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半年,職業發展方向迷茫,希望得到指點

時間 2021-08-30 11:15:20

1樓:幻影

迷茫這是很多人都有的,發展前途誰能給你指明?說實話,你的問題絕大多數人回答不了,你說的那些絕大多數人沒經驗,有經驗的又能給你什麼?就算給你些方針又能起到多大的作用?

不說有用,你自己有能信嗎?你既然學習了這個肯不輕信,甚至以你自己的知識去反駁,沒成果的都是在探索,有工作成果的都是他們的成果,很難移到你身上來,所以學習自己想要的才是正道,如果是為了體面又想有夠好的回報,這個得你自己去摸索。你這樣覆蓋了大範圍的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這樣說,豈不是這裡回答不了?啊,我反正我寫了,望採納。)

2樓:德斯帕拉

怎麼說呢 現在體面點的出路只有公務猿和企事業單位

何況你是211的碩。 拋開自身因素不談,外語過關的話 ,外企是不錯的出路。

總之祝你好運 ,也可以騎驢找馬 ,先有工作 後求出路,畢竟不要給父母太大壓力

3樓:牛奶

試著閉上眼睛,不斷問問自己到底喜歡什麼吧,想在**發展,拋開雜念,就想心中想要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水利改行跳槽的苦逼孩子告訴你,做什麼都行,除了水利,話說水利毀一生...

5樓:初隨緣

我建議你找一個你最感興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換,原單位呆著,挺好

畢業了,還是很迷茫,無法定奪自己的職業方向,真想有個人給我指點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熟悉社會,要了解不能直接當將軍,放低自己的定位,先從底層幹起。熟悉社會了再求逐步的發展。切記操之過急,目光短淺。

8樓:匿名使用者

銷售是說服別人的工作,看你感覺是否適合,需要面臨拒絕和麵子問題,銷售可以版有很多種行業,

權房地產和超市**薪酬肯定不一樣,你也可以考慮工資高一點的銷售工作,至於選擇對不對,很難有人能說清楚,只能經過嘗試後才能知道,很多不迷茫的人都是從無數次的失敗選擇走出來,失敗不可怕,失敗能讓你明白道理,對職業對人性對自己有深入的瞭解

9樓:匿名使用者

唉!!向自己喜歡的行業前進就是啦

FPGA的發展方向,FPGA的發展方向,主要用在什麼樣的領域

目前fpga的應用主要是三個方向 第乙個方向,也是傳統方向主要用於通訊裝置的高速介面電路設計,這一方向主要是用fpga處理高速介面的協議,並完成高速的資料收發和交換。這類應用通常要求採用具備高速收發介面的fpga,同時要求設計者懂得高速介面電路設計和高速數字電路板級設計,具備emc emi設計知識,...

電子商務的發展方向,電子商務未來發展方向?

創業者李孟 以人為本的電子商務,是我國電子商務今後的發展方向。這主要表現在三個方面 一 以人為本,是我國經濟發展對電子商務提出的客觀要求 資訊化帶動工業化,工業化促進資訊化,走新型工業化道路的現代化過程中。建立在物質資源巨大耗費基礎上的傳統工業化的生產方式難以為繼,要進一步發展,就要求在科學發 展觀...

CFA職業規劃發展方向有哪些,考CFA,及個人職業規劃

在中國內地,諸多投資銀行 管理公司及 公司等機構更是有千金易得,分析師難求的慨嘆。據調查,隨著2005年以來,國內金融 市場的持續發展,越來越多的特許金融分析師活躍於國內的金融投資舞台,許多已擔任了如 經理 投資總監 研究總監 優秀財務總監等重要職位,業績好的年新突破百萬rmb的也是非常普遍。對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