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鑑別奧利弗羽毛球拍真偽及與高仿拍的區別

時間 2022-03-16 20: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1.關鍵是要有個真拍對比,握住末端拿在手上上下晃晃,感受下重量,高仿和真拍有點不同,假牌則很輕,沒有實質感,

2.還有你可以看拍桿和拍柄那裡,有刻型號碼在那的吧(yy就有,505沒買過,估計有),看那些字,高仿和真拍都很清晰,假牌模糊死,用手感受一下,高仿和真拍能感覺出這些字是在同一線的,假的就是一坑一坑的不舒服,拍桿上那些刻字也可以感受下

3.你還可以用拇指按住t頭部分,真拍和高仿時平的,感覺很硬很實,甚至有點凹,假拍按下去則感覺出那裡有點凸,就是比真拍那裡要大。

一般我們買拍都這樣看的,還有就是注意一下有沒有磨損,別花錢買氣受哦。

2樓:桃源村美術吧

呵呵呵,您好,我是羽毛球教練,,對著了解的,幫您解決吧其實有幾個方面可以看看

1.關鍵是要有個真拍對比,握住末端拿在手上上下晃晃,感受下重量,高仿和真拍有點不同,假牌則很輕,沒有實質感,

2.還有你可以看拍桿和拍柄那裡,有刻型號碼在那的吧(yy就有,505沒買過,估計有),看那些字,高仿和真拍都很清晰,假牌模糊死,用手感受一下,高仿和真拍能感覺出這些字是在同一線的,假的就是一坑一坑的不舒服,拍桿上那些刻字也可以感受下

3.你還可以用拇指按住t頭部分,真拍和高仿時平的,感覺很硬很實,甚至有點凹,假拍按下去則感覺出那裡有點凸,就是比真拍那裡要大。

一般我們買拍都這樣看的,還有就是注意一下有沒有磨損,別花錢買氣受哦。

3樓:風瀟雨寒

我不認為像奧利弗這樣的低端拍子還會有人仿造,畢竟銷量就不高。高仿拍利潤多的一般是yy、勝利

4樓:忘愈開懷

這個價位 我感覺是真的

一般高仿的拍子**都會很低

你這個拍子就值這麼多錢

5樓:

上各大**上看看吧。這估計很少人知道.

高仿羽毛球拍與行貨的區別

6樓:

1、貨物渠道不同。

一對行貨球拍是由公司**,直接從其他國家的正規機構採購,通過正規的渠道合法的進入中國市場;

高仿羽毛球拍是首先由日本公司提供給其他國家和地區的分支機構或**商,然後當地經銷商通過走私渠道聯絡相關人員進入中國市場。

2、利潤不同。

行貨羽毛球拍在市場上銷售前,需要繳相應比例的關稅,發貨到零售後,總**在總公司給的**基礎上給出合理的**。相對來說,利潤較少了;

高仿通過走私渠道進入市場沒有關稅的負擔,也沒有各個零售的層層剋扣,商品的成本很低,所以利潤很大,相對行貨市場可能更有衝擊力且競爭性。

3、質量不同。

在物流渠道的描述部分,已經解釋了在運輸過程中平行進口的「濫用」,但它仍然是相對「理想的」。 更重要的是,當**平行進口時,假冒商品被假冒偽劣商品取代,並獲得高額利潤。

目前,球拍上有大量假冒商品,其中大部分是假冒偽劣商品,只能以極低的****,以滿足部分消費者的消費需求。 但現在市場上有很多高階別的球拍。

從外觀上看,這種精美的球拍與真正的球拍完全一樣,只有具有極高識別能力的消費者才能辨別真偽。 目前,所有這些球拍欺詐都是球拍的假冒版本。

7樓:

1、物流渠道。一支行貨yy球拍是由廣東威健公司**,直接向日本公司採購,通過正規的渠道合法的進入中國市場的。

而水貨則是由日本公司先**給其他國家、地區的分公司或**商,再由當地的分銷商聯絡相關的人員,通過走私渠道進入中國市場的。

從物流的角度來講,水貨球拍已經在物流環境中佔了劣勢。因為在走私的過程中,為了牟取最大利潤,所有的商品都只用最簡單的包裝或是無包裝,以求達到在單位空間內堆放最多數量為目的的。

而且走私的過程中,不法分子不會考慮到所運輸商品所需的「健康環境」,如溫度,濕度,壓力限制等。走私分子甚至不需要對商品運送到指定地點時的數量和質量負責。

並且走私商品有可能是多種不同強度不同型別的商品堆積在一起,不同材質的商品間的「親密接觸」對於羽毛球拍這種相對脆弱的產品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上述過程及內容的真實性可向海關相關部門的從業人員驗證。

2、銷售渠道,售後服務。正規進入市場的商品,受中華人民共和國相關的法律法規保護。享有國家規定的「三包」權益。

而走私進入市場的水貨商品,因其自身**本身就是違法行為而不受國家任何形式的法律法規保護。

也許水貨的**商會做出「口頭承諾」,但如果真正出了問題,就算是水貨的**商想為其銷售的商品負責,也要受到物流,法律法規,上游水貨**商的種種限制而使消費者的權益大打折扣。關於這一點,市場上有很多例子,比如說水貨手機,水貨膝上型電腦,水貨的小電器等等。

