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對人有什麼好處為什麼抽菸的人那麼多

時間 2022-07-27 18:25:05

1樓:哈說與丶

抽菸的好處,必閱!!! 1.可以減輕感冒時鼻塞的症狀,一但出現鼻子不通氣的症狀,可以在抽菸時以吸菸,再以鼻子冒煙的形式對鼻子進行疏通處理.

2.有利於迅速決策,實踐證明,許多棘手的問題,都是在當事人吸完一支煙,在菸灰缸裡狠狠擰滅菸頭的那一刻做出決斷的. 3.

女人吸菸時,若能吐出幾個優雅的煙圈兒,會迅速提高女人的氣質. 4.男人吸菸時,若能在耳邊夾上一支,會迅速拉進與人交往的距離.

54.因菸味濃烈,日吸菸在十包以上的人很少受蒼蠅\蚊子\蟑螂\跳蚤等害蟲的侵擾. 6.

不受二手菸侵害,科學研究表明,經常在二手菸(即被動吸菸)環境下對健康及其不利,而吸菸則能起到以毒攻毒的效果. 7.長期吸菸者,牙齒銳利並泛有**般的色澤,尤其在燈光暗淡的夜幕下,只需張張嘴,就可以憑藉其散發的光芒,嚇退所以不法之徒.

8.促進家庭和諧,吸菸時,部分帥哥妹眉會望而逃之,時間一長,男女共處的機會就少,無形中就少了些瓜田李下的閒話,久之家中那些醋罐子\罈子也就不會捕風捉影,如此看來,對吸菸的同志來說想不家庭和諧都男. 9.

能為開小差找個適合的藉口,遇上難纏的事,想溜之大吉時,完全可以借一句,"幾位先忙,我買包菸去",輕鬆脫離困境. 10.可以挽救愛情,愛情出現危機事,輕輕點上一支,伴著緲緲煙霧,加上一臉苦愁, 又一那位心狠的人能捨下這份淒美的愛呢?

11.可以減少鬧鐘的打擾,早上,不用鬧鐘也能在幾聲清脆的咳嗽聲中,恍然醒來,這時看下時間不早不晚正是起床的時間! 12.

可以體會做神仙的感覺,幾支香菸過後,置身於煙霧之中,會有騰雲駕霧之感,俗話說:飯後一支煙賽過活神仙,想當年嫦娥奔月也不過是這個感覺罷了. 13.

一不小心亂扔沒滅好的菸頭,又恰巧把個大地方給整了,電台的大燈泡一照,想不出名都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抽菸,所謂好處,無外乎是上癮者的自我開脫而已

滿意請採納

3樓:霧裡

我可以 告訴 你 吸菸 一點 好處 也沒有

抽菸有什麼好處 為什麼那麼多人抽?

4樓:窩窩軍團

看到過這樣的一篇短文:抽菸是因為手指寂寞...就那樣不可救藥的迷上了那個叫香菸的東西。

是羨慕手持一根香菸的帥氣姿勢? 是迷戀每吸一口嘴角繚繞的煙霧? 還是貪念那一絲絲從喉頭直達肺部的苦苦的滋味?

都是,也許都不是。當抽菸已成為一種習慣,我想更多只是因為手指寂寞吧! 或許抽菸的人都是寂寞的人吧?

張曼玉在一部電影中說:煙是我寂寞時的情人,可以摸到它,聞到它,看到它,呼吸到它,它跳舞給我看。 這應該是寂寞的一種境界吧!

而更有寂寞的人說:寂寞的冬夜,我用菸頭取暖…… 菸頭能溫暖一顆寂寞的心,我不懷疑,至少那忽明忽暗的菸頭,足夠溫暖兩根寂寞的手指...所以說,如果很多人手閒得無聊的話,那麼抽菸的人肯定會很多了.

呵呵...不過以前看到這段話時,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認為這段話的------抽菸的人們,你們就狠起給自己找藉口吧,當藉口達到一種境界的時候.抽菸都會變成是手指的寂寞..

男人抽菸,往往只是因為缺少一種寄託,精神的寄託。 高興的時候抽菸,因為沒有人能分享我的快樂 ,於是,拿起了煙。 悲傷的時候抽菸,因為沒有人能承擔我的痛苦 ,於是,煙成了我唯一的選擇。

男人心中的創傷,心中的歡樂,永遠也不會像女人一樣的到處對人述說。 只有煙霧,帶著男人最深處靈魂,慢慢的走向天堂,走向它最該在的地方。 所以,男人抽菸 。

永遠抽菸。 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抽菸。 男人吸菸開始因為好奇覺得吸菸很酷,慢慢的就開始習慣了,再接著碰到朋友應酬什麼的都要遞一根.

以至發展到最後想戒都很難戒掉的習慣了.為什麼說是習慣而不是癮,是因為人人都知道它是有害健康的還要抽而不禁口.習慣成自然,當想要戒菸信念又不堅定時,和朋友聊著聊著他自然的抽出一根煙遞給你,你也會很自然的接下.不是不能戒掉的.要看你戒菸的信念強不強,男人抽菸是想讓指尖的煙,燃燒寂寞的夜,或需要安慰的心.菸是男人的"朋友".

