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被稱為「社會瓜」的安東尼在尼克斯主場鬥毆事件中偷襲一拳就跑開了

時間 2022-01-25 04:16:34

1樓:幹三老師

因為在此時「跑路」才是最佳的選擇。從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末傳入我國的nba,隨著時間的推移,逐漸在國內成為了「籃球」的代名詞之一。這項代表著全世界最高競技水平的籃球賽事,素來以血脈賁張,觀賞性強著稱。

當然,nba賽場上動輒出現的肌肉碰撞,也經常會釀就一些惡性的鬥毆事件。有些人,甚至巴不得你按奈不住自己的脾氣,和他大打出手:比如說八十年代的活塞壞小子軍團。

當時的nba,幾乎每支球隊板凳上都要養著乙個打手。

甜瓜安東尼,除了經常被球迷戲稱為「倭瓜」之外,還有乙個霸氣滿滿的綽號「社會瓜」。這個稱號,背後代表的含義其實還不僅僅是調侃,而是說安東尼的確很有社會背景。他不僅和美國本土的一些黑幫有千絲萬縷的聯絡;

據說,還發展了「國際事物」,墨西哥毒梟拍紀錄片都經常邀請他做嘉賓。試想一下,乙個背景這麼硬的人,在球場上,也鮮少有人敢捋他的虎鬚。加內特曾經嘴賤過一次,險些被安東尼追著大巴打。

不過,二零零八年,發生在尼克斯主場的一次大型鬥毆事件中,安東尼卻罕見的「慫了」。當時掘金在客場鏖戰尼克斯,比賽進行到了第四節倒數三分鐘,尼克斯落後二十分鐘;但是掘金仍然不依不饒,沒有換下全部主力。

因此,雙方隨著比賽的白熱化,逐漸打出了真火。柯林斯乙個抱摔,就把jr大頭朝下扔了乙個七葷八素。雙方隊員哪肯罷休,頓時場上一陣混亂。

假如在這種大型鬥毆中推波助瀾,成為場上矛盾的焦點的話,那麼nba對其的處罰是相當嚴重的。安東尼不想「知法犯法」。

2樓:o姐林語菡

因為他只是想教訓下挑事的人,打一下就好了,避免事態變得更加嚴重。

3樓:秋風體育

因為安東尼知道鬥毆的嚴重後果,他可不想被聯盟禁賽。

4樓:驚蟄

一方面是安東尼為隊友出頭。另一方面安東尼不願當矛盾的焦點,不想被聯盟處罰。

安東尼為什麼叫甜瓜,籃球巨星安東尼為何被叫做“甜瓜”?

道峰山營 因為他的名字carmelo跟英文單詞melon聲音相似,而在英文中melon是甜瓜的意思,所以中文大家就稱他為甜瓜了。卡梅隆 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 男,1984年5月29日出生於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 brooklyn,new york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小前鋒,效力...

安東尼的人氣為什麼老上不去 安東尼的實力有多強?

就他那個脾氣還能有高人氣嗎?因為打架阿 本來人氣很高的因為是喬丹欽點的喬之隊阿 喬丹也就去了丹佛看球 克里夫蘭和邁阿公尺都沒去過。因為大家在中國,美國可不這樣。安東尼可不僅穿著喬丹的鞋,這幾年的夏天他可都和喬丹單練啊!咱們的煤體也報過,就是簡單的提了提,我認為安東尼肯定比詹母斯和偉得這樣的靠年輕,爆...

安東尼的妻子叫什麼名字

劉淌 拉拉 瓦斯奎茲 求婚故事 2002年,安東尼在酒吧喝酒,看到了拉拉 瓦斯奎茲和他的前未婚夫,雙方發生了爭執,瓦斯奎茲的前未婚夫還往她的臉上吐了酒,這個沒有紳士風度的舉動激怒了安東尼,上前就給了她前夫一拳頭,之後雙方開始了拳腳之戰,安東尼也為此吃了巴掌,但是事情並沒有就此結束,瓦斯奎茲的前夫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