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efqwop awakening百度雲

時間 2022-07-21 11:00:07

1樓:瀧臨

從前,有一位農民養了乙隻大公雞。它穿著一身漂亮的衣服,頭上戴著火紅火紅的冠兒。有一雙像黑寶石的眼睛,走起路來昂首闊步,唱起歌來非常好聽。

它每天按時把主人叫醒,受到主人的喜愛。但是它十分的驕傲。

一天,它看了看四周。看見鴨子又矮又醜,公雞想:「世界上那有這麼醜的東西呀!

我怎麼能同它們住在一起呀!」這時鴨子喊:「公雞大哥,公雞大哥,和我們一起玩吧!

」公雞說:「誰與你們這些醜八怪玩呀!」說完就驕傲地走開了。

它又看看母雞,覺得世界上沒有比自己更美的了。

它看見自己的房子在角落裡,而且又小又臭,就在裡面又踢又打,這時房子說話了:「雞大哥,你不要打我了,要不然你就沒有房子住了。」公雞說:

「我才不要你這個房子呢!我要住高樓大廈。」說完就走了,母雞和鴨子留它都留不下來。

他抬起頭,挺著胸,大步地跑到外面。它看見小鳥住在樹上,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它想:「小鳥住在樹上,我也要住,它就飛了幾次,飛到了樹枝上,它覺得這樣住得才高貴。

大公雞在樹枝上,趾高氣揚的唱著歌,突然一不小心從樹上落到了樹下的小河裡。大公雞用翅膀拍打著河水,大聲的呼叫:「救命呀!

救命呀!」鴨子聽到叫聲連忙遊到大公雞的身旁,救起了大公雞。這時大公雞身上濕淋淋的,全身是泥。

低著頭,一句話也不說,跟在鴨子後面,回到原來的房子裡

2樓:用漾

i好翻翻看這句話深v小嘎吃哈對吧是哇高壓小嘎吧嗒吧嗒

求2023年美國電影《醒來》 (the awakening) 100

求歌名求歌名,求歌名,求歌名,

曲目 放牛party 演唱 張家瑋 ps 送給我最愛的寶貝 群 it s party it s party it s party it s party it s party it s party it s party it s party 還是不懂溫柔如何偽裝 但至少朋友都誇我健康 柔弱的份子在我基...

問道高手進,急求急求急求急求急求急求急求急求急求急求急求急求

一看lz真是大方啊,130分我能不心動嗎?我是黃鶴樓一個小法金,曾經花了些rmb,現在成鐵公雞了 1 道行可是好東西,是障礙技能成功的關鍵,就拿pk來說吧,你300年道,對方才200年,你只要使用障礙技能把對方封了,對方就沒有機會使用法術攻擊你,也有一定的機率物理攻擊 我指的是金 障礙技能的成功率就...

求翻譯 求翻譯,求翻譯!!!

手機使用者 conor grennan並不願意做一名志願者。這個29歲的美國人不確定自己是否具備做志願者的強烈志願和技巧。然而,他在nepal的一個孤兒院找了份工作。之所以在這工作,他的第一想法是給別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美國人非常看重志願經歷 我想如果我做一次志願者,我就可以一直跟別人說這一段經歷...