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術士什麼時候用什麼天賦的問題

時間 2022-01-25 04:16:28

1樓:【壹笑而過

現在基本上90%副本用毀滅,jjc以惡魔和毀滅為主,痛苦很少,戰場拿人頭還是毀滅。聽我的沒錯三年ss。

pve毀滅天賦:

雕紋選小鬼和燒盡,寶石選擇法傷、暴擊、急速、命中-------------------------pvp惡魔天賦:

雕紋選恐懼和腐蝕,寶石選擇耐、法傷、韌,不要選暴擊,惡魔不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毀天賦:

需要搭配命中裝備和寶石,輸出簡單,上個元素,守衛上去砍,無腦獻祭燃燒就可以。

痛苦天賦:

輸出迴圈複雜點,但dps高,續航力強,天賦+命中。

最強火毀滅天賦:

輸出迴圈複雜,dps最高,但需要很好的裝備支援,要求命中足夠,高法傷高急速高暴擊。

3樓:匿名使用者

副本流行毀滅天賦,火毀流,也有痛苦術士,不過對於操作要求高!

競技場還是惡魔術士最強,耐打,競技場追求生存!

天賦自己摸索,別人說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4樓:星期四的風

pve鬼火流,pvp裝備不好惡魔,裝備好了鏈結毀或者鏈結痛都不錯

什麼時候用to,什麼時候用onto

第一句用onto或on都可以,但onto更好一些.onto是 在.之上 在口語中有時候可以和on互換,但在這裡不應該換成to.這裡強調是把染料固定在材料表面,而to表示的是方向,與此句的意思不符.第二句用to是因為和fix組成固定搭配 fix sth.to sth.當然用onto和on也說得通,但t...

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用,日語名詞 形時什麼時候用

形的前面如果是否定的情況下,表示按照時間順序發生的事情,或者表示動作發生時所附帶的背景狀況。如 著替 顏 洗 沒換衣服,只洗了下臉。表示原因 理由的情況比較多 著替 他磨磨蹭蹭,一直不換衣服,讓我很不爽 所以結合這個再去看題目,第一題前後兩個分句之間並不構成因果關係,而是表示一種先後順序吧?不要看 ...

這個句型。什麼時候用什麼時候用

難 質問 好多句子應該可以互換,但是如果是疑問句的話,根據提問者使用了 或 那麼回答時也應該使用同樣的詞。譬如 昨日 何 答 見 散歩 但是一般不說 見 散歩 但是,最近 答 見 散歩 或 見 散歩 都可以。食事 父 作 母 作 這一句裡的 能不能換成 呢?所以這句不能換成 姉 朝 洗濯 掃除 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