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到底有什麼感覺?有香味,抽菸到底有什麼感覺?有香味? 5

時間 2021-10-17 12:26:24

1樓:一love千年

研究發現,當人吸菸時,香菸中的尼古丁瞬間就能進入血液,使大腦內神經系統產生一種快樂激素,它能夠緩解人緊張、抑鬱、煩躁等精神狀態,人體持續長期的攝入尼古丁,大腦內神經系統會逐漸對尼古丁的刺激產生依賴,這就是吸菸者對香菸上癮的主要原因,也是香菸難以戒斷的根本原因。因此要想完全的戒掉煙癮必須要一定的相關產品給與幫助。我就使用了瑞美,效果很好,感興趣的朋友也去看看吧

2樓:冷月泉心

飄飄然??你說的不是吸菸~是吸毒~~前者估可碰之~~後者~除非你想死~~我抽了很久了~~其實大部分就是習慣而已~~不過在工作壓力過大或者陷入死角的時候抽上只煙確實有放鬆的效果~~

3樓:鳳皇專業收珠寶

那要看時機而定,抽菸有時候抽起來是有香的感覺(比如:喝啤酒,吃檳榔,吃過飯後),但有時候抽起來很苦澀的味道(比如:抽得太多了的時候,沒睡好的情況下,感冒的時候)!

飄飄然是很少的,真正吸菸的那是肯定抽得經過肺,一吸嗖一下就到肺了,然後會從你的鼻子和嘴巴冒出來,剛吸有點倉的,你學的時候還選低焦油的吧!

不過再好還是不要學的好,對身體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抽菸十二年了,今年決定要戒掉.煙並不香,且對人體的傷害無法統計.看你還沒上隱,奉勸你不要再去與煙打交道!!!

5樓:夜思心語

不喜歡男生抽菸,煙味好臭,無敵臭…以後的他一定不能抽菸,偶爾的應酬那就算了…

6樓:卯流利

我抽菸五年了,更多時候不是有什麼煙癮,只是一種習慣,就跟小朋友玩玩具一樣的,要抱著玩具才舒服,我是有根菸在手裡就舒服,思考的時候、打遊戲的時候、打牌的時候都只是一種習慣。至於飄飄然,我的感覺很少,少數時候確實有點暈暈的,你還不會抽菸,所以勸你別抽

7樓:

不試不知道,一試忘不掉。才開始抽菸的時候不會過肺,有一次把煙吞了進去,那個滋味啊,難受了一下午。勸你還是不要去嘗試了。

8樓:

可以消除煩惱,同時也在增加煩惱!

9樓:漪豪

煙霧裡含有co和尼古丁 所以吸入肺中 導致氧氣不足 大腦缺氧所以飄飄然 至於怎麼過肺 很簡單象平時呼吸一樣就可以了呵呵

10樓:小飛俠

最好別抽,吸菸有害健康!

抽菸是什麼感覺?

11樓:沐憶生活

告訴你煙癮真實的感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一學生,小學從來沒抽過煙,上了初中,抽了一根菸,感覺大概是這樣的,有點辣,還有點苦,吸小口沒多大味道,抽大口就還發辣發苦,抽菸有害儘量別抽。

13樓:洛初翠縱華

有癮的人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心煩的人可以麻醉自己.沒癮的人抽了會嗆人,難受。

14樓:那一場夢

就這個feel倍兒爽

15樓:單身求解救

這個感覺倍兒爽 建議買包椰樹試著先

抽菸上癮是什麼感覺?抽一根會覺得很香嗎?

16樓:灰色記憶

抽菸上癮的感bai

覺很奇妙!很

du長時間因為zhi忙暫時沒有時間抽菸的時候或者dao手上幹活後滿手內

是油把容工作忙完後,趕緊吸一根菸那種感"頭有點暈,腳下輕漂漂的,緊接著再猛吸一口從頭到腳一爽到底!那感覺,我想吸白粉也不過如此吧!但為了健康必須戒菸!

所以我立即就戒掉了!現在一算5年了!強制自己!

