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尼克斯球拍的問題

時間 2022-04-01 15: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羽球拍橫豎線不應該拉一樣的磅數,橫線應該比豎線高2磅,而且應該用打四結而不是兩個結,兩結是因為店員偷懶。羽毛球掉磅是正常現象,一般在第一次拉完打球後會掉1-2磅,然後緩慢的還會掉一點點,但不應該掉的你都能看出來的地步,而且打結的結點是絕對不該鬆動的,如果有鬆動,那是因為上線時沒有打好結,需要去重新拉線了,建議你換一家更專業的羽毛球店拉線。

2樓:

1. 店員說謊. 22磅打幾次都會明顯鬆掉,顯然是拉線手藝差或者方法不正確.如果上到27甚至更高,打幾次掉磅是正常情況,而22磅是不會有這麼明顯掉磅的.

2. 什麼店啊? 正規的yy店必然是用四結拉線法,橫豎線是分開拉的且磅數上橫線更高1~2磅.

用2結拉線法的話,只能說明這個店有問題,或者是店員根本不懂拉線,屬於糊弄消費者的行為.

你買拍的店是什麼具體情況,我不清楚,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現在絕大多數的商場裡的球拍專櫃裡拉線員的水平根本不具備拉線的資格,很多人拉的線無論是速度還是質量甚至還不如我這樣的業餘人員.

3樓:臥_鼠_藏_蟲

你被店員忽悠了,一般情況下**尤尼克斯的拍子的拍骨是頂級的,你的情況可能是由於拍線質量問題,你應該用尤尼克斯的網,如果還是斷,說明拍子受力不均,拍子是水貨.

4樓:喜愛桌球

找一家專業的羽毛球專賣店吧!

現在的拉拍器都使用電腦拉拍器了,都是在機器上操作,應該是四個結的。一般手編再上拉拍器的是兩個結,除非手動拉拍器使用時間太長或操作不規範,要是嚴格按照拉拍器的使用方法就不應該掉磅。

再有建議使用電腦拉拍器磅數準、不掉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問的夠專業,也只有我能給你滿意的答覆。

採用了幾次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店員說的不是真話。

有兩種可能:1結沒打好

2拍線是假冒偽劣產品

6樓:貳達揚尋巧

yonex的生產

日本為主要的

而在台灣也有生產分部的

中國大陸也有的

所以你可以看到

made

inchina

made

intaiwan

made

injapan

三種而lz所產生的疑惑

可能是因為

店家進貨渠道不同叭

台灣產的

也不賴阿挺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yy的拍子我用過 我身邊的人也有很多用的啊 但是都沒有出現你說的這個問題啊。這個可能是纏線的毛病啊 你換一家在試試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橫拉22.豎應該是20才對吧?你去那家是專賣嗎?你拉什麼線?65的話跑磅很利害的。你打幾次就松了很正常的。通常65要比自己開啟的磅數加2磅的。

尤尼克斯羽毛球拍價格,尤尼克斯羽毛球拍怎麼樣

嗨 這裡給你介紹3種好用常見的羽毛球拍 第一 尤尼克斯 yonex vtzf2 羽毛球拍 vt zf2 李宗偉用小蠻腰 900左右。揮重比想象輕,小拍面似乎影響不大,擊球聲音比vt80沉悶,還在適應中。拍子很不錯,打了打,不是很習慣,比較輕,跟一代zf的差別還是蠻大的,平抽擋不錯,殺球的感覺還沒找到...

尤尼克斯YONEX的生產地,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產地介紹

最好的羽毛球拍品牌 日本羽毛球拍品牌在世界上一直享有比較好的聲譽yonex羽拍是世界最出名的羽拍品牌,是羽毛球拍世界的王者,也是每乙個羽毛球愛好者都想擁有的羽拍,為了統治羽拍市場也為了盡量滿足不同使用需求yonex研發了大量的型號,讓人眼花繚亂。作為世界知名的球拍專業製造商,尤尼克斯yonex完全體...

關於尤尼克斯羽毛球拍的中杆硬度問題

at900p at900t ns9000x ns9000s at700 ns8000拍桿硬度從硬到軟為 ns9000x ns8000 at900p at900t at700 ns9000s。8.0 8.5 表示 硬 適合專業選手使用 8.5 9.0 表示 中硬 適合業餘高手使用 9.0 9.5 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