3、水貨利潤。正規進入市場的商品,在報關的時候要上繳關稅,在發貨給各個零售商的時候,總**要在此**基礎上新增合理的利潤和附加費。

比如說,某品牌廠商做了大量的廣告和贊助活動,這個成本是要攤入產品的。國家收取的關稅,**商合理的利潤和品牌附加費,是日後消費者可以得到售後服務以及國家法律法規保護的根本條件,沒有這筆費用支出的水貨商品,不受到相關部門、機構的保護是理所當然的。

通過走私渠道進入的商品不需要上繳關稅,也不需要付任何的附加費用(如最基本的海關清關的費用等等),商品的成本很低,因此對市場造成了很大的衝擊。但是目前就市場情況看來,水貨的售價與行貨是相同的,甚至還會出現水貨**高於行貨的原因。

這種情況的出現體現出了個別商家的職業道德問題,為了追求最大的利潤,他們抓住了消費者相信「遠來的和尚會念經」這個理念,不但要銷售水貨牟取高額利潤,甚至還要鼓吹水貨比行貨的質量要好,鼓勵消費者購買水貨。

在這種長時間的薰陶下,不少消費者也被培養出了不理智的消費觀念。這個社會的消費者的消費能力,都是合法獲得的,消費者應該用自己的合法收益購買合法的商品。

不可輕信水貨**商的一面之詞,對於銷售走私水貨這種行為應該堅決予以抵制,以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4、商品質量。在物流渠道說明部分已經說明了水貨在運輸過程中所受的「虐待」,但那還算是比較「理想」的情況了。更有甚著,會在銷售水貨的時候以假冒偽劣商品來替代真品,牟取高額暴利。

目前球拍有大量的假冒商品,其中大部分都是仿造的很劣質的低階假貨,只能以很低的****,來滿足部分消費者的消費心裡。但是現在市場上也存在不少高階精仿的球拍。

從外觀上來看,此類精仿球拍與**球拍完全相同,只有具有極高識別能力的消費者才能辨別真偽。目前此類球拍造假全部為仿造水貨版本的球拍。

眾所周知的,行貨是受國家相關法律法規保護的,而水貨不受任何保護。如果造假的球拍選擇仿造行貨,當事情敗露時,消費者可以用法律**來捍衛自己的權益。而仿造水貨則沒有這個問題,因為本身仿造的就是不合法的商品,就算被識破,消費者也沒有辦法用任何方式來捍衛自己的權益。

8樓:喬恩巴里

正版的羽毛球拍和高仿的區別在於手感和效能不同。

高仿球拍僅僅是外觀盡可能的模仿了**,但是在用材,製造工藝,質量控制等很多方面根本無法跟**相比,這種球拍的成本都很低的,賣價也不算便宜(只能說跟**相比便宜)。這種球拍除了拿出來比較好看以外,再無其他優點,真正使用就知道了,打起來手感是很差的,而且如果是初學者的話,用這種球拍還有可能造成運動損傷和無法很好的學習基礎等問題。其實同樣的價位,可以買到不少質量不錯的球拍的,比如紅雙喜的球拍之類的,何必花同樣的錢買假貨,還給這些山寨球拍製造者創造這麼大的利潤。

9樓:嗨

高仿羽毛球拍與行貨的區別在於:光刻號、線孔膠粒、雷射防偽標籤和底蓋logo。下面以尤尼克斯為例說明:

第一,光刻鋼號。現在的尤尼克斯球拍的拍桿上和拍柄前端的錐部都有雷射雕刻的出廠編號,即雙鋼號,拍柄上的是產品的序列號,每支拍子都不同;錐部的是產品批號,同一批產品同乙個批號。

第二,線孔膠粒。真的yonex羽毛球拍的線孔膠粒(又稱護線管)是用模具注射成型、端部有30多度的倒角、不起毛刺,且拍框不同位置基本上用不同大小的膠粒,在中高檔次的羽拍橫堅線交叉的拍框內側位置上,線孔膠粒端部呈向外側翻開的v字型;而假冒羽拍的膠粒端部一般都呈平面狀,邊緣鋒利無倒角,容易起毛刺,使用一段時間後很容易開裂、磨損甚至脫落,更嚴重的甚至會影響羽線使用壽命。

