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菸要交多少稅

時間 2021-05-04 14:2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包煙在七塊錢上的交56%的稅,另外還有一定的小額固定稅,具體多少不記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一包成本價10元的香菸,然後加價10%批發,出廠時需要交11除(1-56%)×56%=14元的消費稅,和每包0.06元的定額消費稅,,(11+14+0.06)=25.

06*(1+17%)=29.32,其中25.06×17%=4.

26為增值稅,雖然有增值稅進項可以抵扣,但是進項也是菸草企業交的,所以就不計算了。那麼29.32元就是到批發商手中的**,這是批發環節還要交29.

32×0.05=1.466的消費稅.

然後還有企業所得稅和個人所得稅。你算吧

3樓:眾裡尋她千百堵

菸草是國家最重要的一項稅賦**

中國買一包10元的菸要交多少稅?

4樓:金劍走偏鋒

一包10元的煙,稅錢綜合下來估計到6元左右了。

5樓:芬灩

還是蠻多的,基本都是稅費了。

6樓:一諾千金丨

中國菸草製品的實際稅率究竟是多少,一直是個懸而未決,有爭議的話題,通俗點說,就是一包煙的零售價中究竟含有百分之多少的稅款呢?

煙草專賣局方面認為,中國捲菸稅率已經接近60%,接近世衛組織2023年10月15日《菸草控制框架公約》締約國第六次會議建議各國菸草消費稅應佔菸草製品零售價的70%以上稅率的目標。

而支援控菸的學者們認為,中國的菸草稅率長期被高估,真實稅率應是40%到46%左右,距世界衛生組織提倡的「70%」稅率相差甚遠,兩種不同的菸草稅率觀點,孰是孰非?亦成為煙草專賣局和控菸人士爭論的焦點。

2023年10月22日,菸草部門與控菸人士這對爭鋒相對的兩派「破天荒」地在一起召開了一次內部研討會,就中國菸草實際稅率問題進行了深入討論,並達成了「部分共識」。

有誰知道一包10塊錢盒的菸要交多少稅?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菸草製品的實際稅率究竟是多少,一直是個懸而未決,有爭議的話題,通俗點說,就是一包煙的零售價中究竟含有百分之多少的稅款呢?  煙草專賣局方面認為,中國捲菸稅率已經接近60%,接近世衛組織2023年10月15日《菸草控制框架公約》締約國第六次會議建議各國菸草消費稅應佔菸草製品零售價的70%以上稅率的目標。  而支援控菸的學者們認為,中國的菸草稅率長期被高估,真實稅率應是40%到46%左右,距世界衛生組織提倡的「70%」稅率相差甚遠,兩種不同的菸草稅率觀點,孰是孰非?

亦成為煙草專賣局和控菸人士爭論的焦點。  2023年10月22日,菸草部門與控菸人士這對爭鋒相對的兩派「破天荒」地在一起召開了一次內部研討會,就中國菸草實際稅率問題進行了深入討論,並達成了「部分共識」。

8樓:國企天下

菸酒一般稅率都在50%以上吧

硬盒蘇煙多少錢一包,硬盒圖片蘇煙多少錢一包

儒生 蘇煙 軟金砂xs 蘇煙 小盒條形碼 6901028305334 條包條形碼 6901028305341 烤煙型84mm 450元 條 江蘇中煙工業公司 蘇煙 鉑晶 蘇煙 小盒條形碼 6901028062558 條包條形碼 6901028062688 烤煙型84mm 每盒2小盒,每小盒10支 9...

貴菸(黑誇越)多少錢一包,貴菸 跨越 多少錢一包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接收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相關資訊,時間可能會稍微長一點,請耐心等候哦。不同省份貴菸 跨越 香菸 表雲南省 售價 元 包安徽省 售價 元 包河南省 售價 23.00 元 包上海市 售價 元 包貴州省 售價 元 包貴煙 跨越 香菸口感特點 跨越 的最大特色就在於將藥用的陳皮融入菸葉之中...

最貴紅雙喜多少錢一包,最貴双喜煙多少錢一包

最貴的叫 双喜 典藏逸品 是扁盒的。大概是1000 1380每條。選用雲南 美國 巴西 辛巴威等著名產區中首道成熟香氣最佳的菸葉,歷時三年獨立醇化,30餘道菸葉加工工序,最後精心挑選醇化層的首道菸葉精心調製而成。最貴双喜煙多少錢一包 在售的高檔菸是新出的珍藏双喜,99元一包 999元一條,這是國家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