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在現在這個網路時代我應該學什麼電腦技術呢?(50分,好的追加)

時間 2022-07-27 18:15:05

1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這方面的專業很多,有網路技術,網路安全,開發(程式設計),資料庫等等,我原來在大學一年在圖書館看了很多書,可是還是對這方面的不是很了解,很迷茫,最後去上職業院校學的網路技術,這樣慢慢的就明白了,知道方向。如果自學會很困難,網上的教程多的是,但是沒有方向,在學校至有老師指引,並且在老師那裡知道的也多,畢竟老師知識面光。如果你真想學習計算機方面的,建議你先了解下那幾個專業,找個自己感覺最有興趣的,認真的學,努力的學!

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在電腦如同當年的電視機一樣開始普及到千家萬戶。一方面是大家生活水平提高了,買得起。電腦也賣的越來越來便宜了。

另一方面資訊社會,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現在弄臺電腦上網是很平常的事了。一根網線把世界串聯了起來。

大部分的人平時生活工作用電腦,所用到的操作,並不是很複雜。自己學習下就可以掌握了。一些對電腦感興趣的人,會去學一些電腦高階點的技術,如學程式設計,開發系統,開發軟體。

今天我們這裡講些常用的簡單的。有了一些基礎,對學複雜電腦知識的也是可以慢慢學會的

4樓:藝哥

首先,我想如果是學一般的維護和維修不適合你,因為我想你想學那種比較高的電腦技術,電腦高技術的話,我覺得無非是在網路和程式設計,網路方面比如黑客這些厲害吧,如果「走正路」的話,那就要學會佈線、搭建各種伺服器、區域網域問題、vpn等等的知識有得你學,如果說到程式設計的話,那可要痛苦些,我就是學計算機的,程式設計對於我來說是非常的困難,呵,我學過c#、c++還有asp這幾種程式設計,學會程式設計後你就可以弄各種程式出來了,呵,病毒也是電腦程式設計高手編出來的,我班就有個程式設計高手,每次舉行什麼活動的話,他都編個程式出來玩,什麼隨機**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c語言吧,學號一種最基礎的技術,其他的就好發展了。

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就業方面也很廣。

7樓:

最好的就學設計和軟體開發

其他的了解就好了

如果想當黑客就什麼都要學

8樓:棒棒糖

網頁設計,製作**。

動漫設計。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當老闆賣電腦不錯的,可以接觸到最新型號的配件,必須跟的上潮流。

我想要學習一門電腦技術,大家說學什麼好呢?(我時間很多)

10樓:nb個哄哄

第一你得熟悉硬體,這是最基本的。看你是想學理論還是實踐。實踐就去電腦城打工,慢慢熟悉。

同時你也可以去圖書館買 vb 還有c+的書。 挑書的時候要看,那個能看懂就選那個。(這是軟體方面的) 理論的話就去上課吧。

11樓:化工小公升

先說你電腦會什麼,是新手什麼都不會,還是有了一定的基礎,還要看你做什麼工作,或者想往哪方面發展!

12樓:

到網上找、51自學網裡有

在現在這個網路新時代,學什麼專業最好找工作?

13樓:夢在何方來

首先,我們看看師範類專業,教育是國之根本,那麼教育行業也是一直都很吃香的。我國教師也是比較的缺乏,由於供不應求,因此對人才的需求是很大的,所以選擇這個專業是很吃香的,畢業之後也能很快的找到工作。而且這個工作的待遇是很好的。

我們都知道,國家對教師還是比較重視的。

還有就是軟體工程,為什麼這個行業會吃香,因為現在時代在發展,計算機已經非常普及,現在是網路的時代,所以軟體工程專業還是很好就業的,在許多人的認知裡,軟體工程畢業的學生出來工作後,就成為了人們口中的程式設計師。但其實,程式設計師也分很多種,可以選擇一種自己適合的任職。

還有就是電氣工程自動化這一類,學這個專業的人大多數都能找到工作的,因為這一行業十分缺人,學這個專業的很多學生都能進入國企單位。這一點還是不錯的。這就是就業前景比較好的三個專業了,但是考慮就業的同時,還有考慮自己是否喜歡。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15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現如今這個網路的新時代,應該學一些關於電腦的專業其實是最好找工作的,因為科技越來越發達,人們一般現在都用電腦在做事情。

16樓:荷蘭豬果凍

我覺得學什麼專業,只要你把他學好了,都是能有一條很好的出路的,當然,如果能從事自己感興趣的工作的話,那是最好不過了。

17樓:邢莫

我覺得什麼專業,主要是看你學的怎麼樣了,任何乙個專業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所以說只要學好一樣專業認真的去對待,總有一天它會發光發亮。