必須戒!

17樓:小羊羊

不抽菸很難受,感覺身體不舒服,不是很香,而是覺得特別提神又舒服。

18樓:雙橋阿呆

沒有抽菸最好別抽,沒有後悔藥。上癮的感覺是做什麼都想抽2口,特別是喝酒的時候

19樓:鐵鍋不怕燙

不香,但長時間不抽,會憋得慌,老感覺氣不夠喘,而且會心慌煩躁,嚴重的會影響說話,睡覺

20樓:匿名使用者

間隔時間久了,會感覺很香

21樓:浮生若夢

不是覺得香,而是沒有那麼難受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抽菸的,看到別抽菸 自己就想抽菸的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來 但是沒事做 有點心情不好 就想要去抽

抽菸到底什麼味道?

24樓:飄的歸宿

不是有句話叫:"飯後一根菸,率過活神仙"可能抽菸的人都有這種感覺的吧,不過我勸你們抽菸的人還是早點戒了吧,你一人抽菸全家都被你給"汙染"抽菸有害健康,為了您和您家人的健康請戒菸!!!!

25樓:小毛

感覺有種很奇異的氣體跑到鼻腔,ms某碳氫化合物~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沒上癮,上癮後不抽菸就會大呵欠,心情煩躁,人沒精神等等嚴重的還會流淚,抽後煙霧刺激喉嚨的感覺很爽,但是勸你別抽,抽上容易戒掉難

27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有些人是從小時候養成的習慣 像中學生抽菸你問他原因 他也說不出來 他自己也回覺的很奇怪

28樓:夜上濃妝

吸菸嘗試也無所謂啊我覺得 人一生中要是什麼都沒嘗試過 不過只是偶爾最好了 呵呵`~ 還可以抽點更消魂的東西呢 只是嘗試 只是嘗試

29樓:匿名使用者

哲學家,思想家,文學大家,抽菸的多.

抽菸分身體的須要和精神的須要.

身體的煙癮是可以戒掉的.精神的煙癮是戒不掉的,不喜歡抽菸的人是既沒有身體的煙癮也沒有精神的煙癮.

對於一個有精神煙癮的人而言,煙的味道是世間最美的味道.對於一個只有身體煙癮的人而言,煙的味道是放鬆,痛快.

30樓:志士乖乖

很不好,最好還是不要抽,我爺爺到我這三代都在玩命的戒菸,很痛苦的,煙味也很不好,抽上煙對自己身體不好,對周圍的人身體更不好,要保護家裡人,不要抽,而且抽菸會影響下一代,弄不好就會生個畸形兒,或智障.

我可沒有嚇唬你,是真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能帶來靈感,對於做設計的來說

32樓:

有的人抽菸屬於上癮的 每天都要抽1盒 甚至兩盒我自己也抽菸 抽得不多 可能正常3。4天能抽一盒 也抽好幾年了 不過一直也沒有增加 煙癮也沒有增長 而且我說明天不抽就可以不抽

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 可能就是有的人不會上癮吧這就是為什麼有的人吃喝 有的人抽 有的人嫖 有的人賭 興趣點不同我覺得像我這樣抽菸的人更多的時候是一種精神上的寄託 就是心煩的時候 或者壓力大的時候的一個釋放點 一個寄託 好比說一個人空手唱歌的時候就不會唱了 給她個小棍拿著就會了

抽菸不一定非要抽出什麼味來 有的人就是喜歡那一吸一吐的感覺抽雪茄從來都不會抽到肺裡 都是讓煙在嘴裡打轉 然後吐掉 感覺最重要總之抽菸百害無利 你還是不要好奇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吸到肺裡

味道就是讓你頭暈

習慣後就成醉態了

34樓:o0明天會更好

恭喜你,那煙沒有吸引你的地方,你也不要在去想吸引它

35樓:閆江蛟

只想給樓主說一句,"好奇害死貓."

香菸是什麼味道?

