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包煙為什麼要放二十根香菸

時間 2021-10-17 12:27:25

1樓:哇哦牛

主要還是方便吧。

太多了,不好拿,隨身攜帶不方便。

太少了,也不夠抽,容易形成浪費。

2樓:羽思寐幻

在中國,有那麼一個傳說:男人出門在外,要帶包煙……第一根早上出門碰見鄰居,遞根菸,問聲早,我們抽的不是煙,是胃口。

第二根開車闖了紅燈,給開罰單的交警同志遞根菸,絕壁不是行賄,而是感謝他們辛勤工作,維持交通秩序。

第三根不要忘了給領導遞根菸,真的不是拍馬屁,而是拉近距離。

第四根與客戶談生意的時候,遞根菸,面子做足,後頭的流程也順利些。

第五根工作累了,和同事一起出去抽一根,聊聊工作,談談八卦。

第六根不要忘了偷偷給食堂打飯的師傅遞根菸,肉都比別人多好多!

第七根學車的時候給教練遞根菸,四個科目一次過。

第八根送孩子上學,給老師遞根菸,保證自己孩子在學校不被欺負。

第九根父母住院,給醫生遞根菸,查房都查得勤些。

第十根去辦事的時候,給工作人員遞根菸,事兒也辦得快些。

第十一根

回家路上不小心把別人碰了,遞根菸降降火,誰說過不碰不相識這句話來著?

第十二根

家裡搞裝修,給工人師傅遞根菸,刷牆都刷得更認真。

第十三根

坐摩的的時候給師傅遞根菸,本來收你20的結果只收你15塊,其實還是你賺了。

第十四根

碰到多年不見的老友遞根菸,一掃尷尬,馬上融洽。

第十五根

家庭聚會給長輩遞煙,這叫會!做!人!

第十六根

修手機的時候給師傅遞根菸,直接幫你做全套服務。

第十七根

想搭訕的時候,記得遞根菸。

第十八根

半夜打的回家,給司機師傅遞根菸,聊哈天,感覺更安全,這絕對是實話。

第十九根

路上碰到跳樓跳橋跳崖的人,遞根菸,順便開導一下,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啊!

第二十根

tm都發出克了,最後一根留給自己享受吧!

一包煙可以放多久,一包開啟後的煙能放多久

你好啊月亮 在一個乾燥低溫的環境下可以放1年以上。拓展資料 1.對於一包煙的保質期是多久的瞭解我們也只是有一個最基本的概括,至於具體的情況還是要根據當時的實際情況來做決定,不同品牌的香菸儲存的時間不一樣也很正常,下面就來看一看一包煙開啟後能放多久。2.對於一包拆靠後的香菸它的放置時間肯定會大大的縮短...

一包煙開封之後能放多久,一包開啟後的煙能放多久

小王閒談娛樂 半個月。香菸拆開後放了半個月,只要是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還是能抽的,因為乾燥 通風的氣溫是不會使香菸受潮 發黴的,半個月是很快就會過去的,如果存放的地點有潮氣,不通風,那很快就會發硬,受潮 甚至發黴,就不能吃了。一般來說香菸保質期大概在一兩年左右,但由於存放環境的差異,香菸保質期也會有...

最貴的香菸多少錢,最貴煙多少錢一包,什麼煙

1紅河 道。紅雲紅河菸草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2300元 條。2黃鶴樓 08 湖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2000元 條。3利群 休閒。浙江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1900元 條。4蘇煙 鉑晶。江蘇中煙工業公司。1900元 條。5真龍 盛世。廣西中煙工業公司。1900元 條。6白沙和天下。湖南中煙工業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