18樓:科學並不難

我覺得還是計算機專業吧。在這個網際網路大時代,計算機專業一直是非常熱門的乙個專業,雖然說很辛苦很累,但是前景非常棒

19樓:air臻

我覺得還是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學什麼專業的,如果自己不是特別擅長的去學的,學不會,到最後也是一事無成。

20樓:擊殺小蛋蛋

我覺得在這個網路新時代當然是人工智慧或者學一些計算機方面的專業,能夠對你以後找工作有更好的幫助。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22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覺得像薛大叔級計算機人工智慧到都比較容易找工作就是新興產業,新興產業一般都是比較吃香的。

23樓:

我覺得每乙個專業都是有他自己的閃光點的,不然現在的大學開設這些專業來幹什麼呢?但是我覺得現在的專業的話可能就是醫生比較好找吧,還有就是老師。

24樓:四川新華

大兄弟,現在好找工作的專業,當然是:

大學學歷:軟體開發、大資料、人工智慧,這仨是現在最火的呀,尤其是人工智慧,想賺大錢就應該走在時代的風口浪尖;

初高中學歷:現在可以學習ui設計、網路營銷啊;

這幾項現在都比較賺錢,

如果有實力和能力的話,就可以自己創業,給自己打工總比給別人打工要好得多啊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選擇乙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7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學乙個計算機專業肯定是好的,我覺得只要自己努力了學好了將來也肯定會在計算機方面有所成就的。

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8樓:天琥教育

對於現在的個性化社會來說,還是設計類的崗位最好,比如ui設計就很不錯。當前我國移動網際網路等新興網際網路產業進入了高速發展的階段,產業規模不斷擴大,增速飛快,使用者體驗至上的時代已經來臨。

設計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29樓:大萬說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03 收入優勢

汽修行業被列為薪資高職業,讓不少人羨慕汽修技師月薪5位數已是常態,且汽車行業晉公升渠道廣持有相應證書的技術,更能拿到**補貼。

04 年齡優勢

社會上有不少行業,由於行業特性對從業者的年齡有限制吃「青春飯」的行業,揮霍年齡、體力和精力到頭來卻不得不面臨失業問題,而汽修技師做得越久技術越精進、越吃香,更受企業歡迎。

30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31樓:卡尺水電哥王斌

學技術考慮有 三點:

第一:技術學會後,能幹多久,有沒有市場,會不會淘汰。

第二:技術學會後自己的收入是多少,能不能自己單幹當老闆,不能單幹的技術,學會了,後面也會因為收入的原因而放棄。望採納

32樓:甘肅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現如今,西餐西點在國內餐飲行業佔據舉足輕重的地位,市場份額不斷加大。

根據中商產業研究院資料庫顯示:2023年起我國烘焙行業規模以251.82億美元(約1726.

48元rmb)位居全球第二,中國烘焙行業近兩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一方面為從業者帶來巨大可觀的紅利,另一方面也出現了巨大的人才缺口。一線技術人員極具匱乏,大多數烘焙企業技術人員嚴重不足,業內已出現很多企業高薪籠絡人才,這樣就會使烘焙行業最低薪水線高於很多行業。在此背景下,烘焙師已成為市場新寵,加之人才的稀缺性,現在正是入行的好時機。

誰能告訴我現在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現在的

東雨欲來風滿樓 階級矛盾已經日漸明顯,階層分化劇烈,變相的地主階級將再次登上中國的舞臺,資本化趨勢也俞演俞烈,工農階級對現狀越來越不滿意,居民消費也很大回落,我們的社會不正之風盛行,官僚 資本勢力在社會上猖行,一方面幹著齷齪的事,一方面利用各種手段混淆群眾的視聽,一方面欺民壓民,一方面給群眾一點小恩...

請問,在現在這個時代有輛車很重要嗎?我不喜歡車,身邊的朋友都覺的我很怪這是為什麼

子沫然 有沒有車不重要,但是會有點不同。舉個我自己的栗子,我老公開摩托,我朋友 同學 閨蜜和親人都有車,但是我在心態上沒有一點自卑,首先他們沒有看不起我,更重要的也是我真的覺得車不重要,在廣東,停車位都要三十多萬,而且油也貴,開車出去玩,基本沒車位,對我來說真的沒有摩托車方便。但是我老公堅持要買,他...

誰能告訴我人活在這個世上有什麼意義

不是有現成的超凡脫俗的一切美好詞語形容不盡的偉大英雄佛祖所說的佛法嗎?去看啊。佛祖跟你說了答案在那裡啊,你以為就你一個會想這個嗎?孔子說,吾嘗終日而思矣,不如須臾之所學。空想有什麼意義? 虛明道長 人生只是一場苦樂交纏的戲劇,你方唱吧我登場,在努力扮好角色的同時,請別忘了自己只是一名演員。人生只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