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提莫出法穿鞋的話E會不會多廢20血啊

時間 2022-08-05 15:30:06

1樓:依然是楓爺

lol裡魔法傷害跟你平a的傷害是一樣的,需要計算目標的護甲或魔法抗性。

技能傷害 魔法穿透 魔法抗性

有些英雄的技能法傷加成很高比如說乙個英雄的法傷加成為1,那麼他增加一點法傷技能就提高1點傷害。

比如我的技能傷害是魔法傷害300點法傷300。

那麼我的技能在0魔法抗性的目標面前就能造成600點傷害。

又比如乙個英雄的法傷加成是0.5

我技能傷害是300點 法傷300 就只能打出450點傷害。

像這種法傷加成很低的英雄一般技能成長傷害很高,或者擁有多個傷害技能。

這種英雄就不適合堆法傷,而是增加你的法術穿透 收益更高。

目標的魔法抗性越高所受到的傷害越低。

魔抗是無法堆到極限的 (也就是不受到傷害)它的收益是曲線的。

不是1點抗性就抵消掉一點傷害。具體的運算公式我也不知道。

(自我感覺和護甲的運算是一樣的)

攻擊 護甲穿透 護甲 ( 同理)

2樓:機器

想玩什麼提莫,ap?不過個人認為提莫還是ad的好。他就是一敏捷性英雄,要要麼搞的法傷還不如加到攻速、破甲等方面呢 。

出門乙個吸血,帶上**和點燃,點上q。對面是女槍、暗夜或者大頭之類的主流中路脆皮英雄,先直接到她塔下,進入隱身後,等著對面人出來,見到人就給她個q,然後晚會退一點,繼續隱身,在過來的話,硬抗,半血時點**,記著有q就扔,一般是對面血差不多的時候,乙個q乙個點燃,果斷回身跑,因為對面cd也差不多好了,估計好時間點了就走,只要隊友不送人頭的話,一般是一血。

3樓:

20發穿不是直接多20傷害而是忽略目標的20點魔抗

一般英雄出門魔抗是30 你除了法穿鞋等於目標的魔抗變成了10

4樓:麥雞克醬油

一般我前期目標是攻速鞋和腐蝕之刃 然後紅叉

lol法強提莫,lol提莫難嗎

玩玩人機娛樂時,可愛的提莫還行 真要匹配 排位,很多情況下,法強提莫都坑死隊友 這貨團戰硬仗時,根本派不上用場 夥計,你也別蘑菇種植了。換個英雄玩玩吧。lol提莫難嗎 它是操作很簡單且傷害很高的英雄。操作好了讓對方很頭痛。控野佔線都很好,穩住發育到後期基本無敵。lol法系提莫天賦 10 提莫法系真的...

lol提莫E技能疊加嗎

y丶澤 每一次攻擊就是重新整理毒的時間,這個技能當你是ap提莫時作用很大,可以毒掉不少的血,若果對方被你打的剩4,5公釐的血,你就可以走了,因為在沒有加血的情況下他必死 不能,每一次攻擊就是重新整理毒的時間,e的存在就是讓你在前中期對a取得優勢,到後期作用一般 人矮臉醜家窮 這個原來屬於bug,在新...

lol提莫出裝地位

你這樣的提莫不厲害!其實提莫和阿卡麗 賈斯克差不多都是adp英雄 物理和魔法輸出都有 其實對於提莫的設計,提莫更偏向ap,因為他的技能傷害都是魔法攻擊提成 這樣的話,毒性強 ap蘑菇還是威力超大的原子彈,可以炸掉對面adc近一半血量!其實提莫最完美的出裝是 攻速鞋 紅叉 冰晶 腐蝕之刃 大紅帽 基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