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高手解決一下電腦硬體問題謝謝

時間 2022-08-05 15:30:09

1樓:我是小小小菜鳥

1、個人覺得訊景7300gt好。

2、目前比較常用的記憶體1g的**是512m的一倍少十幾元到幾十元左右,不可能只貴一點點的。

3、你的配置如果支援雙通道,建議買兩根512m(大部分945的板子都支援雙通道的)。

2樓:

1、看具體的頻率,核心和視訊記憶體的頻率。哪個高哪個好,我這麼認為。

2、翻倍

3、兩根好。跑雙通道。

3樓:

1 都差不多 做工都跟好 不過在我們這裡 貌似 訊景的售後比較乾脆。另外你要看他們的工作頻率阿 價錢一樣那個高用那個 都有多個型號的 工作頻 率一樣 那個便宜用哪個 不過也差不了幾個子兒

2 1g差不多貴一半多一點

3 建議兩根512m開啟雙通道 1g的記憶體估計樓主以後也不會公升級了 速度上可以打到盡可能的高

4樓:

訊景7300gt好支援雙通道建議買兩根512m

chu li kuai yixie

5樓:小屁的小胰子

如果你已經重灌過系統還出現這樣的問題,那多數是硬體問題了。

先把兩個問題分開解決。

關於系統啟動:也許是硬碟有壞道,不穩定。首先確保你的2000安裝盤沒有問題。

其次,你試試把系統裝到另乙個碟符,c盤用做單純啟動。如果檢查下來不是硬碟的問題,也可以看看會不會是記憶體問題,以前遇到過仿冒的kingston記憶體會造成電腦無故卡死或重起。

關於顯示器:這個估計是顯示器老化造成接觸不良。不知道您所說的自動關掉是指指示燈變成橙色的待機狀態,還是變成完全關閉狀態。

待機的話可以堅持下與電腦的連線線,連線口,顯示卡等等;完全關閉那就是硬體問題了。

不知道有沒幫助

6樓:

1、看具體的頻率,核心和視訊記憶體的頻率。哪個高哪個好,我這麼認為。

2、貴一半

3、兩根好。跑雙通道。

電腦硬體問題?電腦硬體問題怎麼解決

1 如果顯示器沒有收到主機的 訊號,就會黑屏進入節能狀態或顯示無訊號 如果主機上有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時,插獨立顯示卡試試 2 可以先更換正常顯示的顯示器試試,如果一樣,就可以排除顯示器的問題。3 按下鍵盤的num lock鍵,如果num lock燈沒有變化,一般是主機未能啟動引起的,請替換記憶體...

求救 電腦硬體高手來,電腦硬體問題求教

電源風扇或cpu風扇,也可能顯示卡風扇灰塵太多,開啟機箱用吹風機冷風吹一下或用刷子清理灰塵都可以。拆開機箱聽聽,應該是電源或者cpu風扇的問題,若果的電源的話就不用管它,cpu風扇的話就拆下來重新裝一下。如果是硬碟響的話那就趕緊找個硬碟備份下資料吧 應該是硬碟的聲音。調整一下硬碟的水平。保證機箱也放...

電腦硬體高手請進!我想問一下。比如 電腦的硬碟 記憶體 CPU 主機板 從那些看出它們的好與不好的呢

一個一個回答你。硬碟 看它的轉速以及二級快取,現在市面上一般都是7200轉的 桌上型電腦 二級快取有8m,16m,32m的,二級快取越大越好,快取越大,讀取速度越快,但請注意,並不是容量越大越好。記憶體 現在市場上有兩種記憶體,ddr2和ddr3,ddr3比ddr2速度快5 而且在功耗方面都做了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