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有什麼好處

時間 2022-08-05 15:40:07

1樓:猴汲鹿

我覺得吸菸對人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提神、解悶、解煩惱。因為我看到男性累的時候、不開心煩惱的時候都會吸菸! 在網上我還看到如下關於吸菸的好處:

1 吸菸可以提神。(大家都知道啊) 2 吸菸可以讓手不亂放。(一般看你lp如何要求你,是否允許你亂放,呵呵~~) 3 吸菸可以增強性功能(因為吸菸來精神,有時也事與願違) 4 吸菸可以增加國家稅收 5 吸菸可以保障菸廠職工不下崗,增加就業率 6 吸菸能增進人與人之間關係。

(發煙)。 7 吸菸有助於思考。(因人而異,菸民們都這麼說) 8 寒冷的冬天,吸菸可以取暖。

9 喝酒時,吸菸可以調節氣氛,且可以解酒。 10 戒毒時,吸菸可以做為替代品。 吸菸危害健康,對人身體危害太大了,所以,不管吸菸有什麼再多的好處,都還是不要吸好一點,如果做不到不吸的話,那就最好控制自己少吸為好!!

2樓:尓康

解除疲勞提神 受到蚊蟲叮咬機率低些(特別是可以驅蛇) 迅速拉近客戶生人的距離(要人家抽菸的,要不該討厭你了) 鬱悶時抽根菸挺好的啊

3樓:仰昆傑

抽菸對身體沒有好處,很多人都抽是因為心理空虛沒有依靠,用菸來麻醉自己解除煩惱,但卻不能。反而傷害了身體

4樓:充枋春

抽菸提神,緩解疲勞,但抽多了對身體相當不好!

5樓:血刺小醉頉

心情不好時有些人會以抽菸的方式來解決,有的是根據環境不得不抽菸. 但抽菸有很多壞處,,只會有點好處而已. 我還是提倡能夠少抽菸是好事... 謝謝~

6樓:海賊女滴

因為寂寞,所以抽菸。 因為抽菸,所以寂寞。 到最後,連自己也不清楚抽的是煙還是寂寞。 或許抽菸可以讓自己不會感到寂寞。

男人抽菸有好處嗎,男人抽菸有什麼好處

抽菸有好有壞。但我認為弊大於利。壞處是傷身體,前幾個回答也有提到。好處是,可以提神。如果心情煩悶時,又不知道跟誰傾訴,偶爾抽幾根,也無傷大雅。吸菸對人身體有很大危害,具體如下 菸草的煙霧中至少含有三種危險的化學物質 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焦油是由好幾種物質混合成的物質,在肺中會濃縮成一種粘性物質。...

抽菸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男人抽菸有什麼好處啊和壞處

吸菸對健康的危害很大哦!抽菸是一種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抽菸對人體的危害有 腦部 吸菸會引致多種腦部疾病,會減低迴圈腦部之氧氣及血液,引致腦部血管出血及閉塞,而導致麻痺 智力衰退及中風。中風原因是吸菸導致腦部血管痙攣,使血液比較容易凝結。吸菸者中風機率較非吸菸人士高出兩倍。喉部 吸菸可導致喉癌。喉癌患者...

抽菸對人有什麼好處為什麼抽菸的人那麼多

抽菸的好處,必閱!1.可以減輕感冒時鼻塞的症狀,一但出現鼻子不通氣的症狀,可以在抽菸時以吸菸,再以鼻子冒煙的形式對鼻子進行疏通處理.2.有利於迅速決策,實踐證明,許多棘手的問題,都是在當事人吸完一支煙,在菸灰缸裡狠狠擰滅菸頭的那一刻做出決斷的.3.女人吸菸時,若能吐出幾個優雅的煙圈兒,會迅速提高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