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電子琴可以考級嗎,電子琴考級怎麼考

時間 2022-01-02 03:15: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共有十級。可以不用從一級開始考(我就是)。是一年一次的。沒有年齡的要求,不管大小。可以一直往下考,直到十級。不一定,級別越高,用的錢就越多!

學電子琴多久可以去考級?

2樓:匿名使用者

突擊抄學,一年過十級。

僅僅拿個證bai,這樣學就好,考完什麼都不du會,只有證可以用。

仔細zhi學,電子琴發

dao展方向很多,有即興配器,電子合成器使用,雙排鍵等很多專業,是以電子琴為基礎的。為了興趣,可以考慮一下即興演奏的學習。這個要學成,大約五年左右。

真正考級,考低階都是哄人的,直接五級開始考,前幾級的曲子找個老師一天教會直接去考就行,沒必要。一年十級的練法,是光練基本功和考級曲目,直接細處理,很快考過,雖然考完後什麼都留不下。

如果你想用電子琴作為鋼琴的過渡,趁你早點打消這個念頭。這個愚昧的想法不知道害了多少人。電子琴鋼琴手感不一樣,電子琴轉到鋼琴基本上除了認譜都是從頭學,而且容易留下後遺症,手指控制力差,沒有凝聚力,鍵盤感弱等等,真要學鋼琴,一定不要先學電子琴,這樣只會害自己。

3樓:鬱悶的太陽

一般都會有考級曲目的練習,會了,就可以考

4樓:m女王

看要考多少級,如果只想考1到2級一般半年不到吧,如果想考10級得個五六年,我就學了五年考得九級。不過如果不追求基礎而是有別的目的的話,年紀不太小的話想考第幾級就練第幾級,那樣應該乙個月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琴一du級應試時

間:三個月

二級應zhi試時間

6樓:kerry餜尭

電子琴,我學了很久bai了du,現在是第五年準備考九級,zhi這要看你考的級別,我dao

是從3級開始版考的,也要練個1-2年多吧權!因為你一開始還要練大教本,電子琴對於鋼琴來說很簡單,建議你考完十級後再轉鋼琴,好轉一些!

電子琴考級怎麼考

肥仙女 到選定的 報名即可參加考試,沒有年齡限制。鋼琴考級和電子琴考級程式都是一樣的,各個 有關考試的規定基本上大同小異。到選定的 報名,即可參加考試,沒有年齡限制。報名時應提供三張同一底片的一寸免冠證件照 彩色 黑白均可 報名後,憑准考證按規定的時間參加考試。報考各專業三至六級的考生,報名時須出示...

小孩子可以學電子琴?孩子想學電子琴,可以嗎?

兒童首次學樂器要注意什麼。1 樂器的選擇不可忽視。就孩子的生理特徵和認知特點而言,我們建議最好選擇鍵盤樂器,比如鋼琴 電子琴等。這是因為鍵盤樂器音準固定,有助於孩子形成正確的音準辨別力。而弦樂器音準則很難掌握,它要求弦調得準 手指按的位置正確,這兩點對幼兒來說非常困難。另外,學習鋼琴或電子琴是雙目 ...

電子琴琴鍵音階,電子琴的琴鍵怎麼分辨?

布言不語 看傳上來琴的 是一款61鍵的電子琴,有36個白鍵和25個黑鍵,黑鍵和白鍵都是電子琴的演奏用鍵。每個琴鍵所代表的音名和唱名,請見附圖 61鍵電子琴鍵盤對照圖 其中對61個琴鍵 包括白鍵和黑鍵 的音名和唱名在圖上作了標註。音名是指c d e f g a b字母,它們的音高是固定不變的。音階的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