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前男友離別禮物送什麼好,送前男友什麼禮物最合適

時間 2022-07-31 11:50:05

1樓:逸竹仙

送他乙個顆足球吧!或者乙個蹴鞠(出局),讓他知道,他已經出局啦!

送前男友什麼禮物最合適

2樓:璩安春

名品領帶

皮帶打火機:如果你覺得送領帶、皮帶太普通的話,那就送他一盒火機、酒壺精美套裝吧,或者單選乙隻精美的zippo打火機送給他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主意。

可送nike運動手錶,如果情侶杯男朋友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可以,喝著茶想著他,同樣他也會想你的,也可以送鐘錶呀,代表一生一世愛他永不變。聽說過有一種表嗎?是非得兩個表在一塊才能調節時間的,那個更創意。

選乙個精美**再加上你用心鏽出來的十字繡!——這個前提是您要懂得繡。另外,織毛線衣之類的也是相同創意。

3樓:擺渡人灬度人

我都不明白,現在有了為什麼還要跟他有來往來往,這樣對你。

4樓:

可以送手錶腰帶領帶這類的

挽回男友該送什麼禮物

5樓:餵狗戀愛援救

任何可能引起他回憶殺的禮物都可以。

目的是讓他想起你的好,想起和你一起時候的快樂時光。當然如果戀愛時候不快的回憶更多,這招就不適用了。

另外挽回也不是僅憑乙份禮物就足夠的,很多時候我們都低估了挽回的難度,高估了自己的重要性,表現出來的大部分都只是自我感動。

所以挽回要避免自我感動。理性分析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為什麼分手,憑什麼要回頭。

要學到這點並不容易,因為人總是從自身視角出發去理解世界,和周邊人事物打交道的,但多嘗試與對方共情,你會有所收穫和成長。而最終成功挽回的希望也最有可能蘊藏於此。祝好。

送前男友什麼禮物好呢

6樓:寧松蘭麼戊

這個在商場裡面好像沒有賣的。都是網上看到的。這裡也有的http://165482578.paipai.com

希望你能採納我~

7樓:源玉巧茅煙

如果真的要分手,已經不需要你回贈禮物了.

如果你有心,想以後還能說說話的,就約他一起吃頓飯吧,當然吃飯過程中態度要平靜.讓他覺得你不必依戀著他.

真的想送禮物的話,就送一支名牌鋼筆吧。或者桌面的裝飾品。男生也喜歡的哦。

8樓:

o.知道了,那我建議你可以送杯子。因為杯子的寓意就是一輩子。

.圍巾----我永遠愛你 不過現在時間不對哈。

.項鍊-----我要你在我身旁

呵呵。看你自己嘛、

9樓:仝秀花粟俏

到拍拍網或者**買

七彩幸運星抱枕

這個很漂亮的哦~

www.mylove214.com

這裡有很多精美禮物.也可以到這裡看看http://shop

10樓:陳生也

送套實用的家具或其它物品吧,一定要經濟實用!

千萬不要送貴重或手飾之類的禮物。這樣會造成前男友的感情困惑或產生壓力感。對劃清以前的戀情無益!這點一定要注意了!

11樓:熱門

常見的 比如 手錶 剃鬚刀 手機

男人一般講究實際

所以也不喜歡浪費的女生哦

法拉利就不要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不送,如果你送的話,可能會造成對方的誤會,比較你們已經分手了,而且女生送男生東西,送什麼都可能有一定的含義。

如果真覺得他送的東西多,而你又要想還的話,說明你們是真沒感情了,如果有感情,就不會在意送多送少,你要是再還,這貌似純粹是物質上的一種禮尚往來, 這樣沒意思。

順便問句 你是白羊座?

13樓:傻傻一桃子

錢包、腰帶、打火機、茶杯、滑鼠墊、衣服

14樓:阿tong≈木

送馬克杯子 這是個悲劇。

15樓:快嘴美眉

看用他**定製一款公仔送禮物吧,刻上你想對她說的祝福語,搜搜印像工社諮詢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寫一封信給他,講講你最近過得怎麼樣,然後附贈乙個小禮物,比如u盤什麼的。(寫個小紙條說明裡面什麼也沒有)

17樓:百度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的哦 因為男的一般都比較犯賤 並不像女孩子 喜歡對自己好的

男孩子就是喜歡那些有挑戰性的

18樓:diy禮品訂製

送男朋友的肯定要送有意義要個性的禮品啦。最好送專屬於自己的禮品 比如:可以在禮品上印上你們的**啊 既經濟又實惠 幾十塊搞定 又有檔次又有品味

19樓:璩衛束運駿

手錶讓他不要忘記你們曾一起走過的日子!

