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電子琴選什麼電子琴比較好

時間 2022-07-21 11:05:13

1樓:雲頂觀光

不用買那麼好的,國產的就行,比如說美科mk-900,千元以下,它的音非常準的,音色也不錯,61鍵。

也許有人會推薦casio、yamaha一類的,我覺得沒必要,初學者給個再好的琴也彈不出啥感覺來。只要音準就行,因為這對於初學者練聽力很重要。

或許你可以再加點錢,花個八千多,買個國產的鋼琴吧,彈起來手感比電子琴強多了。

2樓:激流劍

只是為了考級,建議山葉kb-280,

(現在我正用著)

長遠點找乙個二手的550(山葉)

現在市上沒有

3樓:倒計時年費在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新手選購電子琴不要貪便宜買幾百塊的玩具琴,對手感有影響,耽誤以後發展;2、新手適合61鍵的電子琴,價位根據自己情況而定;3、電子琴有條件的買力度鍵,力度變化是鋼琴的強項,電子琴基本功學習的框架在很大程度上還是要基本套用鋼琴教學的模式;4、選擇的適合要觀察琴鍵,親見從側面看要整潔光滑,平齊規整,不能參差不齊

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喜歡彈彈歌曲或者**,3000以下的kb-280,e403,dgx305,pdr295都適合你啊?

5樓:**之旅

山葉kb-280.

雅馬哈哪個型號的電子琴比較好

齋問兒牧姿 雅馬哈skb180不錯,便宜些。可以用來學考級,在1700左右。 匡醉卉顧梓 價錢基本全在這!你自己選吧 雅馬哈電子琴型號 yamaha雅馬哈電子琴el 900 售價 18000元 臺 yamaha雅馬哈電子琴el 900m售價 20000元 臺yamaha雅馬哈電子琴el 900b售價...

什麼牌子的電子琴好? 電子琴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第一選擇 山葉kb 280 第二選擇 山葉kb 220 kb 280 是在kb220基礎上進一步公升級後,全新設計開發的適合教學練習自娛自樂的實力派產品。與以往的kb系列教學用琴相比,音色節奏種類有不少增加。音響效果相比音量偏小的kb220有了較大的提公升,音色也有明顯的豐富和提高。並且280比22...

哪個牌子的電子琴好?電子琴買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當初我買琴的時候也考慮了很久。就音色來講山葉確實首屈一指 練習琴kb280不錯 確實不錯 手感音色相當棒 而且操作簡單 市面大概2000左右。其他同檔次比如卡西歐,美德裡 音色稍差 不逼真 手感還是不錯個人建議買個 不貴的卡西歐還是可以的,畢竟孩子只有4歲,等他懂琴的好壞了再換不遲,時代在進步,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