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心請教魔獸世界法師怎麼提高DPS

時間 2022-01-25 04:16:32

1樓:匿名使用者

raid中的一些注意點:

1.帶好藥水和巫師油,洗好天賦,輸出中別忘了喝藥,態度決定一切。

2.學會跑位中輸出,學會把藍用到刀刃上。

3.控制好你的仇恨,ot可不是好事情。

4.在開荒前先熟悉boss攻略,知道你該做些什麼,攻略在**?開始吧。

輸出天賦與屬性相關:

深火:命中最好到165,不要低於127。

奧冰:命中最好到127。元素精準支援的結果。

深冰:127命中。元素精準支援的結果。

奧火:202命中。沒有天賦支援。

深奧:76.2命中。奧術集中支援的結果。

在法爆額外獎勵方面,深冰是100%,深火是110%,深奧是75%,奧火是145%。

[new]因為混沌天火的作用(大部分法師選擇了這個寶石)

在法爆額外獎勵方面,深冰是109%,深火是116.3%,深奧是81.2%,奧火是154%。

可得出結論:奧系加成最少,堆法傷最好,深火、奧火或者奧冰,爆越高越好。

命中如果不夠建議先堆命中,因為法師區已經公認命中為價效比最好的輸出屬性。

現在普遍的觀點是,當你命中夠了以後,堆屬性的順序是法傷,加速,法爆。

2樓:遊ゑ戱

命中164就ok了`

爆才19.41對於冰f來說確實是底了點,

即使riad有梟和專注`但你的基礎爆擊實在是底了點,天賦方面的話`冰f一定要出思維冷卻,免費火球阿`其他的什麼寒冰指就不用說了吧`

技能的順序的話`也就是冰箭冰箭冰箭冰箭冰箭 出了思維就丟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手法是:

寒冰箭,冰槍,火衝。

開水元素。

記得常開血脈。

其他的就是喝藥抹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太差,命中太高。命中150左右就行了,其它的提高一點吧。

5樓:我夕林

fs打不了多高的。你的法傷決定了你這個排名

魔獸世界人類法師怎麼樣,魔獸世界人類法師怎麼樣?操作難嗎?

不錯的 人類有外交,聲望來得快,有感知,對z的時候很有優勢,而且wlk開了的話人類的天賦有變化,多了自私,能移開一切限制移動的效果,和矮人的逃脫是乙個效果,相比之下矮人九沒有優勢了 人類女法師站立的時候太難看了,腿是略屈的,感覺很邋遢的那種!不過就是有天賦聲望加成點,感覺還算可以 除了人物形象 fs...

魔獸世界法師怎麼打klz

klz 就埃蘭那裡出烈焰花環不要動就好了,其他沒什麼難的,走位跟著其他fs ss就好 klz划水fs流 找個團你進去就跟著別的fs 然後用一級冰箭迅速空藍等分裝備就行了 al出火了別動,其他的一路a到底 我是剛公升到70級帶著任務裝去的,被提了幾次,最後混進了乙隻娛樂隊,如果隊裡還有其他fs的話,就...

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冰天賦怎麼加點,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天賦怎麼點

現在國服都開wlk了,得向80看齊了。但和70時差不多。一 深冰和奧冰的主要區別就在於續航能力,在大型fb中奧冰的續航能力比深冰要強,在公升級過程衝,法師天賦還是主冰,因為法師就是華麗的下暴風雪啊。二 現在有雙天賦,如果你一路做任務公升級,那麼你包裡的g幣肯定夠你買乙個雙天賦,買乙個吧,才1000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