36樓:始雨梅封壁

煙!我想大部分男人都接觸過,也有部分女人深愛之!不過現在也有很多男人只在應酬時才做做樣!

而另類女性大概像普通菸民一樣,可能有點癮吧!煙殼上明明寫著:吸菸有害健康。

但為什麼不能一網打盡呢?這不用說大家都知道!而中國有上億的菸民,卻說不出煙的味道,而煙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深深的吸引著你們呢?

我從初中時就開始接觸了煙,不過那時偶而會與同學湊錢買幾包玩玩,煙大概有點澀吧!但那時任憑有時會被煙燻得眼淚汪汪,也仍要做出一付吐菸圈的瀟灑樣!年少的無痴吧!

來到社會,剛好遇上不正之風,整個城市被菸酒菸酒——研究研究薰陶中。我也被迫受其害,偶而也得給要好的,或不要好的上頭薰一下,讓他們暈為止。到後來暈的還是我自己,有時酒後我發現有點菸癮!

是什麼吸引我呢?難道真是煙的香味吸引著我,還是一種習慣呢?有時在家裡想到吸菸時我就想好好體會一下,煙到底是什麼味道。

可抽完發現什麼也沒有,留下的只是菸灰和菸蒂,還有黑黑的喉管。幸好,我不是那些嗜煙如命的菸民,不會像有些菸民所說的,吸菸時有一種神往。現在我只是在很無聊時才會吸上一支菸。

也許對我來說這就是抽菸給的那種感覺吧!

煙,有人說是,苦、澀、辣、嗆。所以我想也並不是好的味道,大多的女性都討厭。不過有一首歌是這樣的:

喜歡男人淡淡的菸草味道。菸民中的男人聽到可爽了,受到了女性的鼓勵。現在明白了吧,煙——原來是淡淡的菸草味道!

37樓:壽秀珍戚璧

有各式各樣的味道,比如水果味的煙,還有薄荷的都有

38樓:匿名使用者

香菸的味道

沒有事情做的時候,我就會胡思亂想。今天我躺在床上,突發奇想,香菸到底是什麼味道呀?說實話,從小到大我對香菸的接觸很少,我討厭那種氣味。

聞起來就想咳嗽,對於它,我總是保持距離。沒有想過我有一天會跟它扯上什麼關係,一向我都認為我和香菸之間是絕緣的。

在外面的時候經常有人給我香菸,我都婉言拒絕了。可是在旁觀他們抽菸的模樣的時候,好象在那一刻,除了香菸給予他們的感覺以外,什麼都不那麼重要了。我而已經常問他們,香菸到底什麼味道啊?

可以讓你那麼沉醉,甚至上引。在這個時候,他們都在笑我:你是真不知道還是裝不知道啊?

我愕然,這有什麼奇怪啊?

在他們眼裡好象不抽菸男人,都是怪物。更甚的是,他們居然認為不抽菸的男人就不是真正的男人,甚至是枉為男人。在這個時候我也經常懷疑自己,我以前的那些想法難道真的有什麼問題。

於是我也試著拿起香菸,細細的看它。把它放在鼻尖的時候,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很愜意。當我點起它的時候,一股煙味衝入我的鼻孔,那種淡淡的清香一下子就無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不斷的咳嗽,連眼淚都出來了。

我在拿一刻發現,煙的味道是嗆人的。拿不是什麼好東西!

這幾天,由於一些事情搞的我好煩。我經常想,卻沒有什麼結果。我想讓自己,多一些沒有煩惱的時候,我試著再次拿起了香菸,煙的味道還是那麼嗆人。

可是嗆人的時候,我沒有想那些讓我煩心的事情。心情也好了一些。在這個時候我發現,原來香菸也有它的好處。

在以後的日子,雖然我不怎麼抽菸。但是當我再次拿起它的時候,也沒有原來覺得它那麼可惡了。我聽那些會抽菸的人說,抽了好的香菸後在脣齒之間,會留下淡淡的香味,讓人回味。