送前男友什麼禮物好?

20樓:那個張小妮兒

那要看你朋友的喜好了,如果他是比較務實的,建議送他比較實用的禮物,比如太陽能四倍太電寶,可以充電,讓他每次用的時候都能想起你,比較好面子呢,就送一些火機之類的,酷酷的感覺,要是比較文藝呢,可以送他一些文字青年需要的東西,鋼筆之類的,或者,你手工比較好的話,可以送他圍巾之類的,總之我覺得要送一些實用的新奇的禮物

給前男朋友送最後乙份禮物!送什麼好?

21樓:鵬飛

既然是最後乙個 能一定要有紀念 價值 在中國的傳統留下來的竹子上刻東西 刻上你想說的話 我就是刻這個的

22樓:我愛校友宅

我覺得給他買點梨子挺好的。希望他能明白就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雨傘,你若不舉,便是晴天

和男朋友分手了 但想再送他最後乙個禮物 送什麼好

24樓:十六丿夜

分手了就沒必要送,要送那就是你還捨不得放手,何必呢

25樓:女**

我建議公尺送乙個他平時最想要而沒有空去買或是其他原因的禮物

26樓:傾楓落楪

給他一腳錢,永遠記住你。

27樓:獨喀依史

送他一巴掌,讓他永遠記住你。

28樓:百度使用者

不用了吧,似乎你不想分手啊

29樓:☞濫情

乙個讓他忘記你的東西

30樓:畫出未來

1234.

2234

---再來一次!

我要和我的男朋友離別了,我想他走之前給他送禮物,我送什麼東西比較好呢?

31樓:視屏頭

送個錢包吧!天天都把你帶上永遠不會忘記

32樓:匿名使用者

腰帶:栓住男人的襠口~

手錶:時刻能想起你

高階水杯:記得補水,就像因為距離要補償對方一樣你最喜歡的香水:讓他放在身邊,想你的時候也想起你身上的香味鞋:意味著你是他最合適的戀人

玩具車:每個男人都有一顆未泯的童心,你的禮物總是給他輕鬆的時刻,閒暇的午後時光,自然的想起你。但相對而言,沒有以上的禮物有實用性。

你親手能做的任何一樣東西,送給他,如果他珍惜你,會如獲至寶。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時刻帶著的小飾品,戒指項鍊手錶這些,或者會用到的類似皮帶

34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離開了就什麼別留下,送給他回憶吧。

35樓:彼岸花開為緣傾

如果你甩了他,給他一次性的。他甩了你就別給他森馬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捆住他,天天繫在褲子上

37樓:匿名使用者

別送了,送了以後還得想你的,你不會想這樣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最需要什麼你不知道嗎?

送前男友什麼禮物好,送前男友什麼東西合適?

不要彌補了,越是彌補他心裡會很不好受,所以他生日了,你最好是開開心心的陪他過,讓他開心。禮物其實不是太重要,如果實在要送禮物就送封信,寫上你的心願和對他的祝福。既然是前男友,還是當斷得斷的好。把他送你的最有紀念意義的禮物送回給他吧 那就送塊手錶或者送個玉觀音 能和前男友成為好朋友嘛,真懷疑?是不是有...

戀人離別要送什麼,離別送什麼禮物最好

手機使用者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

送女生禮物,送什麼好,送女生什麼禮物好

花 毛絨玩具 化妝品 化妝盒 護膚品 零食大禮包 手工賀卡。送女生禮物,一定需要貼心,送她喜歡的,送花送化妝品是萬能的,不會錯的。女生喜歡的禮物總共有兩大類,一種是比較貴重的,還有一種就是比較有心意的,最能突出心意的禮物就是親手做的禮物。大家可以給女孩子親手做一張精美的小賀卡,再買上一些小飾品粘在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