卻是管控非常嚴格,因而經過其授權的經銷商所售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幾乎能100%保證**。

因而最簡單最權威的鑑別方法就是登入yonex中國官方**,通過**提供的區域經銷商資訊進行查詢。

二、檢視球拍外觀做工與漆水工藝

尤尼克斯作為世界知名的羽毛球拍專業製造商,精益求精的工藝水平是其特點之一,看似簡單的精緻外觀和上漆技術也是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真偽鑑別的方法。

真的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做工精細,塗裝精美,漆水印裝牢固難脫落,在不同顏色漆水交界處更是出現明顯的層次感,這些都是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劣質仿冒品無法模仿的。

四、羽毛球拍上的鐳射防偽標籤

羽毛球拍上的鐳射防偽標籤是尤尼克斯羽毛球拍鑑別真偽的有利證據。每個知名品牌都擁有一套防偽保護方式,作為世界知名品牌的yonex必然一樣。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上都有鐳射防偽標籤,這也是供球友鑑別所購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真偽的方法之一。

最新的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鐳射防偽標籤是橢圓形,金色,一般貼在拍柄錐部,在光線下可以看到“yy”型的logo和“yonex”字樣的暗紋。

五、拍杆和拍錐上的光刻鋼號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採用雙鋼號,分別是在拍杆和拍錐上採用先進鐳射技術刻有出廠編號,拍柄上的是產品的序列號,錐部上的是產品批號,每支羽毛球拍上的鋼號編碼都不一樣,再加上尤尼克斯獨有的鐳射刻印技術,每支球拍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此球拍上的光刻鋼號也是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真偽鑑別的好方法。

六、羽毛球拍拍柄底蓋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拍柄底蓋是由兩種材質構成,綠色部分相對柔軟,有一種橡膠般的觸感。白色部分比較硬,有一種硬塑料般的觸感。

在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拍柄底蓋上白色部分還印有“yy”logo,高階價位拍還印有“japan”字樣。有部分細心的球友發現,ch版尤尼克斯羽毛球拍g5柄“yy”logo三角最下面的一角有明顯缺角,g4柄“yy”logo三角最下面的一角近乎沒有缺角。

由此,羽毛球拍拍柄底蓋也可作為ch版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真偽鑑別的方法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拍椎上的鋼刻號。拍柄上的是產品的序列號,錐部的是產品批號。雙鋼號,每支拍都不一樣。

看線孔膠粒。每個護線膠粒口都有收口,其中粗些的護線膠粒收口更明顯一些;拍框底部的雙聯釘護線膠粒沒有收口。

看拍框頂部。正中有一條焊接的痕跡,同時拍框面上12點位置有一個表示中點的標記,一般為一個點或一個三角形(ti10三代則沒有中點標記)。

看拍柄覆膜。拍柄覆膜一般都是熱吸塑膜,膜上有一條縱向貫穿整個拍柄覆膜的易撕拉條。如果仔細觀察,覆膜上印刷的“yonex”字樣中“e”的中間一橫要比上下兩橫要稍稍短一點。

看材質。高階yonex羽毛球拍的底蓋是由兩種材質構成的,綠色部分相對柔軟,有一種橡膠般的觸感;白色部分相對較硬,有一種硬塑料般的觸感。

看logo形狀。ch版g5柄“yy”logo三角最下面的一角有明顯缺角,g4柄“yy”logo三角最下面的一角沒有缺角。

拓展資料:

尤尼克斯(yonex) 是世界著名的羽拍。為了統治羽拍市場,也為了儘量滿足不同使用需求,尤尼克斯研發了大量的型號,讓人眼花繚亂。作為世界知名的羽拍專業製造商,尤尼克斯完全體現日本工藝的精益求精,羽拍牢牢佔據世界第一的地位,同時網球拍也得到許多知名球星的喜愛。

如何辨別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真假?

5樓:本格格

鑑別yonex球拍的真假

。 第一,看光刻鋼號。現在的yonex球拍的拍杆上和拍柄前端的錐部都有鐳射雕刻的出廠編號,即雙鋼號,拍柄上的是產品的序列號,每支拍子都不同;錐部的是產品批號,同一批產品同一個批號。

批號結尾的兩個英文字母代表銷售地區,中國大陸即為ch。現在假冒的球拍也都有鋼號,但有的是印上去的,有的則在字型的細節上跟真拍有差別。但早期出品的yonex羽毛球拍僅在錐柄上壓制出筆劃更深、更粗的產品批號(俗稱單鋼號)。

第二,看線孔膠粒。真的yonex羽毛球拍的線孔膠粒(又稱護線管)是用模具注射成型、端部有30多度的倒角、不起毛刺,且拍框不同位置基本上用不同大小的膠粒,在中高檔次的羽拍橫堅線交叉的拍框內側位置上,線孔膠粒端部呈向外側翻開的v字型;而假冒羽拍的膠粒端部一般都呈平面狀,邊緣鋒利無倒角,容易起毛刺,使用一段時間後很容易開裂、磨損甚至脫落,更嚴重的甚至會影響羽線使用壽命。