我自己不知道,可是我卻知道了,為什麼有那麼多的人喜歡香菸了。也許是我們生活在這樣的社會當中,遇到的事情太多了,我們需要釋放自己,發洩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有的人選擇在遇事以後,喝一些酒;有人喜歡在那個時候,和好朋友聊天;也有人把自己的心事都寫在了日記裡面;所以有的人選擇了香菸,我現在知道其實也沒有什麼了,拿只不過是他們發洩自己的方式而已。

香菸的味道,我現在還不是很清楚。可是我卻感覺自己有些瞭解那些喜歡抽菸的人了,也許那只是我的猜測,可是,呵呵......我也知道大部分人都是像我猜的那樣,香菸的味道,就是那個味!

39樓:南門樹枝丙媼

各種味道,有熗一點的,有淡一點的,有女士的桔子或者其他香味的,品種有烤煙型、混合型等等,就和酒一樣有醬香型、濃香型等等

40樓:應孝後妝

樓主bai好:如果你對煙du感興趣,我課以為你zhi解答,因為我是個煙dao鬼,下面我回為你解答“香菸”!香答煙的表面含義不用多說了,就是所有煙的統稱!

還有香菸!就是有香味的煙,煙體本身香的煙吐出的霧是不香的,比如「dj」,煙體香味小的吐出的霧就是巨香的比如「黑鬼」

41樓:0風中飛舞

香菸在很多時候是一copy種發洩bai的物質!男人抽菸du有很多種情況

zhi。我按照年齡從小到大依

dao次給你說說我的理解。未成年人抽菸更多的是想追時髦,裝nb。或是虛榮心做怪,想讓人家感覺自己不是小孩。

是個大人了!但是要讓他說出為什麼抽菸呢?放心,他頂多說聲抽著玩,別無其他。

青年人(18-28歲)抽菸也多是周遍朋友帶起來的,一起出去玩,玩的高興了,哪架的住朋友的介紹呢?並且抽菸可以讓人容易進入深思狀態。 中年人和老年人抽菸多已成為習慣。

抽菸和酒一樣,在某種特定情況下能夠讓人放鬆。 要說香菸是什麼味道,那要看對什麼人來說了。不抽菸的人,就認為那是活受罪。

抽菸的人會認為那是一個伴兒,能陪自己解悶,能讓自己冷靜,能夠傳遞友情!不過我說的這些你可能不明白,因為你這樣問就證明你不吸菸!呵呵 不抽菸總之還是好的!

一切都是好奇心

抽菸到底有多少傷害求祝福

和你一樣,不知道懷孕的情況下一直抽菸。知道後停了很長時間,到孕晚期又沒忍住,抽過幾次。今天寶寶百天了,挺健康的,這樣說不是支援懷孕抽菸。只是為了讓你不要太擔心了。孕媽媽不好的心情更會影響寶寶喲。謝謝姐妹,其實一直到懷孕,我都馬上不再抽菸了的。這幾日 姐妹們猜想得到的原因,我真的想放棄所有了,所以才自...

請問大家,你們抽菸的人,抽菸有什麼感覺,我同事,一天抽2盒煙,不算給別人打散的,他自己一天就抽

我也說不清楚 就是有點暈 不過我喜歡這種暈 你沒有抽 就不要抽 戒不掉 蕭瑟情殤 初學者會頭暈是因為老是連續的一口口抽 這樣抽菸是不對的 如果你一下抽一大口 或連續抽好幾次 你就會頭暈 想吐的 只要是人都會 因為缺氧了 你說的菸癮吧 在我的感覺裡 抽菸是一種解壓的方式 當你難受 悲傷 低落 出現感情...

抽菸的危害,抽菸有什麼危害?

1 危害個人健康,容易得肺癌。2 危害他人健康,別人跟著吸二手菸。3 真是浪費錢啊,一包煙biubiubiu兩口抽完了,浪費錢還對身體有害 4 所以說,戒菸吧,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吸菸有哪些危害?星知計畫 你的肺整個纖維化的 拍出來的 像木頭一樣 根本就沒有活性 第二個呢 就是心血管 抽菸會導致心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