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滿搞笑的笑話

時間 2022-07-23 19:50:03

1樓:保實捷免釘膠廠

本人26歲大齡未婚女紙一枚,家裡養乙隻小狗。 有天洗過臉後照鏡子,感慨青春一去不復返該向老媽看齊了,老爸在一旁憤憤的說:「你還不如你媽呢!

你媽在你這個年齡已經開始逗你了,你這天天還在這逗狗著呢!」

2樓:呼巧雲

好評一:東西收到。非常滿意。有個問題:包裝裡的一次性打火機是怎麼回事?送我的嗎?我不吸菸。

解釋:噓,小聲點。某人從下午開始就在家裡找呢。正好幫他戒菸。估計是他幫著包裝的時候不小心掉裡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閒著沒事,收集下短小的笑話,希望大家積極參與 謝謝啊最好是很短但是很老師叫用更……更……更……造句:有個人寫道:安爾樂衛生紙更乾更爽更

嘻嘻!有沒有搞笑的笑話

1全部初中的有一年校慶。辦了典禮,期間主持人提問,隨意抽取童鞋上去回答,答對了有小禮品。又是提問時間,主持人的問題是 歷史上活得最久的皇帝是誰。選了乙個我們班的奇葩,那貨悠悠的對著話筒答到 玉皇大帝 前面三排的領導憋到內傷,我們班主任的臉瞬間布滿黑線。辦公室一女同事和男同事鬥嘴鬥不過,拿起香水對其衣...

有沒有什麼笑話,有沒有特別搞笑的笑話?

兩隻番茄過馬路,一輛汽車飛馳而過,其中乙隻閃避不及被壓扁,另乙個番茄指著被壓扁的番茄大笑道 挖哈哈哈,番茄醬 校長說 校服上除了校徽別別別的,讓你們別別別的別別別的你非得別別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禮讓三分 人再犯我,我還一針 人還犯我,斬草除根。試卷,一種新型毒品,多呈白色,常見於學校。...

誰有很搞笑的笑話,有沒有特別搞笑的笑話?

大螢幕上跳出 醋 一字 老公 女人最喜歡吃男人的什麼呀?老婆 興高采烈地 豆腐 一對夫妻,猜歷史文物,老婆比 猜。大螢幕上跳出 金剛經 一詞老婆描述 古來就有的,很有名的 老公 老婆繼續描述 就是那個尼姑每個月都要念的 老公看來是明白了,脫口而出 月經 李詠說 我的媽呀 導播剪了吧 王婷煒 親 我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