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過人後的第一步特別慢,應該練什麼

時間 2022-07-27 18: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他的,連小牛隊奧多姆的霸王步,我就用那個,突破誤解,最好的情況就是你還有一手高命中率的跳投,讓防守者不敢離你太遠,在強化跟腱和腿部肌肉之後,你必須要增加腳踝的力量,因為在非職業比賽裡,第一步過人很常見,大多數人也都會選擇貼防,所以對抗經常會導致你崴腳,希望你在進步的同時,能注意自己的保護措施,一定要選保護好的鞋,勒布朗的就不錯,保羅的也可以,但我建議你不要買杜蘭特的,太他媽軟了!

2樓:

過人的動作和過人後的動作沒銜接好,不流暢。

你在過人的一剎那,就應該做好突破的下乙個動作。

不是一條腿跨出去的,是另一條腿用力蹬,把身體超過對方乙個或半個身位後,在跨出。這樣即使動作慢,你有了空間突破的成功率就高,時間差就大。

3樓:

很簡單!爆發力不夠!!!

多練習百公尺吧!!!

很有效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就是加強自己的交叉步突破,上前一步卡位,用身體一次護住球,再加強自己的腿部力量,最好能有很好的對抗能力,在適當空位時可以跳投……

為什麼邁出第一步那麼難 我該如何邁出第一步

其實你只是不善於當面表達,你瞧!在這裡你不是說得挺好的嗎,自己的意思也能完整的表達清楚,這說明你的思路是很清晰的。我覺得你不敢在別人面前說話有可能是因為缺乏自信心引起的,或許是因為外貌,穿著,和一些別的因素。其實,你不必讓自己馬上有很大的變化,你可以試著先和要好的朋友和同學之間進行交流,從少到多,慢...

練瑜伽的第一步是什麼?

熱身。作為練習者,應隨時遵循瑜伽練習中自然的規律循序漸進,不和他人相比。許多人在練習初期總是認為練習瑜伽需要很好的柔韌性,看到身邊其他練習者或者教練能做得比自己更伸展或者更高難的動作,就會急功近利得想做到那樣,這樣往往會因為著急而傷害自己的關節和肌肉,練習效果也會適得其反。整個練習過程裡還有乙個不可...

佛教小常識 進入佛門的第一步應幹什麼

靈助 透徹瞭解什麼是佛?什麼是佛門?什麼是佛法?為什麼要入佛門?如果連這幾個問題都不清楚,後面所做的一切形式上的事情都是假的。阿彌陀佛 西老奶 皈依三寶為進入佛門的第一步 從佛教的角度,我現在應該怎麼做? 只考慮自己的得失,心情,自然是要麼踏入慾望和環境的舒服,要麼就玩去我執離欲然後消沉厭世。佛教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