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電子琴

時間 2022-08-05 15:3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學樂器總是會遇到困難的,這時一定要有信心去克服才能學好。

針對你目前的情況來說。我估計你的左手可能缺乏練習。不過初級階段電子琴還是以右手為主來練習,左手只是起到簡單的和弦伴奏作用。

電子琴譜上面都標有如c g am等字樣的符號,這就是和弦。而且它與底下的那個音在譜中呈現出垂直關係,這就是說凡是遇到了這個音我就按照上面標的和弦用左手來控制。

起初可以用單指和弦,具體按法在電子琴的教材都註明了,而且有的電子琴琴鍵下面也標示了。你可以先關掉節奏,慢慢的左右手合在一起練,練熟了可以開啟節奏,但是先把速度調慢,等真正掌握住的時候在按照正常速度演奏。

電子琴還可以當做小鋼琴來演奏。但這對左手要求難度就高了,要想學好的話,可以學習《拜爾鋼琴基本教程》這本書學下來,你左右手的配合慢慢的就會有感覺了。

2樓:路易偉

「只要是我會唱的歌,基本都會用乙隻手彈出來」,光憑這點。你的樂感已經很厲害了。電子琴有個伴奏功能叫單指和弦。

大三和弦只要乙個到兩個手指就可以伴奏了。三個指頭就可以彈奏7和和弦。兩邊手合奏起來也沒鋼琴那麼難。

建議你先從單指和弦開始練習。找些初級吉他書。(為什麼是結他書?

因為吉他初級教材裡面的和弦比較簡單。都是大三和旋,其他的什麼九和弦,六和弦少得很。)按照吉他書上的和弦來彈伴奏部分。

熟悉過後再學按些多指和弦。

你要真的靜心下來學習。個把月就能彈很多歌了。

預祝你成功。

3樓:清甜茉莉茶

你可以買《孩子們的哈農》,這本書專門教你用左,右手一起彈,指法與手型,包你一定能進步!書價15元,我也彈的,彈到第18條了,上面還有基本練習,我也學電子琴,業餘7級,qq號是1159135415,你可以加我為好友,q名檸檬草精鈴,記得注釋,祝你成功!!!!!!!

4樓:甜甜

濟寧彼岸少兒** 聯絡**0537-2983333

小孩子可以學電子琴?孩子想學電子琴,可以嗎?

兒童首次學樂器要注意什麼。1 樂器的選擇不可忽視。就孩子的生理特徵和認知特點而言,我們建議最好選擇鍵盤樂器,比如鋼琴 電子琴等。這是因為鍵盤樂器音準固定,有助於孩子形成正確的音準辨別力。而弦樂器音準則很難掌握,它要求弦調得準 手指按的位置正確,這兩點對幼兒來說非常困難。另外,學習鋼琴或電子琴是雙目 ...

電子琴琴鍵音階,電子琴的琴鍵怎麼分辨?

布言不語 看傳上來琴的 是一款61鍵的電子琴,有36個白鍵和25個黑鍵,黑鍵和白鍵都是電子琴的演奏用鍵。每個琴鍵所代表的音名和唱名,請見附圖 61鍵電子琴鍵盤對照圖 其中對61個琴鍵 包括白鍵和黑鍵 的音名和唱名在圖上作了標註。音名是指c d e f g a b字母,它們的音高是固定不變的。音階的唱...

初學電子琴選什麼電子琴比較好

不用買那麼好的,國產的就行,比如說美科mk 900,千元以下,它的音非常準的,音色也不錯,61鍵。也許有人會推薦casio yamaha一類的,我覺得沒必要,初學者給個再好的琴也彈不出啥感覺來。只要音準就行,因為這對於初學者練聽力很重要。或許你可以再加點錢,花個八千多,買個國產的鋼琴吧,彈起來手感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