第三,看鐳射防偽標籤。最新的yonex羽毛球拍的鐳射防偽標籤是橢圓形,金色,一般貼在拍柄錐部,在光線下可以看到“yy”型的logo和“yonex”字樣的暗紋。

最後,看底蓋logo。真的yonex球拍底蓋上的白色“yy”logo不是跟綠色底面在一個平面上的,而是略微突起出來的,能摸出來。而“japan”的字型很特別。

無論是logo還是字母,邊緣都很整齊,沒有毛刺感。

6樓:匿名使用者

尤尼克斯的羽毛球拍在手柄處有鋼號,是身份識別碼。比如鋼號為8917815 171163ch,其中8917815代表這支球拍的編號,171163代表這支的生產批次,ch代表在中國銷售。

yy羽毛球拍的識別碼是唯一的,也是質量的保證,可以作為售後服務和真假鑑別的依據。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怎樣鑑別真假

7樓:不、吃薑

我覺得你可以考慮中國製造的拍子,因為支援國產光榮,而且國產比尤尼克斯便宜多了

8樓:惠鎖屏專業戶

毛越硬越好,球越能打越好,,,

如何鑑別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真假

9樓:道峰山營

一、拍框頂部

拍框頂部正中有一條焊接的痕跡,同時拍框面上12點位置有一個表示中點的標記,一般為一個點或一個三角形(ti10三代則沒有中點標記)。

二、護線膠粒

高階羽毛球拍拍框上的護線膠粒有兩個明顯特徵,一是每個護線膠粒口都有收口,其中粗些的護線膠粒收口更明顯一些;二是拍框底部的雙聯釘護線膠粒是例外,沒有收口。

yonex羽毛球真偽詳細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yonex官方**查詢

www.yonex.cn進入後點選真偽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球的重量....飛行的軌跡正常...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羽毛是否潔白,有韌性,排列規則。膠水氣泡多不?多就是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球好壞無所謂! 只要能過的去就行!

如何鑑別真假yonex尤尼克斯羽毛球拍?

14樓:匿名使用者

辨別yonex假冒球拍的基本方法

目前發現國內一些不法廠家及商販生產和銷售假冒的yonex產品,以欺騙消費者謀取暴利。為了維護廣大消費者的利益,我司將加大打擊假冒yonex產品的力度;我們也希望廣大消費者能夠在提高辨別假冒產品的能力的同時,能夠去我司指定的授權經銷店購買yonex產品。

以yonex球拍為例,如您在市場上看到所謂sp、tw、jp等版本的產品,請不要購買!這些所謂其它地區版本的yonex產品假貨居多;原因是由於只有ch版的yonex球拍是允許在中國地區銷售的,只要您是在我們授權的正規經銷店購買,我司皆可提供查詢真偽的服務;而其它版本的yonex球拍在中國地區僅憑拍杆號和錐蓋號是無法查出真偽的,因此許多造假廠商利用此漏洞,仿冒生產其它地區版本的yonex球拍,以欺騙消費者。希望廣大消費者能夠提高警惕!

同時,我司尚未提供網上訂購yonex產品的服務,也未授權任何一家經銷商在網上銷售yonex的產品,因此希望廣大的消費者儘量避免在網上購買yonex產品。對於從網上購買的所謂yonex產品,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很難得到保障,我司也不能提供查詢真偽的服務。

希望廣大消費者能夠去我司授權的正規經銷店購買,購買時請特別留意以下幾點:

1. 您欲購買產品的商鋪應擺放有廣州市威健體育用品****的授權牌;

2. 您欲購買的產品應具有廣州市威健體育用品****的產品吊牌;

3. 您欲購買的產品應附有產品質保卡(產品質保卡須詳細認真填寫)。

除此以外,建議您儘量掌握鑑別yonex假冒產品的基本方法,提高辨別假冒yonex產品的能力。以下是辨別假冒yonex產品的一些基本方法,僅供參考。

■請留意產品上 的標記

假冒yonex球拍上logo的字形和字型往往與真正yonex球拍有著較明顯的差別,而且製作較為粗糙

■請留意球拍上的拍杆和錐蓋上的鐳射號碼

yonex球拍上的拍杆和錐蓋上的鐳射號碼燒錄較為均勻,字型摸上去有凹凸感;而假冒的yonex球拍上的號碼一般都是印上去或燒錄很不均勻和規範。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價格,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怎麼樣

嗨 這裡給你介紹3種好用常見的羽毛球拍 第一 尤尼克斯 yonex vtzf2 羽毛球拍 vt zf2 李宗偉用小蠻腰 900左右。揮重比想象輕,小拍面似乎影響不大,擊球聲音比vt80沉悶,還在適應中。拍子很不錯,打了打,不是很習慣,比較輕,跟一代zf的差別還是蠻大的,平抽擋不錯,殺球的感覺還沒找到...

羽毛球拍的分類,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分類

圖書校對找茬 目前幾乎所有的球拍都是碳素,石墨複合材料製成的。有些生產商喜歡加一些特殊的材料如ti金屬網,kevlar 凱芙拉 奈米複合材料。目前的球拍主要有兩種形狀 圓頭拍和方頭拍。圓頭拍就是傳統的拍形,拍頭上部略尖,球拍整體呈卵形。這種卵形球拍甜區較小,但甜區部位力量爆發非常的集中。圓頭拍對初學...

如何辨別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真假,如何辨別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真偽?有什麼小竅門麼?

本格格 鑑別yonex球拍的真假 第一,看光刻鋼號。現在的yonex球拍的拍桿上和拍柄前端的錐部都有雷射雕刻的出廠編號,即雙鋼號,拍柄上的是產品的序列號,每支拍子都不同 錐部的是產品批號,同一批產品同乙個批號。批號結尾的兩個英文本母代表銷售地區,中國大陸即為ch。現在假冒的球拍也都有鋼號,但有的是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