5樓:手機使用者

吸菸的好處? 可以減輕感冒時鼻塞的症狀,一旦出現鼻子不通氣的症狀,可以在抽菸時以嘴巴吸菸,再以鼻孔冒煙的形式對鼻子進行疏通處理。 2、 有利於迅速決策,實踐證明,許多棘手的問題,都是在當事人吸完一支煙,在菸灰缸裡狠狠擰滅煙頭兒的那一刻做出決斷的。

3、 女人吸菸時,若能吐出幾個優雅的煙圈兒,會迅速提公升女人品味。 4、 男人吸菸時,若能在耳朵邊夾上一支,會迅速拉近與人交往的距離。 5、 因菸味濃烈,日吸菸在十包以上的人很少受到蒼蠅、蚊子、蟑螂、跳蚤等害蟲的侵擾。

6、 不受二手菸侵擾,科學研究表明,經常在二手菸(即被動吸菸)環境下對健康極其不利,而吸菸則能起到以毒攻毒的效果。 7、 可以防身,長期吸菸者,大都牙齒銳利並泛有**般的金屬色澤,尤其是在燈光暗淡的夜暮下,只需張張嘴,就可以憑藉其散發的光芒,嚇退所有不法之徒。 8、 促進家庭和諧,吸菸時,大多美眉帥哥都會望煙而逃,時間一長,男女同事在一起共處的機會少之又少,無形中就少了些瓜田李下的閒話,久而久之,家中那些醋罐子,醋罈子也就不會捕風捉影了,如此看來,對於吸菸的同志,家庭想不和諧都難吶。

9、 能為開小差兒找個合適的藉口,遇上難纏的事,想溜之大吉時,完全可以借助一句:「幾位,先忙著,我買包菸去」輕鬆脫離困境。 10、 可以挽救愛情,愛情出現危機時,輕輕點上一支,伴著緲緲煙霧,加上一臉愁苦,又有哪個心狠的人能捨得下這份淒美的愛情呢?

11、 可以提高戀愛成功率,常吸菸的人都有這個經驗,如果條件允許,跟樓下食雜店賣菸的小姑娘談戀愛,成功率最高! 12、 可以減少鬧鐘的打擾,早上,不用鬧鐘,也能在幾聲清脆的咳嗽聲中,幡然而醒,這時抬眼看鐘,不早不晚,正是起床的時間! 13、 可以體會做神仙的感覺,幾支香菸過後,置身於煙霧之中,會有騰雲駕霧的感覺,俗話說:

飯後一支煙賽過活神仙,想當年那嫦娥奔月也不過是這個感覺罷了。 14、 可以一夜成名,一不小心,亂丟沒掐滅的菸頭,又恰巧把個大地方整著了,電視台的大燈泡一照,想不出名都難! 15、 可以獲得意外驚喜,眾所周知,有的煙是可以刮獎的,要是哪天買包菸中個千八百萬,這輩子也就吃穿不愁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的好處多著呢,一一例舉幾天幾夜也例不完的噢~~~ 1、吸菸的人永遠年輕;因為吸菸的人都會得肺炎,死的時候都很年青 2、吸菸的人家裡永遠安全;因為吸菸的人睡到半夜會咳個不停,小偷一聽就知道家裡有人 3、吸菸的人不會被蚊子咬;因為吸菸的人整天都在吞雲吐霧,蚊子都被薰死了 4、吸菸的人不會被狗咬;因為吸菸的人很容易駝背,狗看見了他們,還以為他們正在揀石子打它們 5、吸菸以自我炫耀。有的人吸菸,為的是在別人面前顯示自己。拿出一盒裝璜漂亮的高檔香菸,取出乙個精緻的打火機,叭嗒一聲點著香菸,做出叼著名牌煙的洋洋得意之態,令自己愉快 6、增近感情,吸菸為應酬社會交往。

初次見面,敬一支煙表示對別人的尊重與禮貌,就有可能縮短心與心的距離 7、合群,受同事、夥伴的影響,模仿其行為。有人認為吸菸的人一般都比較合群,性情怪僻者少 8、吸菸以產生靈感。馬克·吐溫說:

差不多所有的作家都是"癮君子"。對菸鍾情一生的藝術家、文學家璨若群星,他們在虛無漂緲的青煙中激發出靈感,創作出了一件件藝術珍品和傳世之作。

7樓:伊斯斯

抽菸對人的健康是沒好處的,人抽菸的原因有很多:1趕時髦 因為抽的人多所以時髦 2現派頭 很多人覺得抽菸很神氣很man 3菸是心靈的好夥伴煩的時候抽 高興的時候抽 寂寞的時候抽 無聊的時候也抽4成癮了 很多人抽菸後想戒菸了可惜戒不掉 還是抽 5除了以上其他原因的抽菸

人為什麼要吸菸,有什麼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吸菸可以調節人的情緒。吸菸以排憂解難。人生坷坷絆絆,就難免會有困難產生。