第三,雷射防偽標籤。最新的yonex羽毛球拍的雷射防偽標籤是橢圓形,金色,一般貼在拍柄錐部,在光線下可以看到「yy」型的logo和「yonex」字樣的暗紋。

第四,底蓋logo。真的yonex球拍底蓋上的白色「yy」logo不是跟綠色底面在乙個平面上的,而是略微突起出來的,能摸出來。而「japan」的字型很特別。

無論是logo還是字母,邊緣都很整齊,沒有毛刺感。

10樓:丹心將軍

差別太大了,盜版(高仿)球拍僅僅是外觀盡可能的模仿了**,但是在用材,製造工藝,質量控制等很多方面根本無法跟**相比,這種球拍的成本都很低的,賣價也不算便宜(只能說跟**相比便宜)。這種球拍除了拿出來比較好看以外,再無其他優點,真正使用就知道了,打起來手感是很差的,而且如果是初學者的話,用這種球拍還有可能造成運動損傷和無法很好的學習基礎等問題。

11樓:sunnysunny嬋

其實現在的拍子有很多高仿,專業人士也不一定看得出來!高仿和**無論外觀還是本質其實都沒啥區別,之所以便宜,主要是因為少了商標的費用!我店裡都有幾支yy的高仿!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乙個是山寨的,乙個是**的,**的質量***,不會出現質量問題,而高仿的不管外觀有多逼真,本質還是山寨的,有較多的質量問題,強烈建議購買**的球拍

13樓:蘭鑲卉

材料不一樣,工模不一樣,渠道不一樣。

如何鑑別yonex羽毛球拍真的還是高仿的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有乙個非常簡單的方法,高仿的球拍球拍的型號,推薦磅數之類的東西都是貼在球拍拍錐上面的,而**是刻在上面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高仿的球拍也不敢叫到與真品差不多的價錢,再正的球拍也不會低到和高仿一樣的價錢。

16樓:虞璇

鑑別為one x羽毛牌兒是真的還是高仿的,你可以拿去**鑑定一下你們那塊兒有沒有鑑定所什麼的。

17樓:喬恩巴里

一、簡單方法

最簡單最權威的鑑別方法就是登入yonex中國官方**,通過**提供的球拍查詢真偽功能提交相關資訊。

二、自我鑑定

第一,看光刻鋼號。現在的yonex球拍的拍桿上和拍柄前端的錐部都有雷射雕刻的出廠編號,即雙鋼號,拍柄上的是產品的序列號,每支拍子都不同;錐部的是產品批號,同一批產品同乙個批號。批號結尾的兩個英文本母代表銷售地區,中國大陸即為ch。

現在假冒的球拍也都有鋼號,但有的是印上去的,有的則在字型的細節上跟真拍有差別。但早期出品的yonex羽毛球拍僅在錐柄上壓制出筆劃更深、更粗的產品批號(俗稱單鋼號)。

第二,看線孔膠粒。真的yonex羽毛球拍的線孔膠粒(又稱護線管)是用模具注射成型、端部有30多度的倒角、不起毛刺,且拍框不同位置基本上用不同大小的膠粒,在中高檔次的羽拍橫堅線交叉的拍框內側位置上,線孔膠粒端部呈向外側翻開的v字型;而假冒羽拍的膠粒端部一般都呈平面狀,邊緣鋒利無倒角,容易起毛刺,使用一段時間後很容易開裂、磨損甚至脫落,更嚴重的甚至會影響羽線使用壽命。

第三,看雷射防偽標籤。最新的yonex羽毛球拍的雷射防偽標籤是橢圓形,金色,一般貼在拍柄錐部,在光線下可以看到「yy」型的logo和「yonex」字樣的暗紋。

第四,看底蓋logo。真的yonex球拍底蓋上的白色「yy」logo不是跟綠色底面在乙個平面上的,而是略微突起出來的,能摸出來。而「japan」的字型很特別。

無論是logo還是字母,邊緣都很整齊,沒有毛刺感。

羽毛球拍好壞與技術有關嗎,如何辨別羽毛球拍的好壞

這個不是這樣說的,我同學用10塊錢的拍子打得他拿1000多塊錢的拍子的隊友滿地找牙,所以拍子和技術沒必然聯絡。但是在練技術的時候拍子還是不能太差,這樣會讓自己養成一些不好的喜歡,不利於進步。技術是王道,但好的拍子比垃圾拍子要順手的多,更能發揮出技術水平來。拍子是否適合你,這很重要,但絕對不是最重要的...

羽毛球拍,選拍及拉線,羽毛球拍拉線,本人是單打進攻性選手。請問拍子拉線那種線比較耐打好打?

波波惟琦 樓下的廢話不少 別看他的 我們再怎麼打跟專業的球員還是有距離。所以建議24 28磅就好。具體多少看水平定啦 如果是市裡面有得一拼的那就可以選28 超過30最好不要想 首先是球拍要很好,其次線超容易斷,再次你要是水平不到高手水準打起來容易受傷,最後。林丹之前才用30. 能拉滿26磅的拍子在維...

如何選擇羽毛球拍,業餘者該如何選羽毛球拍

有什麼樣的羽毛球品牌可供選擇?yonex是排名第一的羽毛球用品品牌,還有有 凱勝 kason 勝利 victor 索牌 sotx 燕龍 yanlong,純國產品牌 威爾遜 wlson 飛利克斯 finnex 較知名的品牌還有gosen等等。值得一提的是,中國這幾年已經成為製造王國,隨著我國台灣的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