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是否是把他之前送的禮物還給他

時間 2021-07-02 01:31:39

1樓:only司徒

離婚也可以起訴離婚,具體財產由法院裁決。原則上夫妻共同財產是一人一半,但有過錯一方可以少分或不分。過錯指的是:

有家庭暴力一方;重婚者;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有酗酒,賭博惡習屢教不改的;遺棄虐待家庭成員者;隱匿,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的;

你最好還是向法律專家諮詢一下,網上有很多的法律諮詢專家,向他們諮詢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提出的離婚那麼肯定是要給的 只是現在是他提出的 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的問題是什麼樣子的 但可以知道 這個男人心眼極小 如果要的話 那麼就要理直氣壯的 有理在先 要是不要的話 就灑脫點 給點他顏色看看 讓他知道你是多麼的大方 讓他之間覺得無地自容

3樓:博採科技

額 你老公怎麼這麼小氣的呢 結婚了東西也給你了 怎麼還要回去呢 離婚了他的一半財產是你的呢 那些禮金不是已經變成嫁妝了嘛 真是愛計較 沒有這個法律規定 只是財產平分罷了 你不用還給他!

4樓:瀾本

憑什麼還給他!!他還是不是男人了!就算扔掉也不管給他!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們要離婚了,但是那至少也是一份回憶吧,可能到老了以後看到了,還會想起以前和他的往事,做個紀念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因為那已不再是他的東西,那是你的。法律上沒有這個規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法律規定一定要還給他。

想送離婚的前夫一個禮物,讓他痛苦送什麼好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要學會放下,如果你一直糾結著報復,仇恨,你也得不到快樂,版即然他會拋棄你,權你應該感到慶幸,至少不是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才發現,他不是值得愛的人。你們現在分離,至少你還有機會還有時間,可以找到比他更好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姻緣,但是凡事,我們都應該學會包容與原諒,這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你自己。

真正最好的報復,就是過得比以前開心,徹底忘了他是誰。

9樓:一路灰大

送你和現任男朋友的**

10樓:傑ivvi少

送證明你過得很好的證據

11樓:野花也淒涼

送上你的請帖 並且戴上** 搞得高富帥相片 在發條資訊(孩子我不想要了,你愛咋咋地吧)

分手有兩個月了,我昨晚把之前送的禮物還給他,他說要我好好拿著,他說還愛我,只是回不去了,他現在經常

首先恭喜你找到了自己的真愛,其實人與人之間真愛是沒有界限的。就像衣服五顏六色的衣服,每個人的眼光不同所以買到的衣服也不同。但是也不是沒有看走眼的,所以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找物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自己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問問家人問問朋友,受到傷害對誰都不好。你覺得她踏實穩重又對你特別好,你也可以接受這段感情...

跟男友分手後,該不該把他送的東西歸還給他

監控 屑勔 隨心了,不是你留著就代表你不忘記或者忘記,扔掉不代表你忘記或者不忘記。看你是怎麼定位,你看的開嗎? 永恆組 沒必要 如果決定分手了,這些東西並不會影響你什麼,如果你把東西還給他,更說明你還沒想好怎麼面對,所以自認為沒這個必要 分手後,要不要把前男友送的東西還給他? 跟我學會計 要。既然已...

同學送的生日禮物是零食,是否可以和別人分享?

可以。零食本來就是可以分享的,即使是生日禮物也可以和別人一起吃,這樣吃起來會比較快樂一些,生日禮物竟然送給了別人,那個人就有支配這個生日禮物的權利,所以沒有必要去在乎這些。當然可以,畢竟是別人已經送給你了,現在已經是你的東西了,你有資格去處理他,你可以去跟你的朋友分享,但是不要忘了送給你零食禮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