當遇事感到為難想辦法怎樣處理時,或有不愉快的感覺時,吸菸可以排憂解難。常見有的人痛苦時,愛躲在一邊抽悶煙,情緒激動時,還會連續猛抽菸。有人認為:

吸菸可以使人在煙霧中思前想後,尋找種種自我解救的辦法,使心境漸開。吸菸以排除寂寞。人常常會產生寂寞的感覺,乘長途車、等車、等人,尤其是乙個人獨處時,便會覺得心中空蕩蕩的。

而吸上一支煙,看著逐漸飄逝的煙霧,心中頓覺充實了許多,彷彿有了乙個知音在身邊陪伴。吸菸以消除緊張。該入睡時卻總不能平靜興奮的心情時,吸上一支煙,會使心情漸漸平靜下來,安然入睡。

處於緊張或異常興奮,甚至是暴跳高如雷時,吸上一支煙,會減少緊張感。許多人在焦燥不安時總愛點上一支煙,煙可以起到"鎮靜劑"的作用。所以有的人平常並不吸菸,只是在心緒不寧時才點上一支。

高興時吸菸。吸著菸很舒服,自我感覺良好。當遇到高興的事或是好朋友相聚時抽著煙,會令人心情更加舒暢和助興。

休閒時吸菸。在絕大多數的情況下,吸菸都表現為一種休息。吸菸總是跟維持生存,拼命工作,成就大事業根本不同的東西,吸菸獲得了一點時間,在多麼緊張的情況下也是一點閒暇,享受它,這對於人在心理上說服自己,相信眼前的事仍是可對付的極有好處。

雖然有時人藉吸菸來深入思考,甚至進行重大抉擇,但多數情況下是得到了身心放鬆。

第二、習慣。煙像是人生伴侶一樣的東西,吸菸的人經常會在無意識之中,拿出香菸點上火。

第三、吸菸以享受"香"味。因為煙的味香、味好,吸菸的人可以享受到這種美味。

第四、吸菸以產生靈感。馬克·吐溫說:差不多所有的作家都是"癮君子"。對菸鍾情一生的藝術家、文學家璨若群星,他們在虛無漂緲的青煙中激發出靈感,創作出了一件件藝術珍品和傳世之作。

第五、從眾。受同事、夥伴的影響,模仿其行為。有人認為吸菸的人一般都比較合群,性情怪僻者少。

第六、吸菸為應酬社會交往。初次見面,敬一支煙表示對別人的尊重與禮貌,就有可能縮短心與心的距離。

第七、吸菸以自我炫耀。有的人吸菸,為的是在別人面前顯示自己。拿出一盒裝璜漂亮的高檔香菸,取出乙個精緻的打火機,叭嗒一聲點著香菸,做出叼著名牌煙的洋洋得意之態,令自己愉快。

或隨手扔給別人一支"玉溪"或"中華","施捨者"為自己顯示的"闊綽"感到無限的滿足。在菸草消費中,炫耀性消費的作用十分巨大。抽名牌煙就包涵著種種暗示,是經濟實力的表現;社會地位的表現;也是一種精神狀況的表現。

率先開放而富起來的地區,人們普遍吸外國牌子的煙,不是專業人員或深諸此道的人甚至分不清到底這些煙好在**。炫耀性消費可以說是一種"為他人"的消費,眾人皆無我獨有,眾人已有我獨高,這種自我炫耀絲毫不足取。

第八、吸菸以掩飾自己的某些心理。在一些尷尬和緊張的場合,很多人會下意識的擺弄身邊的小玩藝;這種時候吸菸便可起到轉移注意力的作用。

男人抽菸有好處嗎,男人抽菸有什麼好處

抽菸有好有壞。但我認為弊大於利。壞處是傷身體,前幾個回答也有提到。好處是,可以提神。如果心情煩悶時,又不知道跟誰傾訴,偶爾抽幾根,也無傷大雅。吸菸對人身體有很大危害,具體如下 菸草的煙霧中至少含有三種危險的化學物質 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焦油是由好幾種物質混合成的物質,在肺中會濃縮成一種粘性物質。...

抽菸有什麼好處

我覺得吸菸對人的唯一好處就是可以提神 解悶 解煩惱。因為我看到男性累的時候 不開心煩惱的時候都會吸菸!在網上我還看到如下關於吸菸的好處 1 吸菸可以提神。大家都知道啊 2 吸菸可以讓手不亂放。一般看你lp如何要求你,是否允許你亂放,呵呵 3 吸菸可以增強性功能 因為吸菸來精神,有時也事與願違 4 吸...

抽菸有什麼好處?和壞處,男人抽菸有什麼好處啊和壞處

吸菸對健康的危害很大哦!抽菸是一種不健康的生活習慣,抽菸對人體的危害有 腦部 吸菸會引致多種腦部疾病,會減低迴圈腦部之氧氣及血液,引致腦部血管出血及閉塞,而導致麻痺 智力衰退及中風。中風原因是吸菸導致腦部血管痙攣,使血液比較容易凝結。吸菸者中風機率較非吸菸人士高出兩倍。喉部 吸菸可導致喉癌。喉癌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