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之前的禮物,離別之前的禮物

時間 2022-08-05 15:35:09

1樓:江彌生

嗯 我給你提個建議吧,送手繪石頭。

寓意深遠足以銘刻在三生石上的愛戀,雖然不是什麼名貴的東西,但我覺得挺合適你的要求的。小小的一件帶在身邊也方便,到了國外擺在桌子上無論學習還是別的,偶然低頭轉眼就能看見。睹物思人就是這樣吧。

首飾化妝品之類的,平時去看她,或是回國的話。都能陪著她慢慢的挑。送塊手繪石,古代不是有磐石之戀嗎,既是你的保證也是自己對她的愛。

還有就是手機的話由於各國的營運商不同,中國手機可能在英國肯能就不弄夠用。我同學在英國留學回來帶來只手機在國內就不能用。

在要出國前好好陪著她,國外對我們國人來說實在是很冷清的。

為她準備好充足的過冬衣物,據說英國的冬季很冷。圍巾手套之類的也要送,其實小小的東西在用的時候就會想起你了,也想起你給她的溫暖。

有需要幫忙再聯絡好了。

2樓:貴族小丑魚

送天然水晶啊,如果想特別一點的,可以送小雕件,基本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天然的有紀念意哦

3樓:在夢的一層

掛墜 挺好的 貼著人的心臟 那樣 你女朋友就會經常想起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貞操帶~~~~~~~

5樓:

送個好點的手機 拿出手機用時就能想到你

6樓:溜達腳丫

鑽石首飾 小巧一點的,掛在脖子上,每天都會想到你。

戀人離別要送什麼,離別送什麼禮物最好

手機使用者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

送前男友離別禮物送什麼好,送前男友什麼禮物最合適

送他乙個顆足球吧!或者乙個蹴鞠 出局 讓他知道,他已經出局啦!送前男友什麼禮物最合適 名品領帶 皮帶打火機 如果你覺得送領帶 皮帶太普通的話,那就送他一盒火機 酒壺精美套裝吧,或者單選乙隻精美的zippo打火機送給他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主意。可送nike運動手錶,如果情侶杯男朋友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可以...

一般最要好的朋友要離別時會送什麼禮物

海金剛俊傑 人生就是不斷的道別,這份小小的禮物,願能成為您永久的留念。前路漫漫,山河蒼茫,人生曲折難料,離別終究難免。多情自古傷別離。那麼,在和家人 戀人不得不分離時,怎麼表達你們之間那難捨難分的感情呢?在與同學朋友即將分別時,又怎樣去表達你們之間難忘的友誼?在別離時,許多人會選擇一件恰當